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0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1日讯】大陆民众表示,逐渐认识到共产邪党真的是喝老百姓血、吃老百姓肉,他们不愿再受中共欺骗,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们的声明。

河北霸州的田明说:
我是体制内的一名退休人员,知道共产党坏,别看我每个月拿它八九千元的工资,我也不说它好。天天用新闻骗人,骗老百姓。我们在一起也说,只是老百姓不知道,还帮它说好话呢。我要退出邪党!

志亮说:
在年少无知的年纪,我为了得到个人的好处和一些称号,我加入了中共邪党。随着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有了更多的和各个党政机构打交道的机会,我逐渐认识到共产邪党真的是喝老百姓血、吃老百姓肉,真是打着你,喝着你的血,还得让你说他们好、高尚。以前我退党是被好心人劝退的。今天我要自己声明退出共产邪党,彻底与它决裂。以前我所有对邪党违心说的和做的都是迫于养家糊口的无奈,现在声明以前所说和所做的全部作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