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出卖居委会?居民自治真能解体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2日讯】赵培:大家好,我是赵培。上海被中国人称为“魔都”,这个词出自1923年日本作家(存松梢风)写的畅销小说《魔都》,原本指代的是上海的租界西化和中国本土乡镇融合的光怪陆离,存在吸引人的“魔性”。后来日本的动画片《中华小当家》也是用“魔都”来指代上海,“魔都”这个词逐渐被中国人接受,用来指上海的魔幻。2022年上海封城中,“魔都”又有了一层新的含义,共产党在上海“魔性”大暴露。

5月29号,上海官方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否认了上海“封城”的说法,把这一做法说成是上海“居民委员会”的主张,又说“居委会”是自治组织,言下之意是共产党不承担百姓在封城中的损失,上海人如果要追究责任就追究居委会。

但是,上海官方却宣布6月1日解封,这就太“魔性”了,共产党没有封城却宣布解封了,这就是一件自相矛盾的做法。居委会封的城,你们解封经过居委会同意了吗?网友在网上调侃,各个小区的居委会正在连夜审批上海市委市政府解封的决定。

中共为什么能把居委会当作替罪羊呢?这是因为共产党作恶的命令从来都是口头传达,从来不写到纸上,就比如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命令“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就是口头传达或者是密码电传,从来不用共产党官方的“红头文件”,甚至江泽民都说是自己的命令,统统用“中央批示”。

上海封城、解封也是这样干的,封城是开会传达的中央精神,甚至连解封也是。上海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但是没有发文件通知居委会解封的具体操作,以至于6月1日,有的居委会解封了,有的居委会还在等通知,这些小区的居民只能自己动手推倒封锁路障。

上海市委“甩锅”居委会的做法实在太匪夷所思,让大家感觉不可思议,但是大家细想一下,居委会自治是不是解决封城的一条出路?民众自治是不是解体中共的关键一步呢?是的。

上海官方的居委会里面都有一个共产党的组织,比如说党小组等等,这些居委会是执行上海党委的口头命令封城,当然了,贪官顺便发了一次国难财。但是在上海封城期间,民众自发推翻共产党的居委会也在发生着,我们微视频之前说了好多例子,这里就不重复了。

民众抄家居委会的过程不光是消灭了共产党的基层组织,也实打实的抄出了生活物资,生活得到了改善。共产党宣布6月1日解封,大家想一下,它敢宣布不解封吗?不敢的,因为60天的封锁就是中共对百姓控制的极限,再封锁下去,上海会有更多的居委会被百姓攻陷,中共是需要调集军队来保卫居委会了。

中共宣布6月1日解封,但是上海奥密克戎感染清零了吗?远远没有。这种解封等于是承认了清零政治运动的失败,以后的疫情管控不会以核酸检测来衡量解封与否,而是以中共能否控制住百姓来决定是否解封,这就是给中国人的提示,如果中共再封城,民众自救自治才是出路。

谢谢大家收看,欢迎订阅我们的新频道“破产时代”。

订阅YouTube:https://bit.ly/3HZlgzW

(责任编辑:王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