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前党媒记者声明三退:拒绝被中共利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1日讯】推特账号“美猴王”的前中共党媒记者林宇丹,在中国由于中共灌输的观念,让她非常仇恨法轮功,然而移民美国十几年后,态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不仅敬佩法轮功学员,还上网声明三退,也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

曾在上海市委政法委《上海法治报》任职的林宇丹,来自上海。2012年移民美国,以“美猴王”命名的推特账号,开始发表反共文章。

1月24日,林宇丹在全球退党中心网站登出郑重声明,本人出生在基督教家庭,从小爱国恨党,不肯写入队申请,是全校闻名的差生,后因要转学,被逼无奈戴上红领巾。当时年龄小,觉得红领巾很漂亮,就没拒绝,我错了,后悔了,现在以真名退出少先队,切割与中共唯一的这块红布的关系。

网红“美猴王”林宇丹:“突然就觉得就是一种刚刚洗完澡那种很清爽的感觉,通体舒畅。人生每一步有行岔踏错的话,我就要承认我哪一步是错了,那我戴红领巾确实是错的,虽然我年纪小,我没有什么责任,但确实我是受体,这个污点确实是在我身上,是在我人生当中的,那我为什么我不去做个动作把它抹掉呢?”

早年在中国大陆,林宇丹不懂翻墙,也不知道法轮功真相,所有信息都是中共一言堂提供的。中共污蔑法轮功并没有引起林宇丹的注意,直到看到天安门自焚视频,她开始受影响了,以为中共的宣传是真的。

林宇丹:“后来引起我注意是因为中共放出了一段在天安门广场那个自焚的,里面有说一个三口之家,一个小女孩,还拍了他们在医院抢救的那些镜头。那些烧得血肉模糊的这种镜头,确实是非常触目惊心。我相信国内很多人都是因为这个视频而对法轮功就是有一种根深蒂固的一个定性,就是相信中共说的法轮功是很邪恶的。”

林宇丹表示,嫉恶如仇的她对法轮功非常厌恶,在社交媒体上也会主动攻击法轮功。

林宇丹:“那时候不是玩QQ吗,QQ群什么的,我见到法轮功就会把他们先骂,骂完就一脚踹出去,踢掉拉黑。然后群里面的人都会群起而攻之,每次都是用同样的这种先虐后踢的手法去对待他们,当时自己还觉得自己挺正义的。一直到2012年我移民美国以后,我就开始可以看外面的东西,看到这些揭露的真相,我就觉得,哎呀,这个(中共)简直是反人类的。中共本来就是要干掉法轮功的。”

中共自导自演的天安门自焚事件,破绽百出,一个国家动用整个国家机器来构陷、迫害、杀虐一个信仰“真、善、忍”的团体,让林宇丹无法接受,原来自己也是帮凶。

林宇丹:“他们(中共)是制造了这么多的骗局,所以觉得自己也挺傻的,挺傻的,无意当中,自己的善良和嫉恶如仇被共产党利用了,反而成了邪恶的这种帮凶。助纣为虐是我一生最痛恨的人和事,但是我自己就成为让我自己最痛恨的人和事,所以我就觉得也是很愧对人家法轮功。”

对于法轮功学员不畏苦的坚持揭露中共邪恶,林宇丹由衷敬佩。

林宇丹:“我从来没有亲眼看见过一个法轮功的大法弟子口出恶语,哪怕是他们受到侮辱攻击谩骂的情况下,他们也没有回击,也没有用恶语相向来回击。他们要么转身离开,要么还是很平和的在讲道理,这个素质是很难,一般人来讲,很难有的。虽然说你感觉他们比较软弱,打不还口骂不还嘴,但他们软弱吗?不软弱,他们所有做的一切事情都坚持20多年,而且做的比谁都好,那这样的人你凭什么不信任他呢?”

移民美国已经十几年了,林宇丹见识到自由社会的言论是如此自由,明白“三退”的意义之后,自己也很高兴,觉得无意当中做对了一件事情。

编辑/黄亿美 采访/骆亚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