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拜登如何偷走選舉?納瓦羅:將很快發布報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12月12日華府大型遊行集會

【特稿】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

【紀元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大選更新12.11】106名共和黨眾議員聯署 支持德州訴訟案

川普政府宣布 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
繼制裁中共14名副國級高官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0日再度宣布,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廈門市梧村派出所所長黃元雄,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首次遭到美國制裁。

拜登如何偷走選舉?納瓦羅:將很快發布報告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10日晚連發推文說,看看他發的這幾條「笨蛋」推文,就知道拜登是如何偷走選舉的。他還表示,將很快發布報告,揭示4個搖擺州在大選中的異常表現。

拜登危險?左媒突然報導「亨特被查」藏玄機
近日,美國左媒突然報導拜登的兒子亨特(Hunter Biden)正被調查。引發猜測。據分析,在大選舞弊持續發酵,對拜登極為不利之時,左媒可能為了轉移視線,而炒作亨特被查的舊聞。還有一種可能是,拜登處境不妙,民主黨可能想推其副手賀錦麗上位。

與20高官夫人有染?傳芮成鋼出獄 照片判若兩人
已消失近6年的中共央視前主播芮成鋼有了新消息,港媒稱,芮11日刑滿出獄。同時芮獄中照片流出,與入獄前判若兩人。芮曾被曝是罕見的「公共情夫」,芮入獄後,20多名中共高官夫人集體「撈人」未果。

習近平消失多日 押寶拜登騎虎難下
拜登陣營在美國大選中曝出大規模的舞弊行為。習近平的智囊在一場公開演講中,佐證了中共正在下一盤滲透美國大選的棋。在此敏感時刻,習再度消失多日,有分析認為,這應該和美國大選的變化有關。習過早公開押寶拜登,令自己陷入了騎虎難下的境地。

中瑞祕密協議曝光 瑞士允許中共特工前往調查中國人
中共採用金錢收買,對全球進行滲透。近日,瑞士和中共簽署祕密協議曝光,內容主要是容許中共國家安全人員可隨意進入瑞士,甚至全歐調查非法滯留的中國人。對此,人權組織擔憂,中國和香港政治難民的人身安全。

朱利安尼語出驚人:到底有多少共諜貼上拜登?
前紐約市長、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10日發推文,質疑民主黨大佬,包括拜登(Joe Biden)等人的身邊,到底有多少「中共間諜」?

重慶驚現13米無頭巨佛 真身揭祕
近日,四川重慶市一處社區拆除外牆時,驚見一座13米高的「無頭巨佛」,藏在居民樓的下面。據悉,這座巨佛有長達千年的歷史,是座摩崖彌勒像。1950年左右,巨佛頭部被破壞,其餘部位完好。

機密文件曝光:特魯多秘密幫助中共訓練軍官
近日,加拿大政府在該國軍校和基地,秘密幫助中共訓練軍官的機密文件,被媒體曝光。加媒批評總理特魯多,在中共綁架了兩名加拿大公民之後,仍然幫助訓練中共軍官。

太空專家:川普知道外星人秘密 但不讓曝光
川普(特朗普)知道外星人的秘密!近日,前以色列太空安全首長伊賽德(Haim Eshed)對外透露一個驚人消息,他說外星人確實存在,而且與人類還有聯繫,美國總統川普也知道外星人的存在,但外星人不讓他曝光。

華爾街為何挺拜登?台灣名嘴:因為川普擋人財路
就在川普(特朗普)總統爭取連任之際,華爾街的大鱷們幾乎一邊倒的支持川普的競爭對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一位台灣名嘴解析,因為川普擋了華爾街大鱷的財路。

106名共和黨眾議員聯署 支持德州訴訟案
美國大選舞弊案——已經上訴到最高法院的德州訴訟案備受關注。11月10日,18個共和黨州的檢察總長宣布,支持德州訴訟案之後,又有106名共和黨眾議員跟進,支持該案對4個搖擺州涉嫌選舉違憲的指控。

