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巴蕾特出手 最高院否決紐約州長庫默禁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7日訊】【今日點擊】(3941-1)

提要
美最高法院裁決紐約州長庫默的行政令違反美國憲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感恩節,這是美國的感恩節,美國全都放假。感恩節呢美國的環境當中跟這個,原來歐洲地區的、英國地區的,為代表的一些地區呢,感恩節不是一天,他們是跟宗教,他們宗教系統和理解上有關係。所以美國的感恩節是建立在單純的,基督教通常說新教的基礎上,當他們來到美國的時候,五月花號來到美國的時候,是在那個基礎上,他們對神的理解吧,對感恩的理解,從而出現現在狀況。

作為美國的基督教,它很大的基礎,其實是跟傳統的猶太教有相近之處,就是它的基礎更接近於猶太教,而不是我們看到在歐洲本土出現的,天主教、東正教這樣的基礎,差距比較大。英國在跟歐洲的本土當中又有一些差距,所以基督教本身,不能這麼單純說啦,西方宗教本身,隨著時間的推移三千多年吧,三千多年,因為無論怎麼樣是從猶太教,猶太人那兒逐漸出來的。所以它隨著時間的推移變更滿大的,分歧滿大的,他們之間衝突也滿大的,這是我們看就是我們簡單這麼講啦。

在今天的環境中呢,它就變成了人間的,人的現實生活中一個尚存的,對神的一種普遍的認識和感恩,這是僅留下這麼一點點。就像我們說的,那如果作為美國經歷了200多年,經歷了240多年,結果從一個純的,非常單純的建立在信仰的基礎上,宗教基礎上,卻成為了我們今天所看到的場面。那些人在進著教堂在有著自己宗教的,所謂的說法的過程當中,成為了今天魔鬼式的東西,確實應對了,又應對了天主教當中所說的,在天主教裡面有傳統的除魔,有這個專門有人叫除魔師的。這些人呢有一些功能,有些人天目能打開,他能看到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當然他受他的能力的侷限。

在很多宗教的本身背景之下,這種東西區分有多大,很難說其實很難說,但是他都是留著最後這麼一點點記憶。那感恩節就成為了美國社會當中,非常重大的節日。那在今天呢,在現在的環境中就顯得更加的突出,更加突出,因為是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出現的。那這種大規模的中共病毒的疫情,其實就對應著我們傳統認識當中的,大瘟疫就是神的能力的展現,真正神蹟的展現,但今天的人幾乎不生活在靈魂上,幾乎生活在肉慾上。

所以任何的lockdown,就是面對大疫情,以完全封閉封鎖的方式來出現,這樣的人都是以生命、以怕死、以肉身的生命為基礎、以為人民服務為基礎、以關懷別人一切為基礎,其實在獲得權力。在獲得權力管制著每一個人,使他們失去自由,使他們失去這與神同在的,本身的真正的概念。換句話說吧,天全球的大lockdown,效仿的方式是習式中共的方式,他們拒絕認識神,真正的是拒絕認識神。以關懷的方式、以憂慮的方式,你說他不真心嗎?你怎麼看起來他都是真心的。

結果在今天早晨,剛才一大早,最高法院以5比4的比數,否決了紐約州州長,要對全紐約州進行宵禁式的禁令,禁止人們到教堂去、到宗教場所,去每天或者說每個星期,每個星期他們所進行的這種,與神之間的、與他們心目中的神,進行接觸的概念。那這件事情就觸及到美國社會的根本,當然在美國有著不同的宗教的背景,這是另外一回事。但是人們的信仰自由,是美國社會所有自由的基礎,是在宗教當中,是在美國的憲法當中的第一條,信仰自由是一切自由的基礎,那它的背景是因為人與神之間的關係。

那也就備述了今天美國社會的,一個關鍵的因素在起,這是美國社會的基礎。所以呢在這樣的背景之下,最高法院真正出現了5比4的場面,否決了肉的、現代的。那這是美國的希望,這是我們節目中也跟大家解釋過,你看到了重樹法律。法律美國的法律、憲法從來沒有改變過,所以讓美國再偉大,要回到美國的憲法確立的初期。

同時間在明尼蘇達州,一個孩子戴了個口罩,這個口罩呢說我愛耶穌,我愛耶穌,戴了這麼個口罩,進到學校裡被學校禁止讓他進入學校,這是一個10歲左右的孩子。為什麼?學校是公共場所,不得戴有任何宗教色彩的東西,逼得這孩子要把口罩摘掉。但相反,另外的人戴著黑人命貴,反對歧視就可以進入這個學校。那不叫宗教歧視,那不叫宗教,那叫肉的平等,這是邪惡的,這是今天的美國社會,這是今天太多人沒有能力認識。所以為什麼現在大疫情真正的大爆發,這是真的,前頭都是玩的,這是真的。

在人們度過了,人們過著感恩節,人們看到了這一切,那在一個月之後就是聖誕節。在西方,我個人以為,人們將重新認識神的過程,祂是一種朦朧的認識,人們很多人背離神的概念,那就像當年的逾越節。埃及人有他自己的神明,但是隨著時間的更替,耶和華的展現他們要接受,但他們不接受對吧,他們固守在自己認識上。當他們不接受的時候,耶和華出手把人殺了,一定要明白這道理,很多事情是這麼個具體的故事。在這樣的呈現當中,那大家看到了這個背景,所以在今天,高等法院最高法院,對紐約州州長的喀嚓,這是個大消息,這是真正的大事情。

它高等法院最高法院,在展現出它的真正的定位,這是你可以把它看成,是一種傳統的法律的回歸,人間在美國社會中法律本身,有著一種還保持著它原來的東西,跟巴雷特大法官直接相關。這就是我跟大家說的,金斯伯格的死是神讓她死,那是神蹟,從而巴雷特有機會進去,川普竭盡全力讓她進去,這是重新回歸人應該有的道理,所以今天的這個決定是很特別的。在昨天另外一個決定就是,弗林中將、美國陸軍中將,川普總統的第一任的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被奧巴馬的FBI陷害4年,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川普總統昨天發出了特赦令,昨天下午4點,免除所有在政府部門,對他追繳的所謂的罪名。

所有這些左派的人罵川普,而弗林將軍本身卻是民主黨人,不是共和黨,他是奧巴馬期間的美國軍事情報局的局長,他知道美國軍事情報系統的所有的,在美國軍事情報系統中,有他大批的人脈。那陷害他的原因,是因為在川普上位總統的時候,他認為川普人不錯,奧巴馬害他,動用了FBI。所以這麼一個背景之下,你可以看到川普做人的仁義,他的義氣,這些都是個體人的素質,他不在乎別人罵他,但他要重義。今天的人沒有,今天大多數人都是出賣。所以你看到個別的人,在這個過程中重樹著生命的理念,這是我們看到的幾件很大的故事嘍,這個故事從昨天的感恩節前夜,昨天一天到今天早晨,我們就看到被很多人說好事連連。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