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力推抗美援朝 分析:北京已乱方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直播预告】川普拜登终场辩论 精彩可期

【疫情更新31】6万中国人成“白老鼠” 接种疫苗出状况

习近平力推抗美援朝 分析:北京已乱了方寸
习近平23日将出席“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并发表讲话。这将是习在一周内第二次对“抗美援朝”高调发话,显得极不寻常。有分析认为,中共当前面临各方困境,内部权斗尤为激烈,习近平此时力推抗美援朝,说明北京当局已经乱了方寸。

拜登与江泽民会面后 开始亲共内幕
美国总统候选人拜登家族越来越多黑幕和证据被曝光。据《大纪元》调查,在过去30年中,拜登对中共的态度发生了明显转变,其家族同中国的生意,有说不清的联系。

朱利安尼:亨特性侵14岁少女 拜登3年前就知情
日前,前纽约市长、检察官朱利安尼(Rudy Giluliani)受访时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对其子亨特与14岁少女发生性行为的事情在3年前就知情。他说,19日他已经将亨特与未成年女童的色情资料送交警局。

路透:战狼外交弄巧成拙 中共取代美国梦想破灭
2020年以来,中共隐瞒疫情及之后的战狼外交风波,使得中美关系降至冰点,而外界对中共瞒疫的追责索偿,也重创中共的国际形象。有媒体分析,中共的“战狼外交”弄巧成拙 ,中共填补美国老大哥空缺的梦想破灭。

亨特合伙人声明:“大人物”就是拜登
拜登“电脑门”丑闻再爆重磅炸弹。拜登儿子亨特此前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21日晚发出声明,证实拜登参与亨特与中国公司的商业活动,并指出先前曝光的一封邮件中提到的“大人物”就是拜登。

纳瓦罗揭中共近期目标:让川普总统无法连任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日前在华盛顿智哈德逊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发表演说中,揭露中共的远期目标和近期目标,他说中共正在继续对美国进行经济侵略和信息战,目的是让川普(特朗普)总统无法连任。

【内幕】希拉里电邮门里的中国信息(2)
应川普总统的要求,国务卿蓬佩奥将全面解密所有涉“通俄门”和前国务卿希拉里“电邮门”的调查邮件。目前国务院网站公布的希拉里邮件内容引发了华人的极大关注。

美媒:10个迹象表明 川普将“惊喜胜利”
11月3日是美国总统大选开票日。加州共和党前主席汤姆.贝卡罗(Tom Del Beccaro)于10月20日撰文称,有10个迹象都指向川普(特朗普)总统将会“惊喜胜利”。

美媒爆亨特电邮14岁裸女 竟是拜登家族成员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和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电邮门”事件持续发酵,亨特电子邮件里出现多个未成年少女的裸照和视频。其中一名14岁女孩,被美媒踢爆是拜登家族成员。

黄秋生脸书发文 暗疯中共战狼“无赖秘笈”
中共奉行战狼外交,一群外交官犹如战狼上身。近日,中共驻斐济大使馆2名外交人员,意图闯入台湾驻斐济代表处国庆酒会闹事,一名台湾外交人员被殴打致脑震荡,事后又反咬是台方挑衅。港星黄秋生20日在脸书讽中共驻斐济官员“无赖秘笈” 。

庹震被爆5年拥6情妇 获习近平青睐另有原因
10月19日,庹震刚担任《人民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22日便被爆出一连串丑闻。包括他和亲属拥有巨额财产,以及他在北京5年拥有6位情妇等。有大陆媒体人揭露劣迹斑斑的庹震,获习近平青睐一路高升是因为庹震是中共当局打压媒体新闻自由的标杆人物。

国民党主席:中华民国并非归属中共政权
国民党今天(22日)举行活动庆祝台湾光复节。国民党主席江启臣21日向中共当局喊话指,75年前台湾是回归中华民国,而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国并非归属于中共政权之下。

赵黎平案再现?云南法官传杀死情妇后伪造自杀
曾先后审理过两宗涉及残暴行为大案的云南法官刀文兵,涉故意杀人等罪案件的管辖决定书近日被公布。有法律界人士透露,刀文兵案与内蒙原公安厅长赵黎平的案件相似,也是杀害情人后伪装自杀。

网曝国师请愿:将清华大学改名“习近平大学”
被称为习近平“经济国师”的郑永年,传出日前在请愿网站“Change.org”上发起请愿书,吁请将习近平母校清华大学改名为“习近平大学”,引发网路热议。

许章润等人发起联署 吁当局释放耿潇男夫妇
北京文化出版人耿潇男夫妇日前被以“非法经营罪”遭检察院正式批准逮捕。来自北京方面的消息称,清华大学法学院前教授许章润,于10月21日联同多位大陆学者和艺术家发起联署,呼吁当局释放耿潇男和秦真夫妇。

中共输出疫苗遇阻 巴西总统叫停4600万剂疫苗进口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Jair Bolsonaro)周三(21日)与美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会面后,即对外宣称巴西不会购买中国疫苗。此前一天,巴西圣保罗州长曾宣布,将购买数千万剂中国公司研发的中共肺炎(COVID-19)疫苗,引发巴西国民的反对声浪。

赵乐际周强成箭靶?五中全会前王林清狱中翻案
因举报陕西千亿元矿权案卷宗在中共最高法院被盗,而入狱的主审法官王林清近日罕见发声,重申他没有监守自盗。由于该案背后直指中共最高法院长周强和中纪委书记赵乐际,有分析认为,中共五中全会将至,当局允许王林清发声,说明高层内斗加剧,赵乐际和周强再成箭靶。

