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更新11.7】拜登自称胜选 川普:远未结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7日讯】美国11月3日进行第59届总统选举,以及众议院全部435个席位及参议院其中35个席位进行改选,产生第117届美国国会。由于大选出现舞弊现象,川普团队在多个摇摆州提起法律诉讼,大选结果可能要延后。以下是大选每天的相关新闻报导。

周六(11月7日),前副总统拜登宣布大选获胜,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表示,诉讼在进行中,大选远没有结束。

川普还宣布,“从周一(9日)开始,我们的竞选团队将开始法庭起诉,以确保充分捍卫选举法,并确保合法的获胜者即位。美国人应有一次诚实的选举:这意味着要计算所有合法选票,而不是将非法选票计入。这是确保公众对我们的选举有充分信心的唯一途径。”
相关链接:拜登自称胜选 川普:大选远未结束

【重播】拜登新闻发布会 即时点评(中文同声翻译)

美国大选出现严重“故障”的问题软体,把川普的选票计给拜登,仅在密西根一个县,就有6000张川普的选票计给了拜登。据悉,全美30个州都在使用该软体,包括所有的关键摇摆州,对选情公平性造成严重影响。
相关链接:川普票计给拜登 美国大选30州使用同款软体

11月6日,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塞缪尔.阿里托(Samuel Alito)发布命令,要求宾州将选举日(3日)晚8点以后收到的邮寄选票单独分开,“所有此类选票,如果计算在内,都应单独计算”。
相关链接:美最高法院颁布命令:宾州单独计算迟到选票

面对目前计票结果﹐总统川普(特朗普)誓言“绝不放弃”﹐并准备动用一切资源全面启动法律战。专家预计﹐这将是一场艰苦之战﹐而联邦最高法院可能很快介入涉及缺席选票截止日期的宾州案。
相关链接:川普团队四州提告 法律专家解析可能状况

美国保守派组织“真相项目”(Project Veritas)创办人詹姆斯•奥基夫(James O’Keefe)日前连发多段采访视频,揭露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所存在的严重的计票作弊行为。报导引述知情邮局工作人员的话透露,他们的邮政局长下令,将所有超过选举日邮寄的选票都盖上“11月3日”的邮戳。
相关链接:美邮局第2吹哨人:宾州给迟到选票盖3日邮戳

川普通向连任之路还有希望?大选舞弊范围深广令人震惊!接下来将聚焦信息战和法律战!
相关链接:【热点互动】舞弊疑云重重 美国宪政体制面临危机?

一名纽约的邮局员工在周四跨越加拿大边境时被逮捕,而执法人员在他身上搜出,没有派送的邮寄选票。
相关链接:【新唐人晚间新闻】美邮差边境被捕 搜出邮寄选票

美国总统大选波谲云诡,多地舞弊问题不断曝出。川普(特朗普)6日发声明表示,会透过一切法律手段,保住美国人对政府的信心。并誓言永不会放弃,为国民及国家战斗到底。
相关链接:川普誓言“绝不放弃” 为美国及国民战斗到底

周五,川普团队在争议州的选举欺诈诉讼仍在进行。新唐人电视独家采访了其中一个争议州——密歇根州底特律的一位计票监督员,她讲述了自己在监票过程中出现的异常情况。
相关链接:川普团队声明不让步 密歇根监票员揭可疑计票

2020年美国大选因民主党阵营层出不穷的舞弊丑闻而蒙羞。共和党人在宾州提起一项诉讼称,选举官员违反宾州法规,向党务人员提供遭退件邮寄选票的信息。
相关链接:宾州选举官遭指控 违法向民主党提供选票信息

美国大选夜的次日凌晨,川普总统在多个关键州稳稳领先。但这一优势瞬间诡异蒸发。之后,拜登阵营选举舞弊的证据大量曝光。美东时间6日上午,川普阵营发声明说,选举尚未结束,川普将再度赢得胜利。
相关链接:川普阵营宣布:总统将再度赢得胜利(视频)

