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18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在中共的极端管控下,疫情三年,中国民众不断觉醒,有民众表示,中共所做的坏事,迟早都会落在百姓身上,他们决定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下面来看本期的三退声明精选。

小斌说:
三年的疫情,工作在抗疫的第一线,看到了中共政权治理下的乱象,彻底的认识到了中共的邪恶,特此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

河南的赵辉耀(化名)说:
大约十年前我学会了网络翻墙,接触了墙外的信息之后,面对中共作恶的真相与黑历史一开始也是不以为然,认为这些事情和自己没什么关系,直到后来被中共警察骚扰,以及疫情这三年的经历才让我终于看透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共做的坏事迟早都会落在我们每个人身上!中国的老百姓在他们这群恶魔的眼里就是想割就割的韭菜还有随时能被拉出来宰杀的畜生!不与中共这个恶魔划清界限简直天理难容!

我现在正式声明,退出中共少先队及一切中共组织,彻底与中国共产党决裂!

本人特此声明,天地为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