【熱門話題】G7公報罕見強硬針對中共/廣東核電廠驚傳核泄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6.14】G7公報猛踩中共紅線 再提台海安全及病毒溯源

廣州疫情持續惡化 定點醫院2醫護確診
廣州疫情持續惡化,官方日前通報2名定點醫院的醫護人員確診。網民質疑醫護人員都已接種疫苗,還會感染,是否國產疫苗無效。此前曾有專家警告,若醫護人員出現群聚感染,顯示疫情很可能已失控。

G7公報罕見強硬針對中共 法廣:北京誤判陷孤立
七國集團(G7)領袖峰會13日落幕,會後聯合公報中罕見的以強硬姿態針對中共,提及台灣、新疆、香港等問題,並要求徹查中共病毒起源等。對此,法廣評論說,習近平誤判「東升西降」,未來會越加陷入孤立。

廣東核電廠驚傳核泄露 當局不斷修改數據避免關停
廣東台山核電站泄漏的消息引發各界關注。一家法國公司稱,他們有份營運的台山核電廠,存在「迫在眉睫」的放射性威脅,但中共不斷修改數據,提高輻射可接受標準以免關廠。而公司擔心這會對公眾構成風險。

湖北大爆炸震動中南海 習近平為黨慶緊急發聲
湖北十堰市一集貿市場13日早上突然發生燃氣爆炸,至少造成150人死傷。事發後,習近平立即表示,要求嚴肅追究責任,為建黨百年營造良好氛圍。李克強也說,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

消失56年 美國一架飛機殘骸重見天日
美國海底系統公司的工人最近在加州內華達山脈的福爾松湖(Folsom Lake)水下深處,發現了一架小型飛機的殘骸。這一發現可能解開了1965年一架小飛機墜湖消失之謎。

上海教師倡「一夫多妻」刺激生育 被緊急停職
中國上海華東政法大學男教師包毅楠近日提倡「一夫多妻」,並聲稱多配偶才願意多生孩子,引發輿論熱議,校方則緊急將他停職。

菲律賓千人包圍中使館 高喊:打倒帝國主義!
中共民兵船長期滯留菲律賓海域,激怒菲律賓朝野。6月12日是菲律賓獨立紀念日,上千名菲律賓人聚集在中共大使館前抗議,要求中共船隻離開菲律賓海域。民眾手持反對中共的標語,高喊「中國(共)離開」、「打倒帝國主義」等口號。

G7公報猛踩中共紅線 再提台海安全及病毒溯源
週日(13日),G7 峰會在英國閉幕並發表了聯合公報,展現出對中共十分強硬的立場。公報中談及台海安全的重要性及新疆人權、香港自由及南海東海的穩定等中共敏感的議題,並要求中共配合國際社會對中共肺炎(COVID-10)疫情源頭進行重新調查。

台媒:平視世界遇上躺平 中共戰狼難掩疲憊
近期,在中共「東升西降」、「平視世界」的宣傳背後,「躺平主義」在網絡熱傳,引發外界關注。

新總理宣誓就職 以色列成立史上最多樣化政府
週日(6月13日),以60:59票的微弱優勢贏得以色列議會的信任投票後,納夫塔利‧貝內特(Naftali Bennett)宣誓就任以色列新總理,從而結束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長達12年的總理任期。

特斯拉戳穿「銷量腰斬」謊言:中國5月銷量大漲
中國乘用車市場信息聯席會(簡稱「乘聯會」)近日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傳聞中特斯拉5月「銷量腰斬」的慘狀並沒有出現,相反,在經歷了一連串的公關危機後,特斯拉5月的銷量比4月仍有大幅度增長,這個成績令外界大感意外。

G7峰會協議:提供疫苗 挑戰中共 徵稅最低稅率
七國集團(G7)峰會週日(6月13日)閉幕,各國領導人達成協議,將向一些需要援助的國家提供10億劑以上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支持對跨國公司徵收全球最低的稅率、合作挑戰中共的「一帶一路」倡議並要求中共尊重新疆和香港的人權。

北京高壓維穩 為建黨百年慶典打造「和諧」景象
今年「七一」的中共建黨百年慶典已進入倒計時階段,相關的綜合演練日前已在北京完成。關注中國人群的海外媒體報導稱,中共當局已啟動大規模的高壓維穩,欲在北京打造起碼一個月的平壤式「和諧景象」。

【中國禁聞】6月13日完整版

【禁聞】6月13日退黨精選

【直播】G7峰會結束 拜登召開記者會

【役情最前線】建黨百年草木皆兵 北京9區封閉

【思想領袖】香港鐵娘子劉慧卿:遊戲未結束

【未解之謎】「世界八大奇山」之一 「亞特蘭大石頭山」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拜登放行中共神祕機構/揭祕中共官宦子弟潛規則
廣州疫情恐怖內幕/習陷「七傷拳」噩夢
王滬寧與張維為關係曝光 /廣東疫情惡化
王岐山有麻煩?/復旦書記被殺另有內情
中共最高級別官員出逃 連鎖反應衝擊中南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