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改革开放四十年 一夕回到饥荒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5日讯】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吗?《世界十字路口》

今日焦点:习近平上海清零大跃进,毛泽东苦难年代归来?解放后六大灾难,为何全数重演?

上海“全域静态管理”到现在已经半个月,但每日确诊人数仍超过2万人,但是当局的“动态清零”手段与强制政策,却带给人民更多的次生灾害与损失。巧合的是,今天发生在上海与中国各地的许多防疫“次生灾害”,竟然与当年毛泽东“解放”中国后带来的诸多苦难高度神似、不谋而合,今天的中国真的要穿越时空、回到毛泽东时代吗?北京的清零大跃进与当年的毛泽东政治运动,带给中国人民哪些相同的苦难与悲剧?本集节目,与您探讨。

今天我们要再跟大家深入聊聊中国的疫情问题,因为这次的疫情还在中国各地持续扩大当中,但更重要的是,我认为这场疫情已经把上海、甚至全中国都带回到过去毛泽东年代的多灾多难,让中国人民再次体验到当年中共“解放中国”带来的种种苦难与悲剧。

大家知道,中共靠着农民革命起家,在1949年拿下中国大陆、建立政权后,就展开一连串腥风血雨的政治斗争运动,包括三反、五反、镇压反革命、土地改革、大跃进,以及后来的文化大革命等等,每一场运动都对中国人民带来巨大的折磨与迫害,更造成无数家庭的破碎离散。

而且,1994年有中共外逃官员向美国《华盛顿邮报》披露,赵紫阳在1980年代做政治改革工作的时候,调查发现,光是在毛泽东统治期间,中国人民“非正常死亡”的人数竟然超过8,000万人。换句话说,共产党从“解放”后,带给中国人民的,是一场巨大的“解放悲剧”,体现在各式各样的人道灾难当中。

当然,毛泽东年代已经过去将近半个世纪,但令人惊讶的是,今天的中国疫情在北京当局的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底下,竟然再次把中国带回毛时代的灾难当中,再一次让中国人民、特别是上海市民,亲身体验了这场现代版“解放的悲剧”。现在我们就来跟大家聊聊,我观察到的几个与毛时代高度相似的人道灾难:

灾难一:缺粮断粮 上海重演“大饥荒

1958年,毛泽东发动“大跃进”与“大炼钢铁”运动,宣称要让钢铁产量“超英赶美”,结果这项极端的蛮干政策,导致农村人力全部投入生产钢铁,粮食缺人采收、缺人生产,最后酿成了“三年大饥荒”,许多地方还发生了人吃人的惨剧,最终死了大约4,000万人。

虽然中共现在教科书上说大饥荒是因为天灾,所以叫“三年自然灾害”,但其实不是的,这场饥荒的真相完完全全是党造成的人祸,这一点我们有机会再详细说。

在邓小平的“改革开放”后,中国经济与民生逐渐改善,饥荒变成了一场遥远的历史。但没想到,在21世纪的今天,而且还是在中国最大、最国际化的大都会上海,竟然会让中国百姓遭遇饥饿的肆虐攻击。一切竟然都是因为极端的封城防疫,或者我们说“清零大跃进”。

许多小区被封之后,没有足够的物资配给,导致大批居民没东西吃,纷纷出门抗议。有民众被封在家里,快要断粮了,她悲伤地上网留言求救,说自己从没想过“距离饿死只有两天”。如果这次大难不死,他就要移民海外去。

而当中共副总理孙春兰日前到上海视察,有居民当场大喊求救。

上海民众:“求求领导把我们拉走吧!没有大米啦!没有油啦!”

官员对民众的呼救听而不闻,而部分上海居民也因为粮食短缺,被迫开始煮鸽粮来吃,跟家里的鸽子抢食物。更骇人听闻的是,有部分居民因为缺粮断粮,开始吃宠物猫,甚至还公开分享给网友看。上海,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魔都”。

然而,更遗憾的是,虽然中共严密控制网络言论,但还是传出有部分居民真的饿死的消息。像上海浦东区日前就有独居老人活活饿死在家里,还有人因为长期饥饿,导致胃穿孔,最后也不幸离世。我们不清楚,目前上海到底有多少人因为这场“清零大跃进”而被饿死,但是大上海的2,300万人口绝大多数都遭遇到饥饿的折磨。

大家知道,上海是中共的发源地,1921年中共就是在上海建党的。但是这次的疫情与断粮缺粮正好发生在上海,非常巧。不过这次的上海疫情至少说明了两件事:

第一,中共历史上发动的任何形式的“大跃进”,结果必然酿成“大饥荒”。第二,习近平成为继毛泽东之后,第二位让上千万人民体验到“饥饿”的中共党魁,从这一点来看,他确实取得了与毛泽东比肩的历史地位。

