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川普:海妖釋放 美國大逆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紀元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大選更新11.27】川普律師:賓州議會擁有憲法權力 可另擇選舉人

川普:2020大選存在「大規模欺詐」 事實是我贏了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26日在白宮表示,2020大選存在「大規模欺詐」,選舉被非法操縱, 「事實是我贏了」。

川普:海妖釋放 美國大逆轉
美國總統大選至今勝負未定。11月26日感恩節當天,川普(特朗普)連發数條推文重申大選100%被操縱,並稱「海妖在喬治亞州上映!」「美國大逆轉!」等。

中南海「按時」全面脫貧 美媒曝光悲慘真相
習近平要求2020年全面脫貧,各地爭相邀功。近日,中共稱,全國832個貧困縣全部脫貧。但美媒調查發現,隨著疫情爆發中國各地民眾處境更加惡化。有東北農民說,脫貧對他們來說遙不可及,他們村裡最近有人餓死。

鍾南山:已有人同時得流感和肺炎疫情
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27日表示,近日發現多人同時得流感和感染中共病毒。隨著冬季來臨,流感和疫情都進入爆發期,使防控疫情增加難度。

習近平心裡沒底? 電賀拜登疑怕川普
拜登自行宣布當選後,習近平拖延了兩個多星期才送上賀電,但賀詞不僅字數少,而且措辭相當謹慎。專家分析,這反映出習近平發出賀電的矛盾心態,對美國大選以及美中關係的前景心裡沒底。一旦川普反「拜」為贏,對習來說又是一場噩夢。

疫情源頭在哪?中共從德國豬肘甩鍋北美豬頭
發源於湖北武漢的中共病毒疫情,已經持續近一年,中共最初將病毒源頭嫁禍美國、意大利等,後来悄悄把新增病例嫁禍給了進口冷凍食品。而天津最近出現的確診病例,中共先是嫁禍德國豬肘,之後又甩鍋給了北美豬頭。

一文看懂中國脫貧和美國窮人的差別
中共黨媒近日宣布,全國832個貧困縣「全部脫貧摘帽」,邁入小康社會。但中國民間紛紛指責黨媒撒謊。然而,黨媒又說,受疫情的影響,美國底層人民生存危機加劇。還有中國學者說過,美國應該向中國學習。那麼真實情況是什麼樣呢?

「武漢日記」轟動輿論 作家方方入選百大女性
湖北作家方方在疫情高峰期撰寫武漢日記,記錄當地人的真實慘況,引起轟動。日前,方方入選英國廣播公司年度百大女性。她26日表示,她記錄武漢日記,遭惡意造謠構陷,但她不後悔。

賓州監票員現場作證:數十萬選票無法監督計票
作為美國大選重要戰場之一,賓州參議院11月25日舉行了緊急聽證會,多名證人現場曝光賓州計票過程中的違規行為,幾位證人證實,有數十萬張選票在計票過程中沒有「公民監督」。

川普法律顧問遭威脅 深夜電話騷擾、信息恐嚇
川普(特朗普)律師團隊目前正通過法律途徑捍衛選舉公正,與此同時,多名律師遭到威脅、恐嚇。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近日透露,她收到大量電話和信息恐嚇,有些甚至威脅她的人身安全。

曝光拜登兒子硬碟醜聞 電腦店老闆遭死亡威脅
曝光拜登兒子亨特「硬碟門」醜聞的電腦維修店老闆艾薩克,近日遭到死亡威脅,被迫關閉維修店,不再露面。

賓州監票員親證:投票日當天47個USB卡失蹤
在賓州舉行的選舉欺詐聽證會上,特拉華縣(Delaware County)一位共和黨監票員作證,他親眼看到投票日有很多違規行為,其中包括47個USB快閃記憶體卡失蹤。他還表示,最近特拉華縣幾乎所有的監管記錄、錄音錄像等東西都在丟失。

路透:鴻海擬將iPad生產線從中國遷至越南
近年外企撤離中國大陸的消息不斷傳出,全球產業鏈和供應鏈「去中國化」趨勢明顯。路透社週四(26日)披露,台灣鴻海集團計劃將蘋果Mac電腦及iPad生產線移出中國遷至越南,但這次共有多少產能將被遷移,尚不清楚。