2020年美国大选计票期间,民主党候选人拜登阵营曝出选举舞弊丑闻,共和党候选人川普总统团队针对这些情况,提出多起法律诉讼。川普指控民主党涉嫌选票舞弊时,遭多家媒体突然掐断。11月6日,平等公义协会及联盟出面,猛烈批评这种做法,“如同红色中国”,堪称丑恶,那太可怕了,令美国蒙羞。
相关链接:统一掐断总统发布会 OJE批电视台丑恶令美国蒙羞

美国大选开票日至今,各地出现大量违规现象,川普一度遥遥领先的选情,被大量涌入的拜登邮寄选票反转。川普团队指控民主党在大选中作弊,已对多个摇摆州提起法律诉讼。连日来,川普的支持者在各地举行抗议活动,要求大选公平公正。
相关链接:组图:美国大选发现大量违规 川普阵营街头抗议

美国大选疑点重重,川普总统准备全面启动法律战。近日,川普阵营表示,他们已在四个关键州派驻了法律团队,并发现大量“投票违规”事件。
相关链接:川普法律团队派驻四个关键州 发现大量违规

美国大选至今悬而未决,川普(特朗普)总统指控选举被窃取。有关民主党候选人拜登阵营疑选票舞弊的证据不断曝出,包括多地计票软件出“故障”后,川普的选票投给了拜登。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揭露,软件在该州一个县就导致6000张投给川普的票给了拜登。
相关链接:美国大选多地舞弊曝光 投川普的票给了拜登(视频)

美国总统大选选举日当天罕见未出结果,并不断曝出选票舞弊问题。大选牵动全球亿万人的心,尤其是中国人对大选的关注度空前热烈。更有重庆公民拍视频高喊:“结束专制,支持川普(特朗普)连任”。
相关链接:重庆民众挺川普连任 高喊“结束专制”(视频)

川普总统周五晚上谴责他在总统大选当中的最初领先优势神秘消失,并敦促对手拜登不要“错误宣布”赢得白宫。
相关链接:川普警告拜登勿错误宣布胜选 最高法院或排除无效选票

宾夕法尼亚州民主党人允许将逾期选票当作大选日选票计算而被川普竞选团队告上法院。周四(11月5日),宾夕法尼亚州联邦法院做出对总统有利的裁决,命令宾州民主党州务卿凯西·博克瓦尔(Kathy Boockvar)停止对逾期选票进行计票。川普竞选团队法律之战取得初步胜利。
相关链接:川普团队初步胜利 宾州法院:逾期选票不予计算

2020年美国大选曝出民主党候选人拜登阵营舞弊丑闻后,乔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伯格6日表示,乔治亚州将重新计算总统大选选票。乔治亚将是本次选举第一个要重新计票的州。
相关链接:票数太接近 乔治亚州成首个重新计票州

今年美国大选多地出现“幽灵票”,仅宾夕法尼亚州就有至少有2.1万多名已经去世的人“被投票”,网民指这些“幽灵票”都是投给拜登的,已有法律团体对此提起诉讼。
相关链接:美国多地现“死人”投票 宾州一地就有2.1万死者

今年美国大选计票发生许多异常和诡异现象,网络上传出不少视频,显示本次大选存在大规模舞弊现象。
相关链接:美国大选作弊接连曝光(视频集锦)

周四(5日)晚间,川普总统在白宫发表了简短声明,直言当前多个关键摇摆州出现反常现象,大选的真实结果“正因选举舞弊被窃取”。NBC等三家美国的广播公司当场中断了直播,被指涉嫌为掩盖选举舞弊而封杀川普发言,违背了言论自由的原则。
相关链接:川普记者会控大选作弊 3大广播公司中断直播挨轰

本届美国大选开票后很快陷入了选票欺诈的泥潭。接连数日,不断有人举报投票、计票过程存在舞弊的情况。周五(6日),有华人网民公开了一段视频,展示一位华裔牧师讲述自己3个月前在佛州了解到的一些蹊跷现象,其中明显存在选举欺诈的隐患。
相关链接:华裔牧师:大批外州民主党人提前到佛州注册选民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1.6】乔治亚州将重新计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