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元凶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0日讯】11月3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上海死亡。江泽民也是发动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的元凶。

中共官媒新华社11月30日下午报导,江泽民患白血病合并多脏器功能衰竭,于30日12时13分在上海去世,终年96岁。

1989年,江泽民踏着“六四”学生的鲜血,从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的位子登上了中共权力的最高峰,随后任中共总书记、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

江泽民对法轮功进行残酷的镇压

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一意孤行,设立了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中央“610”小组,下设执行机构“610办公室”。这一非法机构,直接归江泽民和中共政法委管辖。该机构类似“中央文革小组”和德国纳粹的“盖世太保”机构,一直凌驾于中共的法律之上,其任务是专门策划和驱动对法轮功的大规模镇压。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开始在各地大抓捕,同时通过全国的广播、电视、电台、报纸对法轮功进行铺天盖地的诽谤、造谣、打压。江泽民还下令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当时,中共内部很多人与百姓对迫害法轮功采取消极抵制,江泽民集团为了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在2001年1月的大年三十,一手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愚弄百姓、栽赃陷害法轮功,煽动仇恨,以达到继续迫害的邪恶目的。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声明说: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共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当时被联合国备案。

2002年1月,海外新唐人中文电视台制作了揭露2001年“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False Fire),该片从各国参赛的600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于2003年11月8日荣获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

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其惨烈程度远远超出人们的想像。无数法轮功学员因此被非法绑架、关进精神病院、洗脑班、劳教所和监狱,甚至被迫害致死,还发生这个星球上从未出现的邪恶迫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从中牟取暴利。致使无数家庭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开的两个录音文件显示,江泽民亲自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中共对不放弃修炼法轮功的学员进行残酷迫害的手段多样:如洗脑、罚蹲、罚站、吊铐、打骂、电棍、水牢、强制灌食、打嘴巴子、揪头发、透明胶带封嘴、抻刑、不让上厕所、三九严寒天气泼水冷冻、大鞋刷子(大棍子)捅阴道、电击生殖器、电击乳房、关小号、抻死人床、十字挂、斜挂、平铐、强奸等百余种酷刑的折磨,迫害手段集古今邪恶之大全。

为了维持这场迫害,江泽民集团动用及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在迫害法轮功的高峰期,动用相当于四分之三国民生产总值的资源,把中国经济带入深重危机中,同时也摧毁了中国人的道德以及原有脆弱的法制体系。

一个中共辽宁省司法厅高级官员曾在马三家教养院解教大会上公开表示:“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

江泽民在全世界被起诉

江泽民不仅背负着镇压“六四”的罪责,更因镇压法轮功,在五十多个刑事和民事诉讼案中被起诉。罪名是“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等。

2000年8月29日,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和北京法轮功学员王杰向中共最高检察院起诉江泽民、时任中共组织部长曾庆红、中央政治局秘书罗干,指控3人违反法迫害法轮功,并提出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追究江、曾、罗等人的法律及刑事责任等6项起诉要求。

2002年10月17日,来自加拿大、美国、法国、澳洲、爱尔兰和香港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7名法轮功学员联名向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控告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迫害法轮功。

2002年10月22日,江泽民在美国芝加哥逗留期间,被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等罪行起诉到美国伊利诺伊州北区联邦法院。

2004年1月20日,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代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渥太华代表和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先生(David Matas),在加拿大国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已向加拿大政府官员递交了包括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在内的15名迫害法轮功人员的罪行及其有关证据。加拿大反人类和战争罪的王家骑警已为此备案,被控官员一旦踏入加拿大即展开调查。1月底被列入骑警监视名单的迫害责任人增至45人。

2006年12月15日,奥地利法轮大法协会、奥地利国际人权协会(IGFM)宣布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犯江泽民、罗干、李岚清、刘淇等人以涉嫌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进行起诉。

2007年11月18日,西班牙宪法法院正式接受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罗干的案件;接受所有受害者提供的资料。二号庭所有法官一致决定:西班牙司法必须调查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群体灭绝罪行,江泽民、罗干必须接受西班牙法院对其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的调查。

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和吴官正等中共邪党高官,要求被告须在4到6周内回应。法院通知书表示,若被告罪名成立,将面临至少20年徒刑,并附带经济惩罚。

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第九庭法官OctavioAraozdeLamadrid作出历史性裁决:就江泽民、罗干因迫害法轮功而犯下的反人类罪行而下令阿根廷联邦警察局国际刑警部逮捕该两名中共官员。

上亿法轮功学员无惧中共 和平理性讲真相

这二十多年来,为了让中国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大量法轮功学员通过各种渠道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讲真相。如在人行天桥、快速路、电线杆、小区等地,用不干胶黏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真相传单。

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表示,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全方位的镇压。然而,法轮功学员一直在抗争,他们冒着生命危险继续讲迫害真相,真相资料遍地开花,令中共恐惧。

中共当局在2015年推出“有案必立”政策,自当年5月以来,有21万法轮功学员依法实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邮寄控告迫害元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控告江泽民的迫害罪行。

然而,很多法轮功学员因依法控告江泽民遭到骚扰、恐吓、非法抄家、抢劫、非法绑架等,被逼签不再起诉江泽民的保证等。期间,一些法轮功学员遭迫害含冤离世。

截至2022年7月13日,全球已有37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95万位民众连署刑事举报,要求严惩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自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的这23年来,中国大陆和海外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真相,揭露中共,扭转了中共一言堂的欺骗宣传,使许多世人认清中共邪恶本质,选择善良,远离这个邪恶的政权。截至今天(11月30日)已经有405,439,777 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记者李恩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夏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