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王毅接班杨洁篪?/李克强“发钱”救经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大陆疫情更新6.03】上海企业家倒逼二十大改革

李克强稳经济难见效 各地密集“发钱”救急
中共清零防疫措施重创中国经济,尽管中共总理李克强推出“稳经济”措施,但仍难见效。近日,各地开始密集发钱、消费券以促进消费。但有评论认为,“消费券就是割韭菜的饵料”。

王毅接班杨洁篪?港媒析习近平二十大外交洗牌
中共二十大前,习近平对外事系统的人事洗牌已经启动。有港媒分析,在中共二十大时,中共外交部长王毅将会接替杨洁篪,担任中央外事办主任。

中共003航母计划下水 与美国航母差距巨大
消息人士称,中共第三艘003航母计划6月3日下水,该航母技术上有所改进,但并非核动力航母,中美两国航母差距依然巨大。

习近平金融反腐 证监会多人落马 一人死缓
随着中共二十大会期临近,习近平当局对金融领域的反腐再有新动作,6月2日,在证监会高层任职多年的两名官员一人落马,一人被判处死缓。自去年以来,证监会系统已有多名高层官员落马。

中国家长求救:600多孩子打新冠疫苗后患上糖尿病
6.1之际,中国网络社交媒体上传出一封患儿家长的求救信,指他们的孩子都在接种新冠疫苗后不久就患上了1型糖尿病,如今家长们自发统计的同类病例已超过600例。家长们强烈质疑孩子患病与接种疫苗有关,呼吁政府组织有关专家组对此重新进行鉴定。

上海小官脱口“你是我的臣民” 中共忙封杀视频
上海“解封”当天就有小区又被封控,居民找官员抗议,称“政府是人民的政府”。街道办官员回怼“你是我的臣民”,引发网友愤怒。中共慌忙封杀视频。

中国南方洪灾 23条河流超警戒 重庆超市积水齐腰
中国南方持续暴雨,全国23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湖南常德市桃源县暴雨后出现滑坡,导致3人失踪;云南丘北暴雨致使民居被淹,不到5分钟洪水漫窗;重庆5个区县降暴雨,一超市积水齐腰深。

浙江哈士奇狗帮主人在家中煮饭 视频热传
近日,浙江舟山一只哈士奇宠物狗,在家中替主人开电饭煲煮饭的视频热传。网友赞叹:“惊呆了,还有这种操作啊,真是帮了大忙啊。”

中国端午假期遇疫情 旅游警告五花八门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黄历五月初五),但受“动态清零”的防疫政策限制,北京当局严控跨省旅游,从中央到地方,发布的旅游警告五花八门。

北京清算 上海解封 路线不同 二十大谁上谁下
上海结束了两个月的“封城”,中共将封城造成重大民生灾害的责任,甩锅居委会,被称作是中共典型“卸磨杀驴”的做法。而在北京,疑似“吸取上海的教训”,在过去一周,北京四个区的区委书记相继换人,被认为是,对抗疫不力的问责。

大五毛周小平吁成立“意识形态管理局”成笑柄
经常发布“低级红”言论的大五毛周小平,沉寂多年后,日前又突发惊人之语,指称中国“反共媚外”人士很活跃,因此应成立“意识形态管理局”,让他再次成为舆论的笑柄。

朝鲜人出国打工 7成工资交政府 恋爱禁令逼死人
朝鲜民众生活困苦,不少人为求温饱前往中国、俄罗斯等赚钱。然而日媒披露,这些出国打工的人仍会受到朝鲜官方严格管制。

河南斥巨资广建核酸采样屋 刚成立10天的公司中标
疫情下中共“政治清零”催生多个暴利行业,各路人马疯狂挤入收割财富。河南省为“常态化核酸检测”建造大量采样点,由一家刚成立10天的公司中标,引发热议。

周晓辉:科兴公司大赚后被举报 或涉高层角力
周晓辉:封杀朝鲜解封消息 北京怕民众比较

【禁闻】6月2日退党精选
【禁闻】解封第一天 上海人怒吼“清算魔都衙门”
【拍案惊奇】汶川余震袭四川 被质疑地下试核爆
【横河观点】枪击案引禁枪激辩 上海解封清零成败
【十字路口】中共自毁经济五部曲 失业海啸来袭
【新闻看点】美台官方正式互动 四大动作打中共
【秦鹏直播】七上将联名反镇压 赵紫阳本可走另一条路
【微视频】出卖居委会?居民自治真能解体中共
【大雄画里话外】教材插图辣眼睛!难道背后有猫腻?
【中国禁闻】6月2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6月2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6月2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6月2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6月2日完整版(1)

神韵感人至深 触动心灵 总裁感悟传统价值
【神韵早期节目】《奇缘》(2013年制作)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