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团队声明不让步 密歇根监票员揭可疑计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7日讯】周五,川普团队在争议州的选举欺诈诉讼仍在进行。新唐人电视独家采访了其中一个争议州——密歇根州底特律的一位计票监督员,她讲述了自己在监票过程中出现的异常情况。

11月6日下午,大选日后第3天,美国“主流”媒体发布的总统大选计票结果显示,拜登领先川普且距离赢得大选的270张选举人票只有十几票的差距。目前还有宾州、北卡、乔治亚、亚利桑那、内华达州和阿拉斯加6个州结果没有出炉。拜登在至少4个州出现选票激增反超领先的情况,包括已经变蓝的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以及还在等待官方宣布的乔治亚州和宾州。

川普竞选团队6日发表题为“选举尚未结束”的声明。声明说:“这场选举还没有结束,基于4个州的选情所做出的错误预测显示拜登胜出,但距离最终结果还相去甚远。”

川普竞选团队已经在密歇根州、宾州、乔治亚州和内华达州提出选举欺诈相关法律诉讼,并要求威斯康星州和乔治亚州重新计票。

大选日后,不断有可疑选举情况被曝光,包括有人在投票点或附近为拜登阵营做宣传、甚至出钱买选票投拜登;有邮递员举报大选日后的邮寄选票被回溯盖上3日的邮戳;共和党一方的监票员无法监督唱票等。新唐人电视独家采访了密歇根州底特律的一位监票员义工,她从3日晚10点至隔天早上5点当班监督唱票。不过令她吃惊的是,她所在的唱票点最终公布的选票比她当班时清算的选票多出了12万张以上;而且一批在4日凌晨4点左右抵达的1万6千张选票,没有让他们这班人唱票和监票。

密歇根州底特律TCF Center票站监票员Mrs. Schmidt:“我是被安排代表共和党的(监票员),我个人不是共和党人,也没有和任何党派有关联。这竞选怎么搞得跟贩毒似的,半夜三更的(拉来选票)。 因为8点钟所有投票点都关闭了,理论上讲没有理由过了(第二天凌晨)4点钟才(收集完票)。你是底特律人,又不是中国飞过来。等啊等啊等,没声音。他那个票根本就不发下来,没有活儿干。我回家大概差不多7点钟,后来就听说,我们来开的那个地方(唱票点)报出来十几万的票。我说怎么可能啊,整一个晚上所有130多个桌子才7千张,就是我们这一班人从10点到(第二天早上)5点。”

密歇根州法律规定,选票截止日期是大选日11月3日当晚8点。根据该州选举网站的信息:截至当地时间11月4日晚11:20,全州83个县中,81县已完成开票,川普得票比拜登多出17.2万张。而到6日下午2:43,拜登反超川普14.6万张选票。

川普竞选团队已发布了选举违规举报热线和网站。

帮助阻止选民压制,违规和欺诈! 告诉我们您所看到的。
报告案件:http://djt45.co/stopfraud
致电:(888)503-3526

新唐人记者李兰、万英纽约、底特律联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