川普1小時連發9推 首次稱大選舞弊為「政變」
週四(12月10日)上午,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1個小時內接連發出9條推文,並首次引述媒體報導,公開譴責此次大選舞弊為「政變」。

女間諜方芳臉書顯示或剛返美 網友猜測是否被抓
日前,美媒突然起底5年前離開美國的中共女間諜方芳(Christine Fang),令人頗感詫異。網友隨後發現,方芳的臉書時隔多年後,突然於上月更新圖片,疑似剛返回美國。網友猜測她在美國大選後或準備重操舊業,甚至可能已被抓。

川普促最高院拯救美國 拒絕「非法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0日連發推文,敦促美國最高法院,將美國從史上最嚴重的選舉舞弊中拯救出來。川普拒絕承認拜登這個「非法總統」,並首次公開譴責此次大選舞弊是一場「政變」。

臉書「事實核查」機構被曝接受TikTok資助
美國社交媒體巨頭臉書(Facebook)近年來加強了對用戶言論的審查。有媒體日前披露,該公司的「事實核查」團隊通過中國大陸所開發的短視頻應用程式「抖音」的海外版TikTok接受中國資金。

不裝了? 華春瑩自認「戰狼」頭銜
歐盟駐華大使週四(12月10日)表示,歐盟和美國應一致對「脅迫式外交」和「戰狼外交」說不。同一天,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就外界批評中方「戰狼外交」回應稱,「就做戰狼又何妨」。有網友嘲笑,「不裝了?」

被女間諜方芳牽出 美議員遭眾院情報委員會除名
美國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埃里克‧斯沃韋爾(Eric Swalwell),被爆與中共女間諜有染,並受中共培養扶持上位。週三(9日)有消息指,這位反川普十分積極的政客已被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除名。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認為,應該直接把他從國會中除名。

共和黨領袖:間諜醜聞曝光 斯沃韋爾應從國會除名
加州民主黨聯邦眾議員埃里克•斯沃韋爾(Eric Swalwell)與中共女間諜的關係曝光後,週三(9日),國會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凱文·麥卡錫 (Kevin McCarthy)呼籲,斯沃韋爾應從國會中除名。

欣言:國運與家運

【遠見快評】三個理由:為什麼說德州訴訟贏定了!

【熱點互動】翟東升視頻被刪黑手是誰? 專家解析蓬佩奧下一步計劃

【拍案驚奇】川普要打馬杜羅?奧巴馬建深層政府

【西岸觀察】正義即將彰顯 CNN痛苦預告

【新聞大家談】民主黨3大鱷同日出事 18州力挺德州訴訟

【十字路口】YouTube戒嚴 美國提前「中共化」?

【新聞嘲點】色諜方芳或已被FBI控制 再度揭祕深層政府

【新聞看點】川普聯軍四動作 加速抽乾華盛頓沼澤

【秦鵬直播】天作之合:德州訴訟案為什麼註定改變美國?

【中國禁聞】12月10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封口令!油管封殺所有大選爭議視頻

【有冇搞錯】美國大選「終極戰鬥」 迎戰左派政治威嚇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翟東升踢爆核心機密/ 朱利安尼出院稱年輕10歲
相關鏈接:韓正或被29國制裁/栗戰書為何躲過一劫?
相關鏈接:14副國級被制裁內幕/四川進入戰時狀態
相關鏈接:凍結資產 美擬再制裁愈十名中共黨官
相關鏈接:習越怕川普越打 目標鎖定中共黨官
相關鏈接:蔡霞首發「覺醒之路」 披露黨內如何評價習
相關鏈接:川普「出擊」驚動北京?7常委緊急開會疑測風向
相關鏈接:32名中國人命喪朝鮮 中共「政治處理」內幕
相關鏈接:巴爾稱選舉沒有舞弊?美司法部緊急聲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