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防疫左右为难 “疫情针对中共”早有预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1月18日,中共领导人习近平首度公开谈及防疫松绑情况,并且为过去3年的清零防疫政策辩解。事实证明,习近平正面临左右为难的防疫困局。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就预言,这次疫情是针对中共而来。

习近平称“清零”正确

中共党媒央视新闻报导,习近平18日在北京大会堂通过视讯慰问基层党政官员。他与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连线,询问防疫政策调整后该院救治的情况,这是他首度公开过问医院在防疫放开后的因应措施。

习近平说,近3年来,大陆对新冠病毒(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严格实行“乙类甲管”(即清零封控),是“正确的选择”,“最大限度降低了重症率和病亡率”。

他还说,现在防疫进入新阶段,依然处在“吃劲的时候”。

世卫官员披露真相

不过,世界卫生组织官员早前透露,清零政策对中共病毒无效,在中共宣布放开管控之前,中国疫情已经失控,中共当局十分清楚这一点,因此决定改变防疫政策。

2023年1月2日,北京一家医院的走廊中吸氧的病患。(Getty Images)

北京政法高官:中共隐瞒,松绑防疫前大批高官死亡

去年12月19日,自由亚洲电台引述北京一名政法高官透露的信息,北京在松绑防疫前,已出现医疗系统内大面积感染,众多医务及老年人感染,死亡人数众多,殡仪馆超负荷,医疗系统崩溃,但当局一直隐瞒实情。

这名高官指,他的亲人就是在医院疗养期间感染死亡,但医生写的死亡结论,却是尿道感染。5天之后遗体才得以火化。

他还透露,这次大规模的疫情瞒报,直接导致了大量退休的高级别官员死亡,更多的是普通人。他坦诚,自己已经是属于社会阶梯顶端1%的阶层,处境尚且狼狈,普通民众的处境就更不堪了。

由于中共一直掩盖疫情,官方通报的疫情数据受到外界广泛质疑,却又无奈拿不到准确的数据。

大纪元1月16日报导,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李大师还说,上次萨斯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多年后,中共发现人口减少了,马上放开二胎制、三胎制。

李大师揭示中国疫情死了4亿人,震惊世界。许多专家通过查证分析,认为这一数字与事实吻合。

例如,中共官方1月17日公布,2022年末全国人口14.1175亿人。但在2022年7月,上海公安局系统内泄露的数据显示,疫情蔓延3年,中国仅剩下10亿人口。

2022年12月22日,大量运送死者遗体的灵车在北京某火葬场大门外排队等待进入。( STF/AFP via Getty Images)

西方国家没有封控 疫情反而平息

另外,中共在长达三年的时间里,频繁封城、大规模隔离、没完没了地核酸检查,造成了严重的人道灾难,激起广泛的民怨,最终引发一场席卷海内外的“白纸革命”,大批中国民众走上街头,喊出“共产党下台”的政治口号。

中共当局被迫于12月7日出台防疫“新10条”,宣布放弃清零。但无预警、无准备的放开管控,随之而来的是疫情大爆发。

然而,与中共清零模式截然不同的是,世界各国选择与病毒共存,两年多时间就平息了疫情,恢复正常经济与生活。

最典型的事例是,2022年11月在卡塔尔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体育馆内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国的球迷。中共官媒播出的世界杯万人狂欢场面,对被封锁在家中、日复一日做着核酸检测的中国民众,造成极大感官冲击。

网络上质疑“清零封控”的声音不断,“世界杯上万人狂欢,为什么那里没有爆发疫情,他们为什么不怕感染?”

中共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

中共清零失败后,转而学习西方国家与病毒共存的模式,放开管控。结果造成大量重症及死亡病例,全国各地医院和殡仪馆爆满,火葬场尸体烧不完。

大陆社交媒体上讣告不断,大量中共高官、党员及为中共站台的各界名人死亡,各年龄阶层的都有。国际社会对中国的疫情现状感到震惊,许多专家猜测,中国可能出现新的致死率更高的变种病毒。

事实上,早在2020年武汉爆发疫情时,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们看一看,目前最严重的那些国家,都是与邪党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样。”

李洪志先生告诫世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那么如何才能趋吉避凶呢?李洪志先生指出,“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李洪志先生还告诉弟子如何在危险中救人:“如讲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救人的办法。”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