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FBI和司法部确认 亨特电邮门与俄国无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2日讯】自亨特·拜登硬盘中的一些电邮和色情照片曝光以来,民主党政要和多数左派媒体以“这是俄罗斯的构陷”为由,拒绝正视拜登家族的腐败丑闻。周二(20日),有政府高级官员告诉媒体,联邦调查局(FBI)认为,“电邮门”并非俄罗斯对乔·拜登的抹黑宣传。

据福克斯新闻10月20日报导,有两名高级政府官员告诉该媒体,FBI司法部的官员均认可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的评估,即牵涉亨特丑闻的笔记本电脑中的电邮,并不是俄罗斯针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虚假宣传。而FBI之前拒绝对外确认或否认是否对亨特的电脑或电邮进行调查,这是他们的标准做法。

这两名联邦高级执法官员证实,FBI已收到亨特的笔电,其中存有他和国外业务往来的电邮,包括与乌克兰和中国的联系。其中一位官员说,对于该电脑,FBI目前并未当作俄罗斯虚假宣传的一部分来进行调查;另一位官员则告诉福克斯新闻,那台电脑中的电子邮件“都是真实的”。

报导称,FBI已回信给正在调查“电邮门”的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逊(Ronald Johnson),称FBI目前对该案并无任何补充说明,但如果接下来情况有所发展,FBI会和情报界协商,以评估是否向共和党及约翰逊提供简报。

“电邮门”事件爆发后,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Adam Schiff)曾公开宣称,那是来自俄罗斯的恶意抹黑。然而,美国国家情报总监随后公开驳斥了希夫的说法。

拉特克利夫10月19日对福克斯新闻表示:“请让我说清楚:情报界不相信这是俄罗斯的宣传,因为没有情报支持这一点,而且我们也没有与希夫和任何众议员分享情报。”

迄今为止,拜登竞选团队并未否认硬盘中电邮的真实性,拜登在面对媒体记者的相关提问时,也一直采取避而不答的策略。最近几天,拜登已停止了所有公开的竞选活动,外界猜测,他正在为下一场总统辩论以及如何应对“电邮门”丑闻做准备。

10月22日举行的第二场总统候选人辩论已取消了原本的外交政策议题,但外界普遍认为,川普(特朗普)仍会就亨特“电邮门”事件质问拜登。

关于那台包含大量敏感电子邮件及亨特色情照片的电脑是否真属于亨特,坊间也有人提出猜疑。福克斯新闻周一获得并曝光了涉事电脑维修店的一份收据,显示当初将浸水电脑送修的维修单上的顾客签名,与亨特本人在其它正规文件上的签名是一致的。

福克斯新闻还得到一份FBI的文件,记录了FBI特工与电脑维修店主人艾萨克(John Paul Mac Isaac )在交接那台涉事电脑时的互动过程。

目前,与拜登家族丑闻有关的电脑可能有3台,分别来自特拉华州电脑修理店店主艾萨克、乌克兰布利斯玛公司的两位职员、以及亨特的心理医生。此外,布莱巴特新闻网独家挖到的26,000封电子邮件,也包含大量涉及拜登家族贪腐内幕的内容。

掌握硬盘内容的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说,仅凭现有证据已足以将拜登父子定罪。他计划在大选前10天公布更多爆炸性证据。他表示,中共和俄罗斯也掌握硬盘里的资料,如果拜登当上总统,无疑将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巨大的威胁。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