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少女半裸墜樓死 議員指警拍照假證物並隨手丟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訊】香港將軍澳17歲少女墜樓死亡事件的更多現場細節日前被披露出來。該少女的遺體被發現時上身赤裸,下身褲頭鬆脫、鞋子消失無蹤。有議員引述街坊指出,警員有涉嫌製造假證並隨手丟棄的行為。在具體死因還未確定時,警方即宣布該案「無可疑」,這反令民眾感到相當可疑。

香港民主派議員候選人李嘉睿20日在臉書發帖表示,經過他與尚德邨總幹事葉嘉榮連日調查,從街坊那裏獲得了11月17日上午在將軍澳尚德邨尚禮樓發生的一名17少女墜樓事件現場拍攝的照片。發現死者遺體上身全裸未著衣、下身褲頭鬆脫且未穿鞋,這種情況並不尋常。而且有街坊提供證詞稱,事發後不久曾目睹有警員在尚禮樓對出的馬路上對著一隻新淨的波鞋拍照取證後,把波鞋仍在了警車的車底,警車開走時並未帶走那隻波鞋。

李嘉睿指出,事主與鞋同時從樓上墜下,鞋子卻在馬路上出現,這並不正常。而在真相不明的情況下,警員遺棄波鞋的行為已涉嫌破壞證物。針對此案,他表示要「公開徵集有關目擊及證據」,呼籲公眾提供有關此案的線索。

香港民主派議員候選人李嘉睿呼籲公眾提供此案線索。(網絡截圖)
香港將軍澳17歲少女墜樓死亡案發現場。(圖片來源:粉專「傑出男公關」)

香港爆發民主抗爭運動以來,不斷傳出市民失蹤、死亡的消息,「被失蹤、被自殺、無遺書」的名單越列越長,其中「墜樓」案占大多數,一些案件更明顯疑點重重。將軍澳這起17歲少女墜亡案發生後,眾多香港網友均對此案提出嚴重質疑,懷疑這是又一起被自殺事件。

相關新聞被轉載至香港臉書粉專「傑出男公關」 後,港網友紛紛在社交媒體上發帖或留言,呼籲此案「一定要查清楚」、「令人髪指,喪盡天良的暴行」、「哪個女生會不穿衣服跳樓?至少要查有沒有受過性侵」、「手足,冤有頭債有主,記得有仇報仇」、「褲子看起來根本不是那位小女孩的Size(尺寸)」。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