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德国首都 观众:与神同在 感受慈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30日讯】神韵第三次莅临德国首都德意志歌剧院(Deutsche Oper Berlin)。2022年3月28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柏林进行了第一场演出,观众感受到神的慈悲与温暖,体悟到生命的意义。大厅里掌声雷动,神韵演员三次谢幕后,许多观众还依依不舍,不愿离开。

舞蹈演员与教师Beate Ludwig:“演出展现的中国(古典)舞蹈不只是单纯的舞蹈,感受到神在其中。演出画面充实了我们的精神和灵魂,拓展了我们的想像力,让我们与神相连,那是整个世界所有人都缺失的。我认为(神韵)通过中国古典舞和中国文化所展现的是纯正的,那是舞蹈与灵魂的结合。”

舞蹈演员与教师Beate Ludwig感受到神韵演出中神的慈悲与温暖,体悟到生命的意义。(新唐人)

舞蹈演员与教师Beate Ludwig:“(神韵)把传统和古老的文化融入舞蹈之中,这是非常正的,因为她给我们子孙以未来。神韵内涵博大,我们的人生,健康以及心灵的一切都包涵在内。”

神韵博大内涵引发思考,企业家Schmitz领悟到人生意义。

企业家Astrid Schmitz:“往深层去思考,透过喧嚣的世界,静心审视自身,不是看外部表面,而是审视内心。人们应当更深地投入到信仰的世界,应当去思考,我们要去向何方,我们来自哪里,信仰对于我们的最终意义是什么。”

企业家Astrid Schmitz表示神韵博大内涵引发思考,让人领悟到人生意义。(新唐人)

舞蹈演员与教师Beate Ludwig:“(神韵)给予这里所有观众慈爱与温暖。不仅仅是微笑,还有更多。观众不仅是现场感受,这一切会保存在记忆中,记住与神相连的文化。(神韵)展现的文化让我们与神相连。”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君卓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