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今年第3度关闭引热议:“赶紧走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0日讯】日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再次宣布暂时关闭。这是上海迪士尼今年第3度关闭,引发网民热议。

11月29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发出“重要通知”称,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29日(周二)起暂时关闭。恢复运营时间一旦明确再告知。另外,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和两座度假区主题酒店将继续运营。

通知称,因“疫情防控要求”。

对于上海迪士尼再次被关闭,大陆网民纷纷表示同情:“拆了吧,建抗疫主题公园。”“不活了,上周五开的,这周二又关了。”“早晚整黄了。”“迪士尼开在中国后八辈子悔。”“以后还有哪个外资敢投资,投资了也是亏本买卖,开三天停四天。”

“怪不得最近到处闹事,资本快气炸了。”“把迪士尼改成方舱吧。”“迪士尼赶紧走吧,中国不适合你,天天做核酸。”“改方舱吧,还能圈钱。”“谁投资谁倒楣。”“逼人撤资的动作啊。”“关吧,上海不配。”

这是今年以来上海迪士尼乐园第3度关闭

今年3月21日到6月30日,上海迪士尼乐园因疫情首度封控。10月31日,迪士尼度假区再度因疫情封控,宣布关闭。

11月17日,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恢复运营,上海迪士尼乐园继续暂时关闭;上海迪士尼乐园11月25日起重新开放,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全面恢复运营。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