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消失多日 押寶拜登騎虎難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1日訊】拜登陣營在美國大選中曝出大規模的舞弊行為。習近平的智囊在一場公開演講中,自揭中共與拜登勾兌的內幕。在此敏感時刻,習再度消失多日。有分析認為,習隱身應該與此有關。習過早押寶拜登,令自己陷入了騎虎難下的境地。

12月11日,大紀元刊發鍾原的評論文章說,近一個星期以來,習近平再度從人們的視野中消失了。而習在前段時間不願意放過幾乎所有的內外場合,屢次發表高調的講話。

然而,自12月4日露面後,習近平忽然隱身了。鍾原認為,這應該與美中關係的迅速惡化直接相關,或者說,與美國大選的變化直接相關。

自12月8日起,美國大選舞弊的訴訟已經進入聯邦最高法院,這樣的大新聞,完全被中共黨媒忽略了。文章說,看起來習近平似乎開始提出新要求,從押寶拜登的公開立場後撤。

鍾原說,習近平的外交策略正在被迫調整,這恐怕就是隱身近一個星期後的一點新辦法,卻改變不了目前外交上的困境,特別是美中關係的進一步僵局。

翟東升爆中共與拜登勾兌的內幕

習近平隱身之前,中共對外戰略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習的「智囊」翟東升,在一場公開的演講中,佐證了中共正在下一盤滲透美國大選的大棋。

翟東升自曝,中共在美國「上邊有人,權勢核心圈有我們的老朋友」,能搞定華爾街和美國建制派。但川普(特朗普)上台後,華爾街搞不定川普,中美貿易戰過程中華爾街也試圖幫忙,但「力有不逮」。

翟東升話鋒一轉,得意洋洋的說,「但是現在拜登上台了!」並暗示「這裡面都有買賣」。翟以為拜登贏定了,在演講中眉飛色舞地高談闊論,被網友嘲諷為插刀助攻式的「豬隊友」。

也有人嘲諷:「翟教授立功了!鮑威爾、朱利安尼、川普都轉了你的視頻!」

移民美國30多年的老華僑陳女士說,近幾年來,在全世界縱容下,隨著中共稱霸全球野心大暴露,中共黨官,包括習近平,哪一個不是狂妄、無知、輕佻,不可一世!翟東升的演講只不過是代表作罷了!

她認為,翟東升講話的流出是一個神跡,拜登父子與中共的關係由中共黨官親口證實,你還能往哪裡逃?

時評人秦鵬發推評論說:翟副院長的演講,撇清了川普和中共的關係,也清晰指證了拜登等建制派與中共的長期勾結。

翟東升發表這段視頻演講,正值美國大選的敏感時刻,拜登陣營曝出有預謀、大範圍的舞弊行為。川普的法律團隊已經收集到大量選舉舞弊的證據,提起法律訴訟,以維護大選的公正性。

但拜登在「主流媒體」和大科技公司的造勢下,單方面宣布「當選」。11月25日,習近平已正式致電拜登,「祝賀他當選美國總統」。

但至今美國最高法院並未宣布拜登已當選,而川普11月26日在白宮記者會上重申,「這次選舉是一次欺詐,這是一次非法操縱的選舉」。當晚,他又在推特上說,他在記者會上提出的主要觀點是:「2020年選舉被操縱,以及我贏了!」

即便在大陸牆內,「川普拒不認輸」的說法也頻現報端。眼見拜登節節敗退、官司纏身,中共領導人卻站出來祝賀拜登,被認為跟川普挑釁、鬥狠。

押寶拜登令習近平陷入囧境

鍾原評論說,過早的公開押寶拜登,如今,卻令習近平陷入了騎虎難下的境地。川普團隊繼續向連任總統挺進,不忘反擊中共政權,習近平再一次面對重大決策失誤,這一次的進退失據,內外都很難交代。

而且隨著美國國內尋求公正的廣大民眾的抽絲剝繭,拜登陣營越來越多的舞弊黑幕浮出了水面。同時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中共背後操縱了美國大選。美國社會要求查清大選舞弊真相的呼聲越來越高。

自12月8日起,川普總統和副總統彭斯,親自提告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與其副手賀錦麗。同時包括德州等18個州對大選中舞弊的賓州、喬州、密州和威州提告。

而川普政府近期更是對背後操縱大選的中共進行連環出擊。包括組建新的國際聯盟擊垮中共,表態幫中國人推倒防火牆,出台應對中共的「十大任務」,制裁14名中共「副國級」領導人,並制裁迫害法輪功的公安人員等。

旅美政經分析人士秦鵬分析說,川普連任之後,對內,將清理美國社會主義的代表人物和文化,這些人和這些領域實際上是中共落地生根的地方載體;對外,川普政府將加強打擊中國共產黨,這內外結合,必將把中共在世界上連根拔起。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