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山东女足球员吕亚童家被强拆 家人被打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1日讯】中共暴力抢夺私人财产的事件频发。2月10日,山东女足球员吕亚童的家被强拆,果树被毁,全家人都被打伤。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山东女足球员吕亚童家被强拆 全家人被打伤

山东女足球员吕亚童在微博曝光,她家被断水断电强拆,家人遭到强拆人员的暴力袭击。2月10日凌晨6点半,家里闯进大约300人,强行拖拽她的家人,并抢走手机。一家人全部受伤,两人住院。

吕亚童家人:“干嘛?”

“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

“抢劫,是不是?抢劫,是不是?”

QQ一度瘫痪 “QQ崩了”冲上热搜

中国大陆社交媒体QQ创建24周年之际,QQ一度瘫痪,“QQ崩了”冲上热搜。

QQ和微信被指存在资讯安全隐患,是中共监控和迫害异己的帮凶。

中国综艺节目的土耳其嘉宾男星已罹难

中国综艺节目《非正式会谈》的土耳其男嘉宾唐小强(Idris Talha Kartav),2月6日在土耳其遭遇强震,入住的酒店坍塌,被埋在废墟中。2月10日凌晨,他的好友发文证实,年仅30岁的唐小强已罹难,遗体已寻获。

福建男童上课时不适 7次举手被无视后离世

近日,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一位学生家长发文讲述,2020年11月,他8岁的儿子上课期间身体不适,10分钟内7次举手向老师示意,前六次都未得到老师的回应。

孩子第七次举手时说,自己非常难受,老师才回应他,让他再忍一忍,先趴在桌子上休息。老师还继续上课。直到下课后,孩子下楼梯时摔倒在楼梯的拐角处。孩子在医院深度昏迷,最终不幸离世。家长向学校追责。

多所高校死亡人数暴增 江南大学连发50讣告

中国大陆新一轮疫情持续肆虐,死亡人数惊人,大批中共专家学者病亡。他们大多是中共党员和为中共站台的人。近期,江苏省各大高校密集传出病亡消息。从2022年12月5日至2023年2月8日,江南大学2个月就发布了50则讣告,其中有18人是中共党员。

各院校发布的讣告包括:

1月30日,原无锡轻工业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副教授朱正文病亡;
1月22日,原无锡轻工业学院社会科学系副教授秦耀明病亡;
1月21日,原江南学院纪委监察室退休助理研究员瞿佩霞病亡;
1月17日,原无锡轻工大学生物工程系副教授郑学翔病亡。
1月9日,原无锡教育学院哲学系退休讲师庄其勤病亡;
1月7日,原无锡轻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中心高级工程师王韬林病亡。

广西前县委书记遭绑架 家属疑交付千万赎金

中国广西藤县前县委书记黄东明1月9日遭绑架,绑匪勒索赎金高达人民币3000万元,其家属透露,家人曾支付1000万元,绑匪仍不肯放人。案发4天后,黄东明被警方救出,主嫌仍在逃。

此案引起广泛关注,2月10日,话题冲上热搜。网民热议:黄东明家里哪来的一千万元赎金?

中共前宗教局长叶小文迫害法轮功 赴台遭拒

2月13日,中共前宗教事务局局长叶小文申请到台湾,遭到台湾政府拒绝。

中华民国行政院陆委会发言人邱垂正表示:“我们不让他入境的原因是因为曾经迫害过法轮功的学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