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研究员:中共活摘器官 美国需作出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5日讯】中共治下,中国建立了世界上第二大器官移植业,而其基础是强行从死刑犯,甚至是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近日,美国知名智库“哈德逊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兼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妮娜·谢伊(Nina Shea)呼吁美国应对此采取行动。

谢伊上周四(9月1日)在“真清晰政治”(RealClearPolitics)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指出美国移植部门在国内遵守最高的医疗道德,但却支持了中共的移植医生和行业。

谢伊表示,中共的移植部门,不受严格的道德规则约束,虽然中共在2015年宣布禁止活摘器官的可怕做法,但中共治下缺乏透明度,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这种做法仍在继续。

鉴于中共实施的民族宗教灭绝政策,以及被披露的诸多报告中提出的关于中国移植业器官来源的严重问题与缺乏透明度,谢伊表示,美国的主要大学和医院支持中共的移植部门是不合理的。

美国几大名校,如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匹兹堡大学和其它许多大学都在网站上标明,其向中国提供奖学金、学术交流、会议和联合研究项目。据记录,美国的机构已经培训了344名中国移植医生。

谢伊表示,美国医学界的一些人显然抱着美好的愿望与他们的中国合作伙伴合作,希望说服他们确保器官捐赠确实是自愿的。但是,当无法对中共声称的改变进行核实时,他们就从表面上接受了中共的话,甚至赞扬中国移植业的进步。

接受中共谎言的还不只是他们。多项报告显示,“世界卫生组织、移植协会、伊斯坦布尔监护人团体宣言和宗座科学院都根据中共看似虚伪的数据支持其改革”。

谢伊感叹,迄今为止,没有一个美国政府认真回应针对中共持续活摘器官的指控。2018年,美国国务院曾试图对这一问题盖棺定论,在没有进行独立核查的情况下直接宣布中共政府“在2015年1月正式结束了长期以来非自愿摘取死刑犯器官用于移植的做法”。

谢伊敦促拜登政府重新审查所有强制摘取器官的证据,并做出自己的判断。国会应通过《停止强行摘取器官法》确保行动落到实处。

前中国军医土赫提(Enver Tohti)博士最近在兰托斯人权委员会(Tom Lantos Human Rights Commission)作证时,对西方国家对中共器官移植问题的漠不关心发表了看法。

土赫提说,强行摘取器官看起来“太糟糕了,令人难以置信”,但是,证据太有说服力了。他呼吁,在确认符合国际道德规范之前,“美国的移植部门应该停止与中国的所有合作”。

2006年,关于中共活摘被拘押的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导首次出现,令人震惊。“当外科医生切出他们的心脏时,他们还活着,还在呼吸。”共产主义受害者基金会(Victims of Communism Foundatio)的研究员罗伯逊(Matthew Robertson)和以色列医生拉维(Jacob Lavee)2022年在《美国移植杂志》中撰写的文章中记录道。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