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最前線】朱利安尼:拜登逆轉美國優先 將搞中共優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朱利安尼拜登逆轉美國優先 將搞中共優先

自稱當選的拜登,開始透露自己的施政方向,那就是反對川普的美國優先原則,在移民、經濟、槍枝、氣候、國際關係等多方面,逆轉川普的政策。對此,川普律師朱利安尼推文表示,「拜登反對美國優先,那誰優先?顯然就是中共優先!中共為此給了拜登犯罪家族數百萬美元,其次還有烏克蘭、哈薩克、俄羅斯或其它國家。」

遭死亡威脅 向朱利安尼提供拜登硬碟店主關店

韓特拜登「筆電門」事件中,電腦修理店店主馬克‧艾薩克,曾向朱利安尼提供拜登家族的腐敗硬碟資料。據《特拉華新聞日報》報導,馬克‧艾薩克最近遭到死亡威脅,他關閉了自己的店面,目前行蹤不明。

鮑爾挑戰喬州州務卿 要求查看Zoom會議記錄

喬治亞州第一輪重新計票,缺乏簽名驗證,引發川普團隊要求第二次重新計票。週二,德州知名律師鮑爾,也向喬州州務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提出,要求獲得對一個 Zoom會議的訪問權。鮑爾表示,這次喬州發生了數不清的選民欺詐和選舉欺詐,現在已經收集到相當多的證人及宣誓書。

感恩節前 川普宣布赦免前國安顧問弗林將軍

川普週三在推特宣布,赦免前國安顧問邁克爾·弗林。弗林是川普的第一任國安顧問,川普上任以來,民主黨發動三年多的「通俄門」調查,所謂「勾結」的調查,已被證明是虛假不實。弗林的律師鮑爾和保守派媒體成員,曾指責聯邦調查局,誘捕弗林。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