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本逾千萬 章澤天賣掉劉強東新婚禮物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訊】中國電子商務巨頭劉強東涉嫌在美強姦女大學生案雖然最終以警方不起訴落幕,但劉強東性醜聞引起的負面效應卻無法就此消除。日前有外媒稱,劉當初作為新婚禮物送給比他小整整20歲的嬌妻章澤天澳洲豪華公寓已虧本數百萬澳元售出,輿論猜測這或許是這對夫婦婚姻已走到盡頭的一個徵兆。

據《今日澳洲》1月22日報導,素有 「奶茶妹妹」雅號的章澤天以1350萬澳元(約人民幣6550萬元)虧本出售了其位於悉尼The Rocks區Stamford Residences的一套頂層公寓,損失數百萬澳元。而新業主據稱是Iris Capital的創始人Ramy Arnaout和妻子Nadia。

據Domain網站報導,這套豪華公寓是劉強東在2015年與章澤天結婚前6個月花費1620萬澳元以章澤天的名義買入的,按照當時的匯率摺合人民幣約為8400萬元。

而這套豪華公寓當時還屬於全新的物業,且未經外國投資審查委員會批准,所以劉強東承擔了超過100萬澳元的印花稅費用。這樣推算起來,這套公寓一進一出,劉、章二人至少虧損了370萬澳元,折合人民幣損失已高達1千多萬元。

報導稱,這套公寓有3層,共598平米,購入後,章澤天只在這裡住過一兩個晚上。2017年6月,章澤天已開始掛牌出售該豪宅,起初的要價為1800萬澳元,但2018年年初,蘇富比公司的Richard Shalhoub透露,報價已改為1500萬澳元。

另據公開的資訊,這套豪華公寓系知名建築師芬奇(Kann Finch)設計的,其內飾由另一位澳洲建築名人、設計師韓默爾負責。公寓共有4個卧室及5個洗手間,360度空中全景觀景房猶如宮殿一般豪華。這套豪宅內,就可俯瞰海港大橋和悉尼港的美景。

公寓內劃分為正式和非正式生活區,有獨立的家庭影院和入戶電梯,相關服務設施包括有24小時禮賓部、游泳池、健身房和設有燒烤區的屋頂露台等等。

去年,劉強東曾在該豪宅舉辦派對,結果賓客徐龍威在這次派對上企圖強姦一名女模而引發輿論的關注。

最近幾個月,明尼蘇達大學一名女學生控告劉強東性侵,但4個月後,明尼阿波利斯檢察官稱,現有的證據不足以對劉提起起訴,此案最終不了了之。

如今,章天澤把這套她與劉強東新婚時的愛巢虧本售出,外界推測,或許與劉強東性侵醜聞對她的情感造成的打擊有關,更有輿論猜測,這或許是劉、章二人的婚姻亮起紅燈一個徵兆。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