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川普不見習近平?/親共僑領綠卡被拒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川習會生變?白宮否認近期會晤 將派高官赴京談判

北京拒絕結構性改革,美中貿易談判不被看好。美媒消息,白宮兩名高官將到北京繼續談判。但美官方透露,目前並沒有計劃美中首腦會晤。而川金會定在2月最後兩天,也佐證了3月1日前沒有川習會。

頭號親共僑領綠卡被拒 陳用林:中共進退兩難

近日,被稱為「頭號親共僑領」的大陸富商黃向墨遭澳大利亞政府拒絕其公民申請,並被取消其永久居留權。中共駐悉尼領事館前政治領事陳用林表示,中共當局面對這件事是進退兩難。

海外華人談春晚:加足了糖的毒藥(視頻)

2019年中共央視春晚掀起海內外批評聲浪。有評論人士稱,看春晚是一種「折磨」,是「加足了糖的毒藥」,中共這種「大型政治宣傳」,根本就不應該存在。

上海血液製品感染艾滋病毒 公司軍方背景曝光

中共官方文件顯示,上海新興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出產的一批血液製品,受到艾滋病毒感染。陸媒披露,該公司前身為中共軍方機構,目前由中共國企控股。

新年伊始中共「祖墳」出事 馬克思墓被砸毀

共產黨的「老祖宗」馬克思(Karl Heinrich Marx)出生於德國小城特里爾,死後葬在英國倫敦,近日,英媒報導,位於倫敦北部的馬克思墓碑上的一塊大理石牌匾被人用鈍器反覆敲砸損壞。

王林清再揭最高法丟卷黑幕:卷宗被人為盜取

趙發琦7日在推特發佈了王林清第二個視頻。他說這是王林清法官上次未講完的一段話,王林清提到的程新文、杜萬華2人和周強都有着特殊關係,為什麼卷宗被盜能捂的這麼嚴?有人敢偷還能不被查?

反貪機械人被叫停 只因中共無官不貪?

腐敗現象在中共官場層出不窮,北京當局近期在多地推行機械人監管官員,但不久即被叫停。有官員自曝對機械人「不太適應」。外界則認為,中共已經徹底腐爛,官員無官不貪,對這個反腐機械人必然會全力抵制。

甘肅男疑妻出軌 大年初一連殺8人

2月5日,中國大年初一凌晨,甘肅白銀市會寧縣白草源鎮西坡村發生兇殺案,嫌疑犯郭某因懷疑妻子出軌持刀連砍15人,導致8人死亡,7人受傷。

北京頻喊過緊日子 公款養黨舉世罕見

美中貿易戰使中國經濟面臨重大危機,北京高層不斷高喊要過「緊日子」。但外界發現,中共在兩大領域的開支不但沒有壓縮,而且數目之巨震驚世界。一個是舉世罕見的公款養黨,另一類是退休高幹的日常開支。

3年後中國人均2監控頭 網民:中共撐不了那麼久

國際市場研究機構IDC發佈的最新報告預測,2022年中國監控攝像頭將達到27.6億台。也就是說13億中國人,每人將「擁有」兩台受監控探頭。但網民認為中共撐不到2022年。

福州男持刀捅人致20死傷 兇嫌跳江逃走變浮屍

福建福州一名侯姓男子,早前在街上隨機行兇,導致1死19傷後跳入江中逃走。當地警方2月6日消息,已在江中找到侯男的屍體,確認他已遇溺身亡。

709案律師家屬新年發聲 促中共放人

中國傳統新年來臨之際,中國知名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和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等709案律師家屬,再次公開呼籲中共放人,希望自己的丈夫能儘早與家人團聚。

大豆危機重演?中共疑施壓加拿大拖延油菜籽進口

為了報復美國關稅,中共一度停止進口美國大豆,在中國市場製造了一輪大豆危機。孟晚舟事件後,中共為報復又拖延加拿大油菜籽進口。而中國油菜籽產品也嚴重依賴加拿大。

華為貿戰難阻美國夢 中國赴美國遊客暴漲六成

今年過年假期內旅美訂單數量比去年同期上漲6成 。有港媒感嘆:華為5G在世界範圍內遭封殺以及該公司財務總監孟晚舟即將被引渡到美國受審的厄運,依然無法熄滅「中國遊客熱切的美國夢」。

2019央視春晚黨味濃 中國網民再吐槽

中共央視的2019年的春晚基調是歌頌在中共領導下的所謂「國富民強」,宣揚所謂「愛國主義」。這種「黨味」濃重的文藝演出再一次成為了中國網民吐槽的標靶。

大年初一滅門慘案 陝西男燒死胞兄全家七口

中國大陸惡性殺人血案頻發,新年期間,中國社會仍不太平。陝西一名盧姓男子疑與胞兄爭執,大年初一在胞兄家中放火,造成哥哥一家7口全被燒死,最年幼的是一名僅5個月大的嬰兒。

「不含中國成分」成安全標配 中國毒食品震驚世界

中國大陸製造的食品或物品頻頻爆出有毒或造假的醜聞,震驚西方世界,也引起西方民眾警惕。在西方一些國家,「不含中國成分」已成為食品的安全標配。

【熱點互動】川普國情咨文:美國永遠不搞社會主義

【今日點擊】川普或不見習近平 談判懸了?

【中國禁聞】2月6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川普稱尊重習近平 但絕不搞社會主義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蔡英文拜年觸中共禁忌 /周永康繳槍內幕

相關鏈接:新唐人獨家播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相關鏈接:劉鶴訪美遇意外 /最高法高層生變

相關鏈接:華為偷機械人手臂曝光 /趙正永案女主被抓?

相關鏈接:美宣布引渡孟晚舟 /習姐夫前搭檔被帶走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身邊有監軍?/習三招架空政法委

相關鏈接:有人也想當核心?/最高法信號詭異

相關鏈接:委內瑞拉變天 中國網民狂歡

相關鏈接:中共先進雷達被炸 /中國將現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死保江澤民 /美將引渡孟晚舟

相關鏈接:周強過濾習敏感講話 /吳秀波誘捕前女友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北京「打虎過年」/央視總台被約談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秦城囚徒薄熙來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趙正永落馬有前兆/ 北京要查國乒兵變?

相關鏈接: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傳陝西前書記被查

相關鏈接:千億礦權案:神秘女主牽出一群男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