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加媒:美國通知加拿大計劃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訊】【今日點擊】(3369-2)

提要
加媒:美國通知加拿大計劃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
各國100多位前資深外交官和知名學者致信習近平:釋放加拿大人康明凱和斯帕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1日那天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過,我說反正這7的定數就這麼來了,在21日那天有一期節目中,跟大家分享了一連串的14,一直到了包括趙紫陽。趙紫陽今年死了病逝14年,結果呢中國的經濟衰退,因為有一個時差問題,中國的經濟衰退,衰退到1990年以來的最低點。1990年可能是6.7%大概是,6.7還是6.5,2018年呢是6.6%,所以這個扣就扣完了。而1990年呢 1989六四是趙紫陽下台的標誌,那是中共政權在掌權的過程上,和平向民主轉型失敗的標誌。而在那個年代的前後,蘇聯解體、東歐解體發生在1989年。

所以中共和平轉型的概念,在我眼睛裡,來到2019年就是一個完整的標誌,也就是說在習近平的概念中,你不用再想了,沒了。他的死,趙紫陽死,死下14年應對了這件事情,這個圈完了。但是呢同時應對了一個大變革的年代,我們當時跟大家解釋了這麼多,所以這是很有趣的。一連串的14,趙紫陽死了14年、國家稅收14萬億、樓市交易14萬億、股市暴跌14萬億,那中國人有14億,一人一萬元,各攤,沒有這樣的。

蘋果日報是最早拿出這個消息,它的標題就叫神奇的數據,不可令人猜測,不可令人設想的這種巧合。而就是2012年到2019年,習近平偏偏執政第7年頭上7年,所以7加14,21。這就是打滿了,這個東西就是滿了,到頭了,一般到頭蓋都是3。為什麼?天、地、人。天地人是起始對不對,那天地為人而存在,它就先出現。所以事不過三的概念,其實你將看到都是,就是貫穿了生命的理念。

結果到了21日中午的時候,叫什麼賀建奎,就是這個編輯基因嬰兒,這件事情給坐實了。中共新華社呢發布了正式的條文,正式的新聞,講賀建奎本身是個人做的,個人私自募集基金,就一切都是他自己,他就是一個壞蛋,所有的指責都落在他身上。然後就講了說,整個這件事情卻是真的,他說的那兩個改變了基因的女孩,雙胞胎女孩也真實存在,而且還有另外一個婦女,現在正在懷孕,這個孩子沒生呢。

他出事情是11月25日,兩個月前,所以這個婦女在懷孕,那有道理相信這個婦女搞不好懷孕,也就6、7個月 5、6個月 7個月,8個月或者9個月,那7活8不活,如果7個月以上到8個月,他就不好去把她引產了,那個孩子,嬰兒一般都活了。那另外有6對夫婦呢基本上是失敗,他說是失敗,有拒絕的,最後沒弄,最後有失敗的,但是現在成形的,兩個孩子是真的。另外一個婦女,現在正在懷著baby懷著孩子。

把這爺們呢給送到法院,說要告他,違法啦,但是中共卻沒解釋,這兩個孩子會怎麼樣,那個孕婦會怎麼樣,就說要給予他們一種人道的幫助。那個懷孕的婦女,是要把那孩子生下來,意味著中共獲得了所有相關的資料,而且要試驗將繼續下去,賀建奎這爺兒們,就當成了一個替死鬼。而人類對神造的人下手,卻成為了一個確鑿的事實,被證明的這一天 1月21日。往前推7天,1月14日習近平正式開殺戒,用這個死刑外交的政策,要換孟晚舟回來,這是他,就我說來講,這是他完全玩完,大家看這就沒救了。他上台是7年前的11月14日,1114那一天,他開殺戒是7年後的1月14日。

加媒:美國通知加拿大計劃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之音,美國通知加拿大,計劃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報導這個消息的呢是昨天夜裡啦,環球時報,美國已經通知加拿大政府,計劃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理由,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的制裁令。加拿大駐美國大使,在接受環球時報採訪時,沒有說明是什麼時候,正式提出的引渡要求,但申請日期1月30日。華為公司跟美國司法部,沒有對這件事情作出任何評論。整個這一段,它上面這一段,引用的就是路透社的報導,路透社的報導。

中共政權對加拿大抓捕孟晚舟非常憤怒,要求立即釋放,否則付出代價,然後抓了兩個白人。然後又將另外一個白人入獄15年,改判成死刑,這就我剛才說的1月14日。而這4個人,這3個人加上一個中間他抓錯的,那個老師,那個是抓錯啦,就是它幹活太粗糙啦,它太想用種族主義政策的指責,用種族主義的指責,自己採取真正的種族主義,針對加拿大白人,進行懲罰式的、人質式的、殺人式的外交,這就是ISIS,這是ISIS。所以這是我們看到前後背景的故事,那在這種背景之下,其實引起了整個全球的這種反抗之聲。

盧沙野說抓捕兩個加拿大公民叫自衛行為,所以他本身把這事掛在一起了。如果孟晚舟成為不公平政治圍攻的犧牲品,加拿大人應該感到恥辱,會做好準備,中國會採取進一步的報復。人說這不叫掛鉤,環球時報說這不叫跟孟晚舟事件掛鉤,我們不知道應該怎麼說。所以我的說法就是,大家為什麼要跟高級動物講人話,你為什麼要跟高級動物講人話,這是你的錯誤。而高級動物在這樣的事情,在利益的爭奪中的時候,它充分的展現出它高級動物的品質,而這一份展現會置孟晚舟於死地。

各國100多位前資深外交官和知名學者
致信習近平:釋放加拿大人康明凱和斯帕弗

同時間大概有140多名前資深身外交官,和知名學者寫公開信給習近平,要求釋放兩個加拿大人。這個事就比較鬧大了,其實反過來我覺得也挺滑稽的,就是說如果從正常的角度來講,搞不懂習近平為什麼這麼做。這麼做,習近平做的所有的事情,都把自己逼到死路上。1月2日告台灣同胞書,這是把台灣社會逼到死路上;他1月14日對加拿大人的死刑的判決,他把西方社會逼到死路上。把西方社會逼到死路上,讓西方社會認清,他習近平所代表的共產黨的生命品質,所以從而誘發出公開信。

搭建橋梁的學者和前任外交官,對加拿大公民被抓捕事件深感擔憂,我們促請你立即釋放他們,讓他們與家人團聚。我們當中很多人都了解康明凱,康明凱做了十幾年的加拿大外交官,所以在這一封公開信裡面,大多數是曾經出任過西方各國的外交官,包括加拿大的五任駐北京的大使,他們是同事來的。那以這樣的方式,有人可能認為,這沒有實力他們是軟弱的,你知道文明社會正常人,永遠是這樣的方式去表達,第一個;第二個,你永遠記住邪不壓正,魔永遠戰勝不了佛,但魔一定先出手。一定先出手耗盡它所有存在的理由,在佛出手的時候,魔沒有任何可以申訴的一點點機會。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