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官员在水库离奇死亡 现场留下酒瓶、本子和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6日讯】近日,山西榆社县文旅局一官员在水库离奇死亡,其家属罕见没有报警。知情人士透露,该官员死亡现场留下酒瓶、本子和笔。

9月4日晚,榆社县双峰水库内发现一名男性尸体的消息,引发关注。5日,有知情人士告知指尖客户端,死者为榆社县文化和旅游局正科级干部王军。

据知情人透露,2日晚间,当地就有传言称王军在双峰水库落水。4日晚,王军的遗体在水库内被发现,但具体死因正在调查。

榆社县文旅局官网显示,王军在领导简介中位列第二位,职务为榆社县文旅局正科级干部。

5日上午,指尖客户端拨通了榆社县文旅局办公电话,工作人员称王军主任这两天请假了,没有上班。

随后,榆社县文旅局局长周建波在电话中证实王军死亡的消息,但对于他的死因等其它情况不清楚。

涉事的双峰水库负责人对媒体透露,2日下午他曾接到王军电话,说要进入水库拍照。4日下午,王军家人来水库找了,发现他的车停在水库的一个凹凹里边。5日早上,王军家属和相关人员从水库边上排查,发现了他的遗体。

“在现场看了下,那还有酒瓶子,现场还留下个本子,笔,说是里面写了个啥。”该负责人说,水坝是封闭管理的,王军进不去,“他是从那个山上绕过去,进入库区的,库区现在没有封闭”。

9月6日上午,榆社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对大皖新闻称,事发后警方到达现场时,死者家属已经在现场,家属说死者有抑郁症,“具体情况我们也没有调查”。

该工作人员说,死者家属没有报警,认可死者是意外死亡,目前警方没有介入调查。

山西这名官员在水库离奇死亡,引发网友诸多猜测,认为这起事件内幕不简单:“家属没有报警,耐人寻味。”“保全家平安,可以理解。”“抑郁症已经是解释一切得理由了。”

近十年来,在中共反腐风暴中,许多官员神秘身亡,官方大多通报为抑郁症导致的“自杀”。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