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山东济南进战时状态 民众怕封城疯狂抢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3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莅临德国首都 观众:与神同在 感受慈悲
【更新3.29】尼古拉耶夫政府大楼遭俄飞弹击中 至少12死
【疫情更新3.30】吉林方舱一女子自杀/上海封城升级“足不出户”

俄国女狙击手受伤被抛弃 遭乌克兰军方俘虏
俄罗斯一名女狙击手近日被乌克兰军方俘虏,她披露自己在战场上受伤后,被战友抛弃活活等死,最终她被乌克兰军方俘虏并得到救治。

山东济南进战时状态 民众怕封城疯狂抢购(视频)
3月30日上午,山东济南市宣布因为疫情进入战时状态。济南的大学封校,中小学、幼儿园等全面启动线上教学。当地民众担心封城,纷纷涌入超市、市场购买物资,一些超市刚营业两个小时就被抢空。

天津官场震荡 两副市长同日被免 两名官员被查
3月30日,天津市官场震荡。两名副市长被免职,中共山西省政府秘书长朱鹏空降该市任副市长;天津市委巡视组前组长郭宝琴,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唐连蒙均被调查。

中国留学生手机藏军训照片 入境澳洲被遣返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3月29日证实,几名中国留学生最近从澳大利亚悉尼机场入境时,因手机中有军训照片,被澳洲执法人员当场吊销签证并遣返。

中国疫情持续升温 多省数十名官员同月被处理
中国大陆多省疫情持续升温,多省官员因防疫不力被处理。日前,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卫健局局长、副局长等4人被免职;辽宁省鞍山市多名官员被撤职或被警告。

应勇无缘政治局?习近平二十大布局添悬念
中共官方3月29日宣布湖北、青海、宁夏三省区书记调整,其中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的卸任最受关注。官媒指,应勇因年龄原因卸任。

大午集团被低价拍卖 女企业家:这是赤裸裸的抢劫
中国民营企业大午集团一名高管透露,法院即将对大午集团评估拍卖,但上百亿资产只评估了3.4亿元,集团子公司提出异议却被驳回。一位女企业家斥责中共变相没收民企资产,“这是赤裸裸的抢劫”。

李承鹏:有些事要写进历史 有些人已不像人
1844年初春,英国传教士在上海南市创办了一所医院,这是上海开埠后的第一家西医医院,也是中国的第二家西式医院。为了宣示自己并不是来杀婴儿取眼睛的,传教士取意中国古语“仁术济世”,就叫“仁济”。

督查组进驻上海 李强仕途牵动习近平二十大卡位
近期上海疫情大爆发,当局派督查组进驻上海后,3月27日宣布以黄浦江为界分区封城。外界关注,作为习近平亲信,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如果在防疫问题上出错,不但影响他本人的仕途,而且牵涉到习近平在二十大的人事卡位。

视频:长春市曝隔离乱象 阴性阳性混合关在一车中
吉林省疫情持续升温。日前网传视频显示,该省长春市核酸阴性民众被强行和阳性患者关在一辆汽车上。市民质问官方:“是打算把东北的阴性全都清零,让我们都感染吗?”

上海封城吃菜难 有人打麻将赌蔬菜引热议
上海疫情持续升温,从3月28日开始分区封控,当局并要求封控区内的民众足不出户,有民众因此和家人朋友打麻将消磨时间。日前,网络爆出,上海一男子打麻将拿蔬菜当筹码,引发网络热议。

李克强疑似影射“铁链女” 斥责拐卖人口伤天害理
中共总理李克强日前在“反拐”会议上疑似影射徐州“铁链女”案,斥责拐卖人口“伤天害理”。“铁链女”案持续发酵两个多月,但中南海高层对事件一直保持沉默,官方5份漏洞百出的通报更引发群情激愤,而揭示真相的民众则遭到当局打击报复,被消声禁言。

吉林封城曝买菜难 方舱医院民工讨薪遭镇压
吉林疫情持续延烧,吉林长春市仍处于封城状态。日前,网络传出上百名吉林方舱医院民工讨薪不果遭警方镇压事件,此外,吉林还曝出买菜难现象。

广州、徐州政法系官员同日落马
日前,广东省广州市政法委前书记谢晓丹,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前党委副书记周涛同日落马。

封校阻救护车进门 山西女学霸患急病亡
中共野蛮防疫屡酿悲剧。山西财大一名成绩优异的女大学生突发心梗,抢救不及死亡。传救护车因封校几经周折才进入学校,事后校方拒不给家属看监控。

加水还是减水? 统计局下文要求修正“数据失真”
中共统计数据以掺水著称。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1-2月经济大幅增长,被普遍质疑与疲弱的基本指标不匹配。同时,统计局却下文要求各地修正“统计数据失真”。

俄同意大规模撤兵基辅 美国务卿:可能是欺骗
乌克兰和俄罗斯周二(3月29日)的谈判,取得“重大进展”,俄罗斯同意大规模撤军基辅。

香港前反恐情报警察:一带一路沦为组织犯罪温床
香港前反恐情报警察近日在美国智库刊物上撰文披露,“一带一路”已沦为组织犯罪温床,犯罪分子以中共一带一路倡议当掩护,“挂羊头卖狗肉”大搞种种不法之事,包括传销、非法赌博、欺诈、贩毒、走私、敲诈勒赎、圈养血奴、贩运人口等等,无恶不作,从中牟取暴利。

长春被“静默”居民不出户 集市群聚染疫菜难抢
长春升级管控,发布“全域静默令”。加上本地各大蔬果批发市场关闭,连当局都不得不承认“买菜难”。

影评:观电影抓捕(二)有感
辽宁警察王晓明因信仰遭非法开除公职

【新闻看点】上海将社会面清零?当局要送“大礼包”?
【林澜对话】26年资深飞行员解析 东航副驾驶遭遇不寻常
【横河观点】俄减进攻乌中立 上海疫情政治角力
【百年真相】到底谁是特务?延安整风内幕
【方菲访谈】前美太空军中校:美军中的共产渗透
【财商天下】白菜土豆涨上天 猪油共振就要来
【十字路口】京城不祥之兆 中南海五大危机
【秦鹏直播】俄军从基辅撤退 普京或实行B计划?
【神韵原创音乐】2019 神韵交响乐《大清汉丽》
【中国禁闻】3月29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3月29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3月29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3月29日完整版(2)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