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习近平遭元老攻击/习明泽“父女自拍”流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习近平“自拍照”流出 神秘推特账号引猜测
9月5日,被认为是习近平女儿习明泽的推特账号发出一张和习近平的“父女自拍照”,引发关注。专家表示,这张父女照无疑是对习明泽身份的一种认证,而她到社交媒体公开亮相,目的是想从另一个角度打造习近平的形象,但效果可能不会好。

分析: 华为新手机或引来美国更严格审查
近日,华为公司突然预售其新款手机Mate60,中共官媒高调宣称其突破了美国的封锁,引发关注。但分析师表示,华为此举可能会引发美国新一轮的制裁。

政局动荡 北戴河期间习近平遭党内元老们指责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缺席即将召开的G20峰会,引发国际关注。《日本经济新闻》前中国分社社长中泽克二近日表示,习近平缺席G20,暗示中共政局动荡,并引述知情人士的话透露,在上个月举行的北戴河会议期间,习近平受到中共党内元老前所未有的指责。

习近平缺席G20峰会 中纪委前官员揭六大原因
近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不出席在印度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G20),引发舆论各种猜测。就此,中纪委前官员王友群分析,习的缺席有六大原因。

“普金会”武器换粮食?或中共做局背景不简单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本月将赴俄罗斯与普京会面,商讨援助俄罗斯武器的问题。美国为此对朝鲜发出了警告,而中共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也备受关注。

俄罗斯得有多难?贩卖古巴人强迫参战
古巴政府近日破获了一个人口贩运团伙, 该犯罪网络旨在强迫古巴公民为俄军打仗。

涉嫌联系中共 加国银行创始人被勒令撤股
近日,加拿大财政部长方慧兰要求加拿大第一财富银行的三名创始投资者撤资,并且命令该银行切断与他们的关系,因为这三名创始人疑似有中共背景而面临审查。

中国知名媒体人习瑞传跳楼身亡 最后遗愿引共鸣
日前,网络传出中国观网文化传媒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总裁习瑞(谷东安、席瑞)跳楼自杀身亡的消息,引起舆论的关注。

威慑中共 美准航母十年来首现黄海大演习
中共与美、韩关系紧张之际,美国准航母“美利坚号”战斗群将参加黄海大演习,这也是十年来首次在黄海举行的美韩大型军演。专家表示,这是美国对中共释放的威慑信号。

疑似习近平推特账号引关注 湖北官方“泄密”
近日,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X(前推特)一个疑似习近平的个人账号,引发舆论的关注。

遭中共迫害 家破人亡 吉林78岁老人含冤离世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赵旭东长期遭警察、社区人员的骚扰,并被绑架、非法判刑关押,身心遭到极大的摧残,于今年8月初含冤离世,终年78岁。

山西官员在水库离奇死亡 现场留下酒瓶、本子和笔
近日,山西榆社县文旅局一官员在水库离奇死亡,其家属罕见没有报警。知情人士透露,该官员死亡现场留下酒瓶、本子和笔。

江苏男子捅伤妻子后 点燃煤气自杀
9月5日,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海曙颐园小区内发生燃气爆炸事故。据报,一男子捅伤自己妻子,随后打开煤气燃爆企图自杀。

内蒙北京接连出现怪病 官称“雷暴哮喘”被质疑
内蒙古呼和浩特一场雷雨过后,大量市民出现呼吸困难症状。紧接着北京市也出现类似情况。中共用所谓“雷暴哮喘”来解释。网民认为说法牵强,可能在试图掩盖某种恐怖真相。

大陆70万村庄负债万亿 分析:危及中共合法性
据中共官方调查,中国70万个行政村庄的债务总额,已接近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个村庄负债超过百万。评论认为,中国大陆失业率飙升,农村债台高筑,工农阶层都濒临破产,危及中共执政合法性。

【新唐人大视野】日本大反击 老大爷呛爆小粉红
【秦鹏观察】华为突破美封锁?大陆专家如何说
【环球直击】9月5日完整版(2)
【全球新闻】9月5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9月4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9月5日完整版
【新唐人快报】广东水库泄洪 重现涿州洪灾惨况
【中国新闻快报】福建遭遇特大暴雨 桥被冲垮 一片泽国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