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邮局第2吹哨人:宾州给迟到选票盖3日邮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7日讯】美国保守派组织“真相项目”(Project Veritas)创办人詹姆斯•奥基夫(James O’Keefe)日前连发多段采访视频,揭露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所存在的严重的计票作弊行为。报导引述知情邮局工作人员的话透露,他们的邮政局长下令,将所有超过选举日邮寄的选票都盖上“11月3日”的邮戳

一位来自宾州伊利县(Erie)邮局的邮递人员5日告诉奥基夫,他偶然听到邮政局长下令,要求将迟到的过期选票变为有效。

“我本不该听到这一消息。我是向这座建筑运送选票的最后几人之一。我甚至不认为他(当时)意识到我还在那儿。”他说。

据这位邮递人员讲述,5日早上,他看到邮政局长罗伯•韦森巴赫(Rob Weisenbach)将他的主管达雷尔•洛克(Darrell Locke)拉到一边。

“他当时正在拉主管,而且(交谈地点)确实很接近我,因此我能够听到。我听到他对主管说,他们昨天混在一起了。”他当时感到好奇,“他们把什么混在一起了?”

“他告诉主管,他们已经将4日选票的邮戳,用3日取代。他们应该是把这些选票标记成了(11月)3日。”这位邮递员继续说,当时他的主管感到忧虑,因为他对上帝忠诚,但他实际上仇恨川普(特朗普)。

“所有将在今天(11月5日)、明天、还有昨天送到的选票,应该都被标记上了(11月)3日的邮戳。”邮递员说。

他还透露,毫无疑问,现在——即选举后的两天,继续接受选票的命令仍然有效,“考虑到他们明天(11月6日)仍让我们接受选票”。

这位邮递员说,他的主管和邮政局长韦森巴赫,正在与地区领导举行的日常电话会议上,就篡改选票事宜与其它邮政局进行协调。

“他们告诉我们,他们高层召开了一次特别的、安全的会议,其中一位邮政局长韦森巴赫和斯蒂芬尼(韦森巴赫的助手)告诉我们,确保我们继续接受选票,并将其直接交给主管。”邮递员说。

奥基夫随后致电邮政局长核实事件,但韦森巴赫说,“我不和像你这样的记者说话”,随后挂断电话。

就在发稿前数小时,奥基夫还在另一则推文中说,接到了宾州第二位邮政局举报人的爆料,证实邮政局长下令将迟交的选票送走,并进入非法计票。

这位邮递员来自宾州的Coraopolis镇。他说:“周三,11月4日,我们核对了时间。然后,邮政局长告诉我们,如果我们在工作中发现了任何选票,我们搜集它们,并分开保存在塑料箱中,把它们带回来,然后我们会把它们放入另一个塑料箱中,再发出去进行计票。”

“我确信,邮递日期被篡改了。毫无疑问,我很担心。”这名邮递员说。

按照宾州法律,选票必须在11月3日大选日当天晚上8点前盖上邮戳,否则无效,不可以参与计票。

奥基夫随后致电当地邮政局长詹姆斯•马利亚(James Malia)询问相关事件。马利亚仅回应说,“我可以把你介绍给我们的公关人员”,随即挂断电话。

此前一天,在密歇根州,也有邮局工作人员披露出类似的选举作弊事件。

除了邮局人员的爆料,奥基夫还在一段公开视频中表示,他的组织已收到上千件爆料,正在仔细审查中,近期将陆续披露。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