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子捅伤妻子后 点燃煤气自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6日讯】9月5日,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海曙颐园小区内发生燃气爆炸事故。据报,一男子捅伤自己妻子,随后打开煤气燃爆企图自杀。

网传的视频显示,在事故现场的楼下,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当时,一名男子被医护人员抬出来,上半身都是血迹。

据湖北经视报导,市民李女士表示,5日13时许,海曙颐园小区一栋楼房发出巨大响声,房间的封闭阳台全部被掀飞。

李女士说,她听小区居民说是该男子发生家庭矛盾后,然后他点燃煤气爆炸了。之后,120的人抬出一位全身是血的男子并送上救护车。

李女士在视频中说,六七十岁老公把老婆捅死,然后他就点燃煤气爆炸,然后人炸伤了,老公被医院送走了。

不过,目前尚未看到当地官方通报,这名男子的妻子是否已经死亡。

9月5日下午3时许,一现场围观人员对《潇湘晨报》表示,她路过事发楼栋时,刚好看到一名男性伤者从楼上被抬下来。据其他围观的民众说,该男子捅伤了妻子后,打开煤气燃爆企图自杀,被邻居发现后报了警。

“但我只看到男的被抬下来,没有看到女伤者。”她说。

泰州市城燃专委会一名工作人员对陆媒表示,确认燃气爆炸为一名居民企图自杀,而非意外事故。

该工作人员说,事发地为一楼,事发住户玻璃被震碎,引燃燃气者被炸伤,可能就是那种瞬间的闪燃,把自己给弄伤了。

大陆网民表示,“太可怕。”“这行为太极端了。”“心里只有自己。”“到底什么原因?”“关注后续进展。”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