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沪警察:就要跟美国打仗了,知道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蒙城首场爆满 加国市长被震撼
【大陆疫情更新4.15】上海强征住宅楼作隔离点 居民抗议多人被抓
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 瑞典议员呼吁各国立法制止

上海警察:就要跟美国打仗了,知道吗?(视频)
4月14日,上海警察暴力镇压抗议民众。网传一段视频显示,警察威胁一名女市民,“这不是我们警察造成的,这是整个国际形势造成的······就要跟美国打仗了,你知道吗?”引发舆论热议。

上海小提琴家跳楼 盘点上海封城后的逝者名单
上海封城以来,因延误救治死亡以及自杀的悲剧日益增多。社交媒体传出消息,4月14日,上海小提琴家陈顺平因腹痛无法就医,从顶楼跳下身亡。

一心想当市委书记 浙江厅官被“风水师”骗走千万
4月14日,浙江省纪委官网披露了该省厅级官员陶诚华的犯罪细节。其中包括为了升为市委书记,被“风水师”骗走上千万元的内幕。

阿里副总贾扬清飞往美国 披露深夜逃离上海细节
阿里巴巴副总裁贾扬清日前在脸书用英文发帖,讲诉自己深夜从上海乘飞机返回美国的经历。大陆网友把他的帖文翻译成中文,称他“找关系”办理通行证,逃离上海,引发网络热议。贾扬清随即做出回应。

逾百位教授专家居住的上海同济小区发信求救
上海封城影响到各种阶层。4月14日,有着逾百位专家、教授和博士后的杨浦区五角场街道三门路318弄同济北苑小区居民也发出求救信。

广西东兴市已封城50天 民众求救:怕自生自灭
中国广西自治区东兴市封城已50天,目前仍未解封。日前,有民众在社群平台发文求救,称害怕被遗忘而要自生自灭。

朝鲜核弹级女主播李春姬获赠豪宅 金正恩牵手看房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出席一高档小区竣工仪式,赠送朝鲜“核弹级”女主播李春姬一套豪宅,金正恩还牵着李春姬的手看新房。

上海男求警察带走:到监狱能吃饱饭(视频)
上海号称国际大都市。这样的城市,因为中共疫情管控,民众没饭吃。视频显示,上海一男子主动不戴口罩,主动敲警车车窗,要求警车带走,因为没有东西吃了。

网文《上海人忍耐已到极限》点击超两千万 一度被封
上海市无人性的“清零防疫”导致民怨沸腾,也令许多中国人对中共体制彻底绝望。网文《上海人民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阅读量超过2000万次,一度被封杀。

上海强征一社区做隔离点 多人被抓 哭嚎声一片
4月14日,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镇纳什国际社区,被政府强征做隔离方舱,社区有500户居民抗议,公安强行暴力驱赶,现场一片哭嚎声。

释永信退出少林无形资管公司 曾豪掷近4.6亿买地
日前,中国河南少林寺方丈释永信退出中国嵩山少林寺控股河南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此前,河南少林寺曾豪掷近4.6亿元人民币买地引发外界关注。

西安全市停课 全员检测 西咸新区一地封城
4月15日,陕西西安市多区县家长接到停课通知,网传通知显示,西安全市中小学停课。西安全市全员核酸检测。陕西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自4月14日晚上10点起全域封闭管理。

李克强提“降准”政治防疫 经济衰退风险增
中国近50个城市,处于疫情封锁之中,百业停滞,尽管李克强指示利用“降准”等工具,试图挽救基本盘,但分析认为,中国经济衰退的风险在加剧。

上海方舱不够用 阳性者突改居家封闭隔离
上海防疫一片混乱,朝令夕改。前一天还在用文革手段强制阳性病人去方舱,后一日又改居家隔离。此前因方舱供不应求,阳性病人处境恶劣,怨声载道。

被迫害致腹部肿大 齐齐哈尔李佩贤含冤离世

连线王愉贺:防疫恐涉高层内斗 习调兵进驻上海
【禁闻】4月14日退党精选
【横河观点】李克强视察不戴口罩?疫情致权斗公开化
【新闻看点】习要求严控“拔根” 高端社区被镇压
【十字路口】改革开放四十年 一夕回到饥荒年?
【秦鹏直播】马斯克430亿美元收购推特 被董事会拒绝
【有冇搞错】乌战启示 科技不等于现代化
【真飞】“地球之耳”罗布泊之谜
【中国禁闻】4月14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4月14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1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14日完整版(2)
【舞蹈】美国飞天大学舞蹈系中国古典舞基本功考试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