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銷林鄭全家英國籍 連署人數已近30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訊】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港府暴行令全世界震驚,各國政府紛紛表示譴責。英國民眾早前在「世界變革平臺(Change.org)」發起連署,要求英方撤銷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一家的英國國籍,目前連署人數已近30萬。

「世界變革平臺」網站顯示,英國民眾迪蘭.庫瑪(Deeran Kumar)向英國內政部遞交了這份請願書,內容提到,香港政府通過建立和執行《反蒙面法》來援引《緊急法》(ERO),但不適用香港警察部隊,這意味着港警能夠在執法時隱藏其身份。

連署書提到,這狀況表明香港不再實行法治,因為政府和行政機關在法律面前並不平等,香港的法治已死,因此要求英國內政部永久撤銷林鄭月娥家庭,包括丈夫、2個兒子的英國國籍,英國有道義、責任去遏制港府的暴行。

根據英國法律規定,若民間請願連署超過10萬人,英國政府必須針對民眾訴求做出正式回覆,也必須在國會展開討論。連署目前已有近25萬2500人響應簽署,即將突破30萬大關。

此前,據《自由時報》11月2日報導,林鄭月娥曾是英國國籍,後來為了在香港任職,退出英國國籍,但她的丈夫Lam Siu-Por和兩個兒子Lam Jit-si和Lam Yeuk-hei,英文名字分別是Joshua和Jeremy,都是英國公民。此外,香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保安局局長李家超等人雖然也退出英國國籍,但他們的家人都是英國籍

據報,此前,10月16日,有推友發推披露,林鄭月娥當下所求非香港特首政績,實為北京功勞。因為她早在1998年就加入了中共。

據推特賬號「突發事件【Breaking News】」發推文說,已移民海外的前中共機密檔案管理人爆料稱,港、台多名政要、名人為中共秘密黨員。

其中林鄭月娥,於1998年入黨,其仕途由中共扶持,基督信仰為掩蓋;建制派議員何君堯,於1974年入共青團,1984年入中共。

同一推特賬戶還曾於10月11日發帖披露林鄭的真實身份,實為中共絕密計劃—「紅燈計劃」的選定人。

帖文稱,港府有自稱「看不過眼」之人透露:林鄭基督徒身份為掩飾,實為中共黨員,黨齡超20年。林鄭當下所求非港特首政績,實為北京功勞。

臉書賬戶「歷史時空」也曾發表多張林鄭早年時的照片,一張顯示林鄭於1979年到訪清華大學,與中共領導合影。還有一張顯示,林鄭1979年曾擔任香港大學學生會清華大學交流團副團長。

與林鄭合影的男姓被指是曾任清華大學黨務書記的袁永熙,袁當時是以社科院領導身份接待香港來的林鄭;還有推友上傳林鄭擔任交流團副團長的更全面截圖。

2016年5月,林鄭月娥接受商台訪問時曾自曝,80年代加入政府前,經常站在前線參與社運,又曾擔任副團長,組織首個到清華大學的交流團。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林鄭月娥連累全家 逾12萬人連署撤其英國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