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拜登与中共情报人员勾结 证据或2天内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2日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和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硬盘门”(“电邮门”)事件继续发酵。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周二(20日)再爆料,会在未来48小时内,将拜登与中共情报人员勾结的事实全部曝光。

班农周二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Fox Business)专访时表示,目前,拜登的竞选团队根本不让拜登出来,因为他们知道,拜登无法面对公众对亨特硬盘门”的质询。

班农还说,多年来,他(拜登)一直在说谎,现在谎言被揭穿了,还有更多的事情将被曝光,非常非常多,包括拜登曾与中共情报线人、情报人员勾结的证据,都将曝光。班农形容拜登是“彻底的堕落和邪恶”。

班农表示,这些材料已经被独立的执法机构验证过了,“将在24至48小时内曝光,将全部曝光,拜登必须在周四的全球电视观众面前做出解释。”

本周一(10月19日),台媒《自由时报》曾报导,美国前国家安全委员会委员希金斯(Rich Higgins)发推文爆料,2010年亨特开始获得中共的资金,同年起,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在中国的特工遭到中共搜捕,造成超过30名情报人员被捕处决。

希金斯以“叛国罪?”口吻,暗示拜登恐涉入这起CIA泄密案。

希金斯提及的泄密案发生于2010年至2012年期间,中共被指处决总共30名CIA在中国的线人,影响规模之大,是数十年来最为严重的。

最初向媒体曝光拜登父子丑闻的是川普(特朗普)总统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他对福克斯新闻说,拜登家族涉及本世纪以来最大的政治丑闻,而亨特在乌克兰的腐败行为只是冰山一角,拜登家族在中国获取的金钱利益更多,下一步就要公布这部分内容了。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