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江泽民死亡/张姗姗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 中国抗争运动更新11.30】中共秋后算账 调查“白纸运动”参与者
全球三退大潮 三个月增500万中国人声明
【最新】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赛果及小组赛积分

迫害法轮功元凶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亡
11月3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上海死亡,终年96岁。江泽民也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江泽民死亡 中纪委前官员揭其十大罪恶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1月30日在上海死亡。其生前犯下的大量罪行再度引发关注,中纪委前官员曾揭其有十大罪恶。

“白纸革命”后效应 华人创作歌曲、集会声援
28日晚上,近千名中国留学生在哥伦比亚大学声援“白纸革命”,海外媒体人也创作歌曲,鼓励中国年轻人,一起等到曙光来临的那一天。

广州爆发抗争 防暴警射催泪弹 市民扔酒瓶回击(视频)
11月29日深夜,广州海珠区后滘村爆发群体抗争事件,当局出动大批防暴警察,向抗议人群发射催泪弹。市民则投掷酒瓶回击,当晚有多人被抓。

分析:中国各地“白纸革命” 习近平危机空前
近日,中国各地爆发大规模的反封控抗议活动,这次民众抗争罕见上升为政治诉求,喊出“共产党下台、反独裁、要自由”等口号。有分析认为,这次“白纸革命”让习近平的危机空前、困境加剧。

谁煽动了我?现代诗《煽动》网络热传
近日,抗议中共封控政策的“白纸运动”在中国各地四起。中共官方一方面封杀相关消息,严控各种翻墙工具,另一方面,中共官媒和一些有亲官方背景的人放出“境外势力”在背后煽动的阴谋论,引发舆论嘲讽。

新一轮镇压风暴将至 政法委部署打击“敌对势力”
在经过足足三天的沉默后,中共官媒终于开始对这场所谓的“白纸革命”作出反应。笔杆子、刀把子齐上阵,将抗争定性为“敌对势力渗透”,要求坚决打击。专家指出一场新版的六四镇压已经拉开了序幕。

中共二次宣布松绑防疫 评论翻车:又一堆套话
中共发布“优化防疫二十条”,结果封控继续升级。“白纸运动”爆发后,当局再次宣布“松绑”措施。网民怒批:只要“清零”不变,这些都是“执行不了的套话”。

六四屠城不能重演 47民运人士发“告军警书”
11月29日,47位曾参与六四抗争的海外民运人士发布告中共军警书,强调,长江黄河不会倒流,“六四”屠城的悲剧不能重演。

上海乌鲁木齐路百米内12警车 大城巿公安倾巢而出
中国各地爆发“白纸运动”集会,要求结束COVID-19防疫封控和更多政治自由后,北京与上海等大城市今天布满警力。27日民众聚集的上海乌鲁木齐路短短100公尺内就出现12辆警车

白纸运动催人觉醒 小粉红为当年攻击香港抗议者道歉
中国大陆爆发反抗中共“清零”暴政的“白纸运动”,许多觉醒的小粉红纷纷发帖,为当年攻击香港“反送中”运动抗议者道歉。

上海迪士尼今年第3度关闭引热议:“赶紧走吧”
日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再次宣布暂时关闭。这是上海迪士尼今年第3度关闭,引发网民热议。

中共警察秋后算账 难阻民众觉醒抗争
中国十多个省市的高校学生和民众自发进行的争取自由的“白纸革命”仍在民间延烧,不过,上海已经出现警察无差别抓人,未来局势会如何发展,国际社会都在高度关注。

广州深夜爆逃离潮 多所高校要求学生离校返乡
在“白纸革命”蔓延全国之际,11月29日晚,广州官方发布升级管控的消息,多所高校要求学生立即离校返乡,引爆逃离潮。

上海封控局势紧张 要求储备物资至少60天
在上海发生大规模反封控浪潮后,上海发布了多个收紧疫情防控措施。11月29日,上海当局发布通知称,要求各单位储备防疫物资,储备数量不少于60天,引发外界遐想。

推特:停止Covid-19内容审查政策
推特本月宣布不再执行中共肺炎(新冠肺炎、武汉病毒、Covid-19)“误导性资讯”的自我审查政策。

遭当局打压后 传马云在东京居住近半年
在中共政府对中国科技行业进行打压后,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的行踪一直倍受外界关注。直接了解马云行踪的消息人士告诉《金融时报》,马云和家人在东京居住了将近六个月,包括在温泉和东京郊外的滑雪胜地逗留,并经常前往美国和以色列。

英中黄金时代结束 中广核被踢出核电计划
英国首相苏纳克(Rishi Sunak)宣布中英黄金时代结束的隔天,英国政府29日宣布投资核能发电厂Sizewell C的建设工程,持股50%,将中广核集团剔除在外。

抖音新游戏养黑客 专偷信用卡、虚拟币钱包
最新报告显示,抖音(Tiktok)推出的火爆游戏已经被不少黑客盯上。他们利用人的猎奇心理抛下诱饵,已致数以万计的抖音用户因此上钩,让黑客一举拿下他们的信用卡、密码、虚拟币钱包等各种个人最私密、最重要的信息与财产。

倒闭潮来袭 今年中国近50万家餐企“阵亡”
近期,中国餐饮业新一轮闭店潮汹涌来袭,茶饮、咖啡、火锅、快餐、酒馆都未能幸免,至少约50万家餐企已注销。餐饮人哀叹“能透支的都透支完了”,当前首要目标是争取撑到明年不破产。

英召见中共大使:抗议公安殴打BBC记者
针对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在上海遭警方暴力殴打一事,英国周二(11月29日)召见了中共大使。

北京封控被指违法 多个小区解封
日前,北京有多个小区的居民向居委会、警察引述法律条文据理力争,成功解除隔离。更有一些小区的居民,自行动手拆除铁皮解封。

抗议浪潮后 推特在中国下载量激增
尽管中共严厉禁止中国人使用外国社交媒体,在周末中国爆发大规模抗议之后,美国社交媒体巨头推特(Twitter)在中国的下载量激增。

港台日英美加多地集会支持中国抗议者
近日,中国多地爆发罕见的抗议活动,亚洲、欧洲和北美多地的城市和大学纷纷响应,在城市广场、地铁站和中共大使馆前举行集会声援中国的反政府抗议者。

王赫:中国社会正面临变局
杨威:“共产党下台”到临界点 世界醒了吗?

加拿大“世界多元文化节” 法轮功功法获赞神奇
【直播】哥大、宾大、南加大留学生集会抗共
中国新闻快报:中共惧怕白纸 四川大火 隔离铁皮再挡消防车
【秦鹏直播】张姗姗真相 中共海外一大阵地失守
【十字路口】打倒共产党 全民接力倒共
【新闻看点】中共或封锁镇压 黑客出手强力反制
【百年真相】蓄谋还是意外?中共击落香港客机
【菁英论坛精彩片段】毁经济清除异己 造灾难稳固独裁
【禁闻】11月29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11月29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1月29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1月29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1月29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1月30日完整版(1)
【健康1+1】新冠刺突蛋白造成的血栓、血瘀有解法!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