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男持刀捅人致20死傷 凶嫌跳江逃走變浮屍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福建福州一名侯姓男子,早前在街上隨機行凶,導致1死19傷後跳入江中逃走。當地警方2月6日消息,已在江中找到侯男的屍體,確認他已遇溺身亡

福建福州警方通報,2月6日上午8時10分,烏龍江搜捕隊在灣邊大橋水域發現一具男屍,經法醫確定男屍為溺水死亡,經市公安局DNA鑑定,確認死者為48歲的疑凶侯姓男子

侯姓男子於1月14日晚21時許,在福州的紅江路、浦上大道持刀瘋狂捅人,然後跳江逃跑,事件造成20人受傷,其中一名傷者因搶救無效身亡。

事發地一處監控記錄下了侯姓男子瘋狂捅人的一個畫面,侯男站在車旁與人聊天的空隙,從背後突然接近,乘對方不備衝上去就是一刀,然後撒腿就跑。

逃跑的過程中,侯男又隨機瘋狂持刀狂捅19名途人,之後跳入江中逃跑。

根據福州警方通報,男子做出如此瘋狂的舉動,只因個人感情糾紛。(視頻截圖)

候男行凶的同一天晚間,廣東東莞虎門鎮懷德社區也發生持械傷人事件,至少釀1死8傷。襲擊視頻在社交網路上廣傳,引起當地民眾恐慌。

陸媒報導稱, 1月14日19時40分左右,在虎門鎮懷德社區發生一起一名男子持刀傷人的案件。案件造成1人死亡,8人受傷,其中傷者中2人傷勢較重。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獲。

從監控視頻顯示,事發於晚上7時許,一名男子在街上行走,嫌疑人從監控左面冒出,跑向男子身邊,並持刀襲擊他的頭部後逃走。受襲男子隨即倒地不起,大約15秒才重新站起來,一邊按著頭部一邊步離現場,期間不時回頭察看。

對此,網民議論紛紛:「現在朋友圈已經爆炸了,晚上都不敢出門了。」「社會太動蕩了,臨近年關,願大家平安。」「報復社會?冤有頭債有主,楊佳才是真英雄。」「傷及無辜,太可恨,鄙視禍害老百姓的人。」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