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牧师:大批外州民主党人提前到佛州注册选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7日讯】本届美国大选开票后很快陷入了选票欺诈的泥潭。接连数日,不断有人举报投票、计票过程存在舞弊的情况。周五(6日),有华人网民公开了一段视频,展示一位华裔牧师讲述自己3个月前在佛州了解到的一些蹊跷现象,其中明显存在选举欺诈的隐患。

华人网友贾一群11月6日发推披露,牧师张伯笠曾经在佛罗里达州的房车营地遇到了很多来自外州的拜登选民,这些人特意提前3个月到佛州拿驾照,目的就是可以注册为佛州选民,以便在大选时帮助拜登拉高在该摇摆州的选票。

贾一群在推特上传了张伯笠的视频,并感叹民主党为这次大选“布局之深”。他同时质疑,这些悄悄来到摇摆州的选民,会不会在他们自己的常住州也收到了邮寄选票并投给了拜登?

据公开资讯,张伯笠是一位深受华人喜爱的华裔牧师,曾经创办并牧养了大华府丰收华夏基督教会和新加坡丰收华夏基督教会。

从网上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张伯笠讲述说,自己在总统大选前,曾经到佛州的几个社区去看朋友,发现社区里面到处都是支持川普的人。但当他到当地的停车营地时,却发现那里大多都是支持拜登的选民。聊天中,他得知那些人都来自外州,他们在大选前2个月或3个月来到佛州,就是为了在佛州注册为选民,因为佛罗里达是摇摆州。

另据大纪元报导,还有一些华盛顿州的华人网友在微信中爆料说,大选开票后,他们发现在投票系统中,自己原先选择的共和党候选人竟然被篡改成了民主党候选人。

(网友微信对话截图)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