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习近平推特账号引关注 湖北官方“泄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6日讯】近日,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X(前推特)一个疑似习近平的个人账号,引发舆论的关注。

9月4日,中共湖北省政府官方微博账号“湖北发布”在微信上发文称,他们制作的一段宣传影片在X账号“Xi’s Moments”转载。“湖北发布”称“Xi’s Moments”是“习近平总书记海外官方推特账号”。

该影片由湖北发布制作,并通过湖北国际传播中心(HICC),海外平台Open Hubei账号推送。

根据中共官方资料显示,“Xi’s Moments”是官媒《中国日报》旗下的一个宣传账号,主要发布和转发与习近平有关的中共官媒新闻。

随后“湖北发布”删除了这篇文章,但文章截图在X上流传。有关“Xi’s Moments”是习近平X账号的消息引发关注,大量网民在该账号的推文底下批评习近平,随后该账号关闭评论功能,但网民通过转发或跟帖等进行评论。

(网络截图)

中共中央前党校教授蔡霞在一条转发评论中说,习近平就是“习禁评 ”“习禁评 ”!开推特关闭推下跟帖。看来“习禁评 ”推特不与国际社会交流,不与网友沟通,只实施习给世界指明方向的野心。

她表示,世界上在推特上开账户的许多国家总统、总理、首相,有谁关闭自己推下的跟帖留言功能的?网友们可以搜搜看。

网民表示,“给他们一万个胆子也不敢开放评论。口水会淹死他,宣传口的人会倒大楣。”

“是不敢开帖,否则跟帖全球第一。”

“骗经费的宣传项目而已,您不转,我们也不会知道,反而增加了这个账号的曝光度。”

“他们若是敢开放评论 估计会被淹号。”

“这就是体制自信,大国自信么。”

“试过了,关注也是禁评,就是不开放。本想问一下为什么对香港反送中下狠手,这对香港没好处,难道对大陆有好处?”

“他怎么敢放开评论,关于病毒的问题就无法回答。”

“它如果开放跟帖只收获骂声,它是明白的。”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