灾难二:造假宣传 掩盖疫情 大放卫星

中国的朋友们都知道,“放卫星”是指大跃进年代的一个浮夸造假现象。当时中共一方面要求各地要大炼钢铁,一方面还要求农村要增加粮食产量,各地人力有限,粮食产量当然提不上去,但各地官员为了升官保权位,就纷纷造假数据、拍假照片,对中央政府虚报数据,最后也促成了“大饥荒”的发生。

比方说,当时许多地区都吹嘘当地生产力优异,可以“亩产万斤”,甚至还有吹到“亩产20万斤”的,最后都被证明是造假,沦为历史笑柄。现在的中国疫情,也成了造假放卫星的新战场。

我们最近讲过几次,上海当局制造假疫情,就连上海当局的领导也都承认这一点。像浦东新区疾控中心的一名女主任,就坦白告诉民众,健康云上的报告都只有阴性,阳性报告只会通过疾控中心用电话通知当事人,不会有书面报告。而另一位居民公布的电话录音里,疾控中心人员也证实了这一点。

疾控中心人员:

“他核酸报告,所有的、咱们全上海市的核酸报告,就是阳性病例的,他是不会再直接传到你手机上的。他是以点对点的这么一个直接通知的,这么一个情况。”

另外,还有懂统计的数学高手发现,上海官方公布的数据是有一定规律的。他把官方的确诊数据拿来做统计分析,发现这些数据很可能是从一个函数公式推算出来的,所以数据非常规律,精确度高达99.4%。

不但如此,上海最大的养老院“东海养老院”被中国媒体披露爆发严重疫情,并且有人员死亡,死亡人数目前说法不一,有说20人死亡,也有家属对外界披露有500人死亡。不管确切数据有多少,但是上海官方与养老院都对此三缄其口,甚至还删除媒体的报导;而中共卫健委公布的官方数据,死亡人数依然稳稳地定格在4638例,中共上下一起隐瞒有人染疫死亡的真相。

所以,这场疫情也让我们看见,中共造假数据做宣传、浮夸地吹嘘政绩,这些“假大空”的作风,从毛泽东年代直到现在,一点也没有改变。

灾难三:暴力武斗 极端防疫 文革重现

1966年爆发的文化大革命,中国有很多人经历过这场残酷的政治斗争,到现在都还心有余悸。特别是文革期间发生的暴力殴打、武装斗争以及各式各样的极端行为,都在人们心中留下恐惧的烙印。

但遗憾的是,在21世纪的今天,同样的暴力斗争与冲突,再次上演在我们的眼前。但是因为YouTube会审查暴力相关的内容,所以我们就不方便给大家看太多的影像证据。

比方说,有大批防疫人员,也就是俗称的“大白”与“大蓝”,像押送犯人一样地把居民推上车,甚至还拳打脚踢地动粗;而居民与“大白”“大蓝”发生集体比武的现象,也经常可见。当年文革运动有“红卫兵”,现在的清零运动则有“白卫兵”与“蓝卫兵”。

而在吉林长春,还有一群白卫兵把一个小区的楼下大门给焊死,不让居民出入,这种不管人民死活的极端手段,基本上跟文革的“群众斗群众”没有两样。

因此,一场现代版的文化大革命,就这样活生生地重现我们眼前。这也表明了,中共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经过五代领导人的带领,却依然暴政不改、残酷不变,也再次证明了“假恶斗”及“假恶暴”才是中共的根本党性。

灾难四:干部滥权 趁乱贪腐 剥削人民

当年的大饥荒期间,中国农村粮食非常缺乏,因此谁手里拥有分配粮食的权力,谁就拥有了支配别人生命的权力。因此,当时不但有许多基层干部利用手里的权力,把粮食偷抢拐骗地弄到自己家里吃,他们还利用分配粮食的权力,来迫害那些不听他们命令的小老百姓。饥饿,成为中共干部整肃人民的武器。

更令人发指的是,当时许多干部利用手中的权力与粮食,逼迫女性用“陪睡”来换粮食,否则就没有东西吃。中共官员趁着饥荒乱世,对无力抵抗的人民进行性剥削,更是一个荒唐的陋习。

只是没想到,同样的悲剧,在今天的大上海再次上演。有网民透露,有不少的志愿者、也就是志工以及居委会的人员,利用手里掌握着分配粮食的权力,要求独居女性要“陪睡换粮食”,否则就没饭吃。这些趁人之危的家伙,甚至还洋洋得意地在网络上宣说自己干的事,真的不知道“礼义廉耻”该怎么写。而官员滥权的情况还有非常多。

居民:“那这个(标签)上面写的,就是援驰大上海哎。”

上海许多地区都传出,有外地送给上海的紧急物资,被官员拦截倒卖,卖到其它地区去图利了。上海宝山区大场镇的副镇长还被网民揭露,他的公司涉嫌倒卖外地捐给上海的抗疫物资,引发民间强烈抨击。

居民:“都是全国各地捐来上海的菜,他们拿来卖高价。”

这种中共干部倒卖物资、发国难财的案例还有非常非常多,我们就不多举例了。但是从这些现象可以看见,中共不管怎么反贪腐,但贪腐永远不会消失。因为在中共这个畸形的极权体制里头,存在一种“逆向淘汰”的机制,也就是善良、有品德的人很难生存,反而是品行不佳、没有道德的人才能出人头地。

不相信吗?看看中共那些落马高官,周永康、薄熙来、傅政华、孙力军,哪一个不是靠着贪腐与迫害百姓而升官发财的?对吧?