中共公布《国防法》修订草案 增加主动开战条件
中共政权内忧外患,风雨飘摇。近日有挺共人士要求中国人为中共陪葬,也列出多个与世界同归于尽的核战方案。日前,中共《国防法》又新增“发展利益遭受威胁时”可进行国防动员的条款,凸显其疯狂的“末日心态”。

班农:拜登与中共情报人员勾结 证据或2天内曝光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和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硬盘门”(“电邮门”)事件继续发酵。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周二(20日)再爆料,会在未来48小时内,将拜登与中共情报人员勾结的事实全部曝光。

2016成功预测川普当选 义乌指数再测川普获胜
距离11月3日美国大选还有不到两周时间。虽然不少民调显示,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的支持率仍然领先川普(特朗普),但素有“世界超市”之称的中国浙江义乌小商品批发地,其反映市场行情的“义乌指数”却早早预测了川普胜选。

福克斯:FBI和司法部确认 亨特电邮门与俄国无关
自亨特·拜登硬盘中的一些电邮和色情照片曝光以来,民主党政要和多数左派媒体以“这是俄罗斯的构陷”为由,拒绝正视拜登家族的腐败丑闻。周二(20日),有政府高级官员告诉媒体,联邦调查局(FBI)认为,“电邮门”并非俄罗斯对乔·拜登的抹黑宣传。

再添6家中国媒体 蓬佩奥宣布更多“外国使团”
周三(10月21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将另外6家中国媒体也列入“外国使团”,并表示这是要让美国人知道,自由媒体和中共宣传之间的区别。至此,今年已有15家中国媒体被列入“外国使团”。

路透:杨恒均自曝“曾是”中共间谍
被中共当局逮捕近2年的澳籍华人杨恒均,不久前被中共检方以间谍罪起诉,据信该案将于近日开庭审理。路透社透露,杨曾于2011年给悉尼一名华人学者写过密函,承认自己曾是中共间谍。

朱利安尼:亨特硬盘含大量未成年女照片 已交警局
握有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硬盘信息的川普律师朱利安尼日前向美媒披露,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这个儿子涉未成年性癖好。他表示,已将亨特电脑中大量的未成年人色情资料交给特拉华州警局,并有信息显示,亨特曾与14岁女孩裸聊吸毒。

提供2.6万封电邮后 亨特前商业伙伴从监狱转移
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的前商业伙伴贝文·库尼(Bevan Cooney)提供了26,000封证明拜登家庭腐败的电邮。为保护库尼的安全,周二(20日),美国联邦特工将正在服刑的他从监狱中转移。

中共统计局发文总结前3季经济 2年数据前后矛盾
中共官方的统计数据,被广泛质疑是依当局需要而编造的“政治数据”。日前,中共国家统计局发文总结今年前三季度经济,但与去年数据多处不符,堪称一大奇观。

张明健:拜登儿子性虐中国女童 见证中共毒招

【热点互动】美国VS谷歌?科技巨头垄断地位将遇重大挑战

【新闻最嘲点】中国富豪世界第一?电脑门丑闻 拜登不发一语

【拍案惊奇】刀刃向内!五中前习“大换血”有人自尽

【珍言真语】简浩名:香港是福地 林郑为恶等天报

【世界的十字路口】王岐山要出事?党媒照片藏玄机

【新闻看点】拜登家再曝涉重罪 川普胜选率大增

【中国禁闻】10月21日完整版

【役情最前线】五中全会前两大党媒换头

【西岸观察】6中国籍工程师替脸书做言论审查

【横河观点】习近平学毛邓?陷入自相矛盾

【新唐人晚间新闻】嫌犯被保释后再性侵老妇惹议

《石涛聚焦》FBI爆光2份文件 已查阅过电脑硬盘 确定嫌疑人

《石涛聚焦》朱利安尼今日被设局 好莱坞人干的?

【微视频】保守派大法官叛变 美国大选变数分析

【江峰时刻】任志强重判 许章润软禁 声援中国良心的耿潇男为何被捕?

文昭:拜登“电脑门”爆料来自中南海?阴谋论与真阴谋

【天亮时分】川普胜选的十个理由

【秦鹏观察】著名说唱歌手50 cent改投川普

【今日点击】朱利安尼:拜登利用亨特收受半数贿款 像把美国卖给中国

《石涛聚焦》拜登19岁孙女为其助选 照片为证 网友炮轰

【 南北战争第25集】南北战争和平收尾 福特剧院杀机四伏 林肯却走向命运转折点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美禁共产党员移民 入籍多年也被揪出
相关链接:习近平砸钱出事 发改委紧急发声
相关链接:五中全会要动中南海大人物?/川普模仿拜登 笑翻华人网民
相关链接:拜登丑闻又一桩/华人倒戈支持川普
相关链接:习近平匆匆回京 三大意外待解
相关链接:绝笔信控诉校长 成都大学书记遗体已找到
相关链接:美国务院首个报告 制裁林郑等10名中港高官
相关链接:习近平南巡咳嗽 /权贵移民路断
相关链接:李克强再爆经济困局/ 世卫警告各国不要再封城
相关链接:任志强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习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关链接:中南海将地动山摇/朝鲜深夜0点阅兵
相关链接:习近平遭党内警告 /李克强成被告
相关链接:经济困局难倒中南海 习再推“内循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