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香港黑警將被殺?/理大恐怖如地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大紀元聲明:助港人抗暴政 無懼中共縱火襲擊

一萬港警將被殺?專家預言港警未來的下場
香港警暴已到了失控地步,殺人放火無惡不作。有專家說,中共放任港警甚至扮演港警殺人,意在激化內部矛盾。然後,中共軍隊藉機進場清洗港警,把民憤大的殺掉,收賣香港人心。接着將港警併合到中共公安系統,完全控制香港。

香港理大圍困5天斷水斷糧 抗爭者擺出SOS
香港理工大學已被港警圍困5天,即將斷水斷糧,情況危機。11月20日下午,留守理大的大學生Victor用毛巾在理大操場上擺出一個大大的「SOS」(請求救援的標誌),向外界求助。

香港「毛姨」飆罵港警 網友:大快人心(視頻)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至今,警暴越演越烈。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顯示,香港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在一場委員會中,飆罵港警濫權、違反法治精神,「非常可恥」!網友稱讚,大快人心。

華日舉例證明 香港為何抗暴
香港反送中持續5個多月仍未有平息的跡象,華爾街日報刊文稱,香港為何抗暴?中國共產黨近來的種種作為,再次證明了港人為何要挺身而出,抗拒共產黨的司法體制。

中港列車突然停駛 知情者:成批抗議者押送大陸
目前正向外國尋求庇護的前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雇員鄭文杰揭露,他8月前往大陸被中共拘留期間遭遇非人酷刑,並從國安人員處得知,成批的香港抗議者被送到大陸關押。而近日有20班香港往返大陸的的列車停駛。知情人20日在直播裡爆料,一些香港年輕人被列車運往深圳。

撤銷林鄭全家英國籍 連署人數已近30萬
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港府暴行令全世界震驚,各國政府紛紛表示譴責。英國民眾早前在「世界變革平臺(Change.org)」發起連署,要求英方撤銷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一家的英國國籍,目前連署人數已近30萬。

內蒙鼠疫患者轉院5次才確診 當地鼠患成災政府無作為
內蒙兩名鼠疫患者在北京確診,隨後內蒙又確診一名患者。陸媒赴內蒙調查發現,疫情發生地或封鎖道路,或在檢查過路旅客。今年夏天當地就已鼠患成災,但政府毫無警示,兩名鼠疫患者輾轉5家醫院,才在北京確診。

香港傳出最心碎的「早安聲」 網友淚崩(音頻)
「早安,我現在在理工大學裡面,就是被警察團團包圍的那個地方。」一名台灣女學生清晨在理大校園內向外界問候的聲音,卻引發萬名網友淚崩,被稱為世上最令人心碎的「香港的早安聲」。

香港人權法案送交白宮 川普簽署在即
《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日前在美國參眾兩院成功闖關通過,並送交白宮等待總統川普(特朗普)簽署。這項旨在保障香港民主自治的法案遭到中共當局強烈反對,但外媒引述消息稱,川普將簽署這項法案。

驚心動魄:鄭文傑聲明全文曝大量細節
今年8月被中共拘留深圳15天的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前香港雇員鄭文傑,日前發表聲明並在BBC受訪,披露他在大陸遭受酷刑、以及目睹香港示威者被押送大陸的經歷。隨後有人公開了其英文聲明的中文翻譯,並稱驚心動魄。

香港理大女孩堅持抗爭:螞蟻也可殺死大象
香港理工大學遭港警圍攻多日,目前校內仍有逾百名抗爭者留守。一名女大學生透露,疑似有很多便衣港警在校園內搜捕抗爭者,手段非常強硬。不過,她無所畏懼地說,現在就是比誰的意志力更強,雖然警方為所欲為,但是「螞蟻也可以殺死大象」。

港7歲女童集會領喊口號 罵林鄭是細菌魔王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進行多月,港警暴力越演越烈,一名7歲女童每次見警察嚇到全身僵硬,仍堅持去集會領喊口號,並批評特首林鄭月娥是細菌大魔王,警察則是細菌手下。

香港荃灣中學生罷課 抗議港警入校毆打學生
繼香港警方圍攻多所大學校園,動用各式武器鎮壓且拘捕打傷眾多大學生後,港警又闖入中學毆打威嚇學生。21日起荃灣李城璧中學學生罷課兩天,抗議防暴警闖入學校持槍威嚇拳傷學生。

佩洛西:與港人同在 全力支持為自由而戰
美國眾議院於週四(21日)再表決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將會送交白宮,由總統川普(特朗普)決定是否簽署成為法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在表決前發言,指國會今日向世界傳遞明確信息,顯示美國與熱愛自由的香港人站在一起,並全力支持港人為自由而戰。

