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監票員現場作證:數十萬選票無法監督計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7日訊】作為美國大選重要戰場之一,賓州參議院11月25日舉行了緊急聽證會,多名證人現場曝光賓州計票過程中的違規行為,幾位證人證實,有數十萬張選票在計票過程中沒有「公民監督」。

在聽證會期間,關於賓州出現大量拜登灌票的問題被當眾質疑。證人指出,根據公開數據,賓州在11月4日計票過程中,在1個半小時內湧入近60萬張選票,其中拜登的選票有57萬張,而川普(特朗普)僅有3200張。該證詞令現場一片譁然。

據大紀元報導,此次擔任選舉觀察員的賈斯汀‧C‧韋德(Justin C. Kweder)25日作證表示,他們被安排在離現場「10英尺至200英尺以上」的位置。

他表示,「他們在處理郵寄選票時,觀察員無法對他們的任何做法提出質疑,超過數十萬張郵寄選票沒有公民監督,監察員完全沒機會監督、質疑、檢查那些開封的郵寄選票。這是違規的。」

現場有超過90%的投票站工作人員正在處理「數十萬張」郵寄選票,而觀察員卻無法提出質疑。

韋德說,有五千多張破損的郵寄選票很明顯被選舉人員複製,投票站工作人員被告知,選舉委員會將通過掃描來複製不能閱讀的郵寄選票。

在匹茲堡(Pittsburgh)擔任觀察員的金‧彼得森(Kim Peterson)在聽證會上也表示,自己和其他觀察員被要求與計票桌保持距離。

德拉瓦縣(Delaware County)觀察員莉亞‧胡普斯(Leah Hoopes)在聽證會上指出,「他們在裡屋計票,但那兒沒有觀察員,人們看不到那兒的計票過程。沒有透明度,沒有合作,完全抵制(監督)。從投票日當晚開始每天都是這樣。」

她還提到,自己和另一位觀察員簽署證詞之後受到騷擾。「我們現在處於危險之中,被恐嚇、被威脅、被霸凌,數不清有多長時間遠離家人、朋友和工作。」

另據報導,有一名民主黨監票員表示,作為一個少數族裔的監票員,發現很多的工作人員都很戒備監票人員,她看到在一個女士來投送郵寄選票後,選舉主管給了該女士一些建議,而後,這個主管公然準備離開選舉中心,她告訴主管按照規則不應該離開該站,但該官員威脅、恐嚇她,甚至準備打她。

而後,該主管還引導一位不合規的人員進入票點投票,她試圖阻止,但該主管再次向她大罵,並且刁難她,後來還試圖威脅她讓她離場。此外,她還在該投票站發現了潛在的重複投票現象,這完全不符合規定。

在會議的最後一個小時,賓州德拉瓦縣(Delaware County)的一位證人告訴州參議員們,有47張USB卡丟失了,其中存有5萬張選票,選票都已經上傳,全部是給拜登的。

當天,美國總統川普通過電話發表了講話。他表示,「這次選舉被人做了手腳是一件非常難過的事,我們不能讓這種情況發生。」

「我們必須翻盤,那是毫無疑問的。」川普說,支持者們面對威脅和恐嚇,要勇敢地反抗,「我們握有所有證據、所有證詞,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讓一些法官正確聽取意見,不帶政治見解或其它問題。」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