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0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1日讯】中国民众表示,亲眼目睹中共警察抓捕信仰人士后,选择站在佛道神一边,退出中共的团队组织。来看这一期的三退声明精选。

辽宁的刘发财说:
我在此郑重声明,退出中共魔党的团队组织;新年快到那段日子,恶党的特警、公安、国安统一行动,疯狂的抓捕佛教和基督教的信徒,和迫害法轮功一样,强闯入户翻箱倒柜,抢走信徒的书籍,神像,木鱼,等物件,不讲道理不让说话,一个县就带走50-60人,非法关押到外县拘留所,判15天拘留。

我亲眼目睹了共匪非法迫害善良民众的全过程,使我看透了中共魔党的丑恶面目,坚定站在佛道神一边,退出恶党的团队组织。

李远野说:
因留学而离开中国,我是非常伤感的。在国内教育的长期洗脑下,我一开始非常反感各种反共宣传。然而随着我接受西方教育后,我逐渐意识到民主的价值。后来在我的华人homestay的推荐下接触到大纪元。于是我便来退出共青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