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强征一社区做隔离点 多人被抓 哭嚎声一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4日讯】4月14日,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镇纳什国际社区,被政府强征做隔离方舱,社区有500户居民抗议,公安强行暴力驱赶,现场一片哭嚎声。

浦东新区张江纳仕国际社区共有500户居民,三天前突然被告知该社区要被征用作为隔离点,所有人必须限期内搬走。社区居民与张江集团和镇政府领导进行了两天的谈判,对方同意协商。

但居民没想到的是,14日下午,大批警察在小区门口要强行进入。据当地市民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数百名居民跟穿着白衣的公安对峙,甚至有多人下跪哀求公安不要驱离他们,但仍有多人被警察暴力拖走,现场哭嚎声一片。

据视频现场的民众透露,警方派出了几十辆警车到场。有市民现场斥责当局“没有良知!”“不知羞耻!”

现场的一位上海公安声称:“这都是整个国际形势造成的!你们再这样闹下去,我们中国没希望了!要跟美国打仗了,你知道吧!现在只有共产党能救中国!”

对此,大陆资深记者高瑜在后面跟帖评论:“  上海警察对上海饥民背时事宣传手册。真是饱汉不知饿妇饥。”

(记者薛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