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自称胜选 川普:大选远未结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8日讯】周六(11月7日),前副总统拜登宣布大选获胜,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表示,诉讼在进行中,大选远没有结束。

拜登声明则表示,很荣幸美国人选他作为总统。“我对美国人对我和副总统贺锦丽的信任感到荣幸和谦卑。面对前所未有的障碍,有创纪录的美国人投了票。”

“随着竞选活动的结束,是时候把愤怒和苛刻的言辞抛在脑后,作为一个国家团结起来了。是时候让美国团结起来了。”拜登说。

川普总统立即发表声明反击说:“我们知道拜登为何急于装成获胜者,以及为什么他的媒体盟友不遗余力的帮助他:他们不想真相被揭露。”

“简单的事实是选举远没有结束。”

川普在声明中表示:“拜登尚未被确认是任何一个州的获胜者,更何况在那些最有争议的州,正在被强制性重新计票,或者我的竞选团队正在提起有效的法律诉讼挑战,这些都将是最终谁是获胜者的决定因素。”

“在宾州,举例说明,我的合法观察员被拒绝有效进入(票点)去监督计票过程。合法选举决定谁是胜者,而不是新闻媒体决定。”

“从周一(9日)开始,我们的竞选团队将开始法庭起诉,以确保充份捍卫选举法,并确保合法的获胜者即位。美国人应有一次诚实的选举:这意味着要计算所有合法选票,而不是将非法选票计入。这是确保公众对我们的选举有充份信心的唯一途径。令人震惊的是,拜登竞选团队拒绝同意这一基本原则,并希望(将所有)选票计入,即使这些选票是伪造的、人为制造、或来自无资格或已故选民的。只有从事不法行为的一方才会非法阻止观察员进入计票室——然后又在法庭上阻止观察员进入。”

川普在声明最后写道:“那么拜登在隐藏什么?我不会停止奋战,直到美国人民获得诚实的(大选)计票,这是美国人民应得的,也是民主所要求的。”

CNN、美联社、福克斯等主要媒体刚宣布拜登胜选,因为他们宣布,拜登赢了宾州和内华达。但根据AP的大选图表统计,宾州计票99%,还没完成;内华达计票88%;而且宾州、密西根、内华达等都被指控选票作弊,法律诉讼正在进行中。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