灾难五:为达政治目标 冷血牺牲人命

当年的大饥荒,造成许多地区出现“人吃人”“易子而食”的人伦惨剧,但其实大饥荒的一项根本主因,就是许多地方官员为了达成党征收粮食的政治目标,为了谋取自己的升官,从而不计代价地从农民手中抢夺粮食,就连养鸡养猪的饲料粮与隔年播种的种子粮,都被官员抢夺一空。

简单说,中共官员让党性凌驾于人性,不惜牺牲人民百姓来完成党的目标,来争取自己的权位与饭碗,从而酿成这场空前浩劫。只是,同样的灾难,在今天通过疫情的渠道,又转生了。

上海东方医院的护士周盛妮,日前突然哮喘发作,送往医院抢救,但包括她工作的东方医院以及其它医院,都以“防疫”的理由拒绝接受病患,最后导致周盛妮不幸离世。

知名财经学者郎咸平的母亲,日前也因为肾脏病而紧急送医,但却因为没有核酸检测报告,医院拒收,最后郎咸平母亲就在急诊室门口等四个小时、等不到核酸报告而离世。

这名哭泣的女士,则是因为她的家人需要做血液透析,但居委会以社区封控的名义不让他们出门,最后病患因为无法就医而离世。类似的相关案例,还有非常非常多,大家可以上网找到更多证据。

好,请您想想看,表面上这些医院或官员,是在遵守防疫规定,但是如果我们深入去挖一挖,其实会发现这些人其实心里想到是如何保住自己的权位与利益,宁可牺牲别人的生命也在所不惜,连一点人对人之间的同情与怜悯都不愿给。

这种“自扫门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的举措,我想还不能全怪这些人,最根本的原因还是来自中共的长年洗脑灌输,让人们失去了传统的人性思维,取而代之的是党性思维,也就是“死守党的命令、维护党的利益”,才能保住自己的利益,因此即便不择手段、失去道德底线,也在所不惜。

简单说,在共产党的统治底下,往往会让党性凌驾人性,让兽性征服理性,从而酿成各式各样的人道悲剧与灾难。

灾难六:与天地斗争 动物也遭殃

年纪比较长的人都知道,当初毛泽东推动“大跃进”的时候,还下令发起“打麻雀”运动,因为他认为麻雀会吃庄稼,是粮食的天敌,所以下令全国人民一起“打麻雀”。于是人民就想方设法,用各种手段来打死麻雀,或者惊吓麻雀,让麻雀不停地飞,飞到累死。于是,共产党的人祸斗争,连动物也遭殃被斗。

今天中国这场“清零大跃进”,不打麻雀了,但是打起宠物来了。许多民众在被送到隔离点后,家里的宠物就被志愿者或警察以“防疫”的名义,给活生生打死了,也同时打死了上海的文明与人性。

许多居民家里养的猫狗宠物,也被“大白”们抓走做所谓的“无害化处理”,理由是“违反防疫规定”。其实还有其它更写实、更令人心酸的画面,我们就不给大家看了。

简单说,在中共的眼里,没有任何生命是值得重视的,不管是人类、动物或者天上飞的、地上爬的,任何生命只要阻挡了他们的政权稳定、对他们的权力地位构成阻碍与威胁,那么中共就会不计其余地去全力斗争、全力消灭,只为了达成他们保住权力的目标。

结语

好,看到这里,我们可以发现,今天北京当局的“清零大跃进”,确实带着中国人民穿越时空,回到毛泽东时代的种种灾难与悲苦;换个角度说,当年解放后的历史悲剧,正在现代舞台上重新登场。

我们对每一位遭遇这场“新时代悲剧”的朋友们感到遗憾,但是这场历史悲剧会在今天重演,或许也是要让更多中国人民更深入、更全面地看清楚中共的真实面貌,从党的社会主义铁拳里清醒过来。

好,我们再说一次,这次中共的防疫运动跟当年毛泽东的政治运动非常相似,都给人民带来许多相似的灾难:

灾难一:缺粮断粮 上海重演“大饥荒”
灾难二:造假宣传 掩盖疫情 大放卫星
灾难三:暴力武斗 极端防疫 文革重现
灾难四:干部滥权 趁乱贪腐 剥削人民
灾难五:为达政治目标 冷血牺牲人命
灾难六:与天地斗争 动物也遭殃

那今天就聊到这里,您可以上网查询“唐浩”或者“世界的十字路口”,就能看到完整节目。感谢您收看,我们下次再会。


莫信中共

百年逞凶罪满盈

挥金摆阔掩恶行

漫天伪谣垂亡相

正气大显瞬分明

唐浩*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