朱利安尼:我們有海量舞弊證據 只披露冰山一角
日前,美國賓州參議院舉行有關選舉舞弊的聽證會。川普(特朗普)競選團隊律師團負責人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會上透露,川普法律團隊仍握有公眾尚未見過的「海量」舞弊證據,只披露了冰山一角。

川普有望內州逆轉 法官同意聽證選舉欺詐指控
川普競選團隊有望推翻內華達州選舉結果。週二(24日),一位法官允許川普團隊提供涉嫌選民欺詐和違規行為的證據。

美最高法院:廢止紐約州長針對宗教場所的限制令
感恩節前夕,美國最高法院作出裁決,廢止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Cuomo)以疫情為由嚴格限制宗教人士禮拜活動人數的決定。有媒體稱,大法官艾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發揮了「決定性作用」。

川普擬建西方聯盟 反制中共經貿霸凌
美媒披露,川普(特朗普)政府擬建立一個西方國家非正式聯盟,以便當中共當局利用貿易實力脅迫其他國家時,聯合採取反制措施。近期,中共又開始試圖在國際上扮演更活躍和主導性的角色,美國政府對此高度警惕。

拜登公布「新內閣」提名 共和黨議員猛轟
在多州法律戰剛剛開打之際,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公布了其「新政府」的外交和國安團隊提名,而這些人選更因其背景問題而受到國會共和黨議員的強烈質疑。

川普律師:賓州議會擁有憲法權力 可另擇選舉人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埃利斯(Jenna Ellis)週三告訴賓州共和黨議員,根據憲法,州議會可以無視普選票,自行決定將賓州20名選舉人票派給川普。

川普電話打進賓州參院聽證會 籲推翻不公選舉結果
川普(特朗普)總統週三(11月25日)把電話打進賓州參議院關於大選結果的聽證會,重申大選投票違規,呼籲推翻總統選舉結果。

巡迴法院批准林伍德緊急動議 加快對喬州上訴審理
週三(25日)晚,美國第11巡迴上訴法院批准了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律師林伍德(Lin Wood)在喬治亞州提出的一項緊急動議,以加快對他的上訴的審理。

【拍案驚奇】海怪釋放 鮑威爾兩線開戰 國防部再換人

【十字路口】川普法律戰出現轉機 鮑威爾揭中共介入大選

【中國禁聞】11月26日完整版

【新聞嘲點】感恩節特輯:葛底斯堡會成為川普總統衛國戰爭的轉折點嗎?

【今日點擊】巴蕾特出手 最高院否決紐約州長庫默禁令

【天亮時分】感恩節特別節目:義人的感恩與惡人的恐懼

【腦洞VS黑洞】美國驚現「借屍還魂」

【傑森視角】多個好消息 轉機在浮現?全解析鮑威爾的179頁訴狀

【薇羽看世間】釋放大海怪 舞弊陰謀無處遁形

【新聞大家談】至暗時刻 重現奇蹟關鍵密碼

【老外看美國大選】川普:絕不認輸 這是一場詐欺選舉!

【新聞最前線】朱利安尼:拜登逆轉美國優先 將搞中共優先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控大選舞弊 鮑威爾拋出「炸彈之母」
相關鏈接:四省書記調動 習近平與李克強頂牛
相關鏈接:習加緊人事布局/馬雲已被邊控
相關鏈接:王滬寧突然被免/川普擬再制裁89家中共軍企
相關鏈接:浙江紹興突爆疫情 /陸媒揭成龍撒37年彌天大謊
相關鏈接:習內循環要泡湯?/4個敵國介入美國大選
相關鏈接:馬雲被整 傳私下罵習被告密/中國人回國更難
相關鏈接:天津疫情升級/川普律師:「海怪」已釋放,所有人將驚呆
相關鏈接:美媒:白宮將發重要文件/孫大午悲情預言
相關鏈接:王岐山深夜露面 疑向拜登喊話
相關鏈接:川普入主白宮信號?/北京高層密集離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