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滬警察:就要跟美國打仗了,知道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蒙城首場爆滿 加國市長被震撼
【大陸疫情更新4.15】上海強徵住宅樓作隔離點 居民抗議多人被抓
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 瑞典議員呼籲各國立法制止

上海警察:就要跟美國打仗了,知道嗎?(視頻)
4月14日,上海警察暴力鎮壓抗議民眾。網傳一段視頻顯示,警察威脅一名女市民,「這不是我們警察造成的,這是整個國際形勢造成的······就要跟美國打仗了,你知道嗎?」引發輿論熱議。

上海小提琴家跳樓 盤點上海封城後的逝者名單
上海封城以來,因延誤救治死亡以及自殺的悲劇日益增多。社交媒體傳出消息,4月14日,上海小提琴家陳順平因腹痛無法就醫,從頂樓跳下身亡。

一心想當市委書記 浙江廳官被「風水師」騙走千萬
4月14日,浙江省紀委官網披露了該省廳級官員陶誠華的犯罪細節。其中包括為了升為市委書記,被「風水師」騙走上千萬元的內幕。

阿里副總賈揚清飛往美國 披露深夜逃離上海細節
阿里巴巴副總裁賈揚清日前在臉書用英文發帖,講訴自己深夜從上海乘飛機返回美國的經歷。大陸網友把他的帖文翻譯成中文,稱他「找關係」辦理通行證,逃離上海,引發網絡熱議。賈揚清隨即做出回應。

逾百位教授專家居住的上海同濟小區發信求救
上海封城影響到各種階層。4月14日,有著逾百位專家、教授和博士後的楊浦區五角場街道三門路318弄同濟北苑小區居民也發出求救信。

廣西東興市已封城50天 民眾求救:怕自生自滅
中國廣西自治區東興市封城已50天,目前仍未解封。日前,有民眾在社群平台發文求救,稱害怕被遺忘而要自生自滅。

朝鮮核彈級女主播李春姬獲贈豪宅 金正恩牽手看房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出席一高檔小區竣工儀式,贈送朝鮮「核彈級」女主播李春姬一套豪宅,金正恩還牽著李春姬的手看新房。

上海男求警察帶走:到監獄能吃飽飯(視頻)
上海號稱國際大都市。這樣的城市,因為中共疫情管控,民眾沒飯吃。視頻顯示,上海一男子主動不戴口罩,主動敲警車車窗,要求警車帶走,因為沒有東西吃了。

網文《上海人忍耐已到極限》點擊超兩千萬 一度被封
上海市無人性的「清零防疫」導致民怨沸騰,也令許多中國人對中共體制徹底絕望。網文《上海人民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閱讀量超過2000萬次,一度被封殺。

上海強徵一社區做隔離點 多人被抓 哭嚎聲一片
4月14日,上海浦東新區張江鎮納什國際社區,被政府強征做隔離方艙,社區有500戶居民抗議,公安強行暴力驅趕,現場一片哭嚎聲。

釋永信退出少林無形資管公司 曾豪擲近4.6億買地
日前,中國河南少林寺方丈釋永信退出中國嵩山少林寺控股河南少林無形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此前,河南少林寺曾豪擲近4.6億元人民幣買地引發外界關注。

西安全市停課 全員檢測 西咸新區一地封城
4月15日,陝西西安市多區縣家長接到停課通知,網傳通知顯示,西安全市中小學停課。西安全市全員核酸檢測。陝西西咸新區灃東新城自4月14日晚上10點起全域封閉管理。

李克強提「降准」政治防疫 經濟衰退風險增
中國近50個城市,處於疫情封鎖之中,百業停滯,儘管李克強指示利用「降準」等工具,試圖挽救基本盤,但分析認為,中國經濟衰退的風險在加劇。

上海方艙不夠用 陽性者突改居家封閉隔離
上海防疫一片混亂,朝令夕改。前一天還在用文革手段強制陽性病人去方艙,後一日又改居家隔離。此前因方艙供不應求,陽性病人處境惡劣,怨聲載道。

被迫害致腹部腫大 齊齊哈爾李佩賢含冤離世

連線王愉賀:防疫恐涉高層內鬥 習調兵進駐上海
【禁聞】4月14日退黨精選
【橫河觀點】李克強視察不戴口罩?疫情致權鬥公開化
【新聞看點】習要求嚴控「拔根」 高端社區被鎮壓
【十字路口】改革開放四十年 一夕回到饑荒年?
【秦鵬直播】馬斯克430億美元收購推特 被董事會拒絕
【有冇搞錯】烏戰啟示 科技不等於現代化
【真飛】「地球之耳」羅布泊之謎
【中國禁聞】4月1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1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1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14日完整版(2)
【舞蹈】美國飛天大學舞蹈系中國古典舞基本功考試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