理大抗爭學生:遭「普通話」警察毆打 威脅雞姦
港警連續圍堵理工大學並瘋狂抓捕抗爭者,過去兩天來已有200多人被控暴動罪,最高可入獄10年。被提訊學生投訴,遭到講普通話警察踢頭、掐脖子,拖傷面部,威脅「帶你到新屋嶺去雞姦」等。

留守者排SOS求助 急救員:理大恐怖如地獄
截至21日,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已經被警員圍困第5日,目前據說仍有約100多名抗爭者被困校內。他們擺出大幅的SOS標誌,請求救援。已經撤出理大的一名義務急救員對媒體形容,這幾天目睹的警察暴行,簡直如同在地獄中。

「被嫖娼」英領館前僱員曝受刑 揭大批港人被押送大陸(視頻)
英國駐港領館前僱員鄭文傑今年8月上旬至深圳被中共警方以嫖娼的罪名抓捕並被處以行政拘留15日的處罰。他被釋放後從公眾視線中消失了一段時間。日前,英國BBC發表了對鄭文傑的專訪。鄭在接受採訪時講述了自己在中國大陸遭國保虐待逼供的詳情。他還披露,有大批香港人被逮捕後送到中國大陸拘押。

德媒:德國電信決心排除華為5G 亞洲部件2年內全換
德國媒體援引來自德國電信管理層的消息稱,德國電信核心網絡中正在使用的「亞洲部件」(包括華為部件),將在今後兩年內全部被替換。同時,德國電信的採購政策也進行了調整,不再向華為購買全套方案。

香港區議會選舉倒計時:你需要知道的四件事
隨着中共鎮壓升級,11月24日的香港區議會選舉,可能面臨推遲甚至取消的危險。但在當前香港局勢下,區議會選舉無疑對北京和港人來說都很重要。英媒BBC總結了有關此次選舉的四個要點。

港少女半裸墜樓死 議員指警拍照假證物並隨手丟棄
香港將軍澳17歲少女墜樓死亡事件的更多現場細節日前被披露出來。該少女的遺體被發現時上身赤裸,下身褲頭鬆脫、鞋子消失無蹤。有議員引述街坊指出,警員有涉嫌製造假證並隨手丟棄的行為。在具體死因還未確定時,警方即宣布該案「無可疑」,這反令民眾感到相當可疑。

九評15週年 看大陸民眾棄中共 句句真情
「在最近的香港『反送中』運動中,看到邪黨極盡造謠、誣蔑之能事,歪曲事實真相、欺騙大陸民眾、迴避香港人的『五大訴求』真實狀況、顛倒黑白,令人神共憤……因此,我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不與邪黨為伍!」

神韻2020巡迴演出在即 揭中共干擾內幕

【中國禁聞】11月20日完整版

【直播回放】11.24 香港區議會選舉和你投 十八區止警暴

【江峰時刻】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是干涉中國內政嗎?

【世事關心】世界會容忍在香港上演另一場天安門事件嗎?

【今日點擊】中共部署縱火香港大紀元 嫁禍黑衣抗爭者

【熱點互動】人權法案送交川普簽字!媒體縱火案誰是主使?

【江峰時刻】中共對《香港人權法》實施有哪些報復手段?萬一中共動用軍隊,川普會有哪些預案?

【拍案驚奇】香港人權法只待川普簽字 警察狂抓人 單日200多人控暴動 當局或24號前抓3萬人平亂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美參院通過香港法案/爆中共最新計劃
相關鏈接:朱鎔基孫女受困理大?/10萬港人大營救
相關鏈接:香港理大烽火連天 /習對新疆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有人勸習近平:再不棄共命夢皆休
相關鏈接:香港版六四上演?/鼠疫擴散中國
相關鏈接:習對香港態度強硬 /大陸軍人「倒戈」
相關鏈接:林鄭深夜緊急開會 /習近平有特別行動
相關鏈接:香港幾近全城癱瘓/中國爆可怕黑死病
相關鏈接:催淚煙瀰漫香港 /港警開槍高喊打頭
相關鏈接:央視總導演猝死 /港警開槍視頻曝光
相關鏈接:中共黨主席明年出爐 習接班人已內定?
相關鏈接:習近平被林鄭氣半死 /中南海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為何「力挺」林鄭?專家揭內幕
相關鏈接:香港資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華潮
相關鏈接:林鄭獲保命符?/何君堯屯門遇刺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出人命 /盤點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北京巨變前夜 /林鄭赴京內幕
相關鏈接:劉雲山李長春家人被抓?/開槍港警躲追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赴美簽協議?/中共對港三大動作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公報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關鏈接: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