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2.6万封电邮后 亨特前商业伙伴从监狱转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1日讯】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的前商业伙伴贝文·库尼(Bevan Cooney)提供了26,000封证明拜登家庭腐败的电邮。为保护库尼的安全,周二(20日),美国联邦特工将正在服刑的他从监狱转移

一直与库尼的家人保持联系的记者蒂曼德(Matthew Tyrmand)对保守派媒体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说,当地时间周二上午11:00左右,库尼被从俄勒冈州联邦监狱的牢房中转移出来。他说,库尼当天与家人交谈了很多次,他说的话“比平时多得多”。

蒂曼德说,库尼感觉到,随着他的知名度提高,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库尼的家人向蒂曼德强调,鉴于当天早晨库尼的反应,他们感到非常紧张,非常担心。目前尚不清楚库尼被转移到了何处。

库尼的这些电邮进一步揭露了拜登家族的腐败,他在分享这些信息时冒着很大的风险,但他觉得,应该将它们发布出去,因为人们需要了解拜登家族的腐败交易。

蒂曼德告诉布莱巴特新闻,家人希望库尼一切都好,并永久离开呆了一年多的俄勒冈州监狱。他们知道他分享了电子邮件,并一直积极的使事件变得清晰透明,但他的动机纯粹是为了看到正义得以伸张,并提醒美国关注他已见证的一切。

上周,正在联邦监狱服刑的库尼通过蒂曼德联系了畅销书《秘密帝国》(Secret Empires)的作者施韦泽(Peter Schweizer)。库尼把他的谷歌邮箱账户的密码和用户名提供给了施韦泽,同时允许他发布这些电子邮件。因为施韦泽说过,公众需要知道拜登家族腐败的真相。

施韦泽表示,在《秘密帝国》于2018年问世后,2019年库尼就曾与他联系。库尼当时谈到了共享电子邮件问题,但最终没有成功,后来他入狱了。

施韦泽说,他现在已经得到了26,000封电邮,其中一些是私人信件,但很多是关于拜登家族腐败的。上周五下午他们发布了第一批电邮,介绍了亨特和他的商业伙伴为“中国企业家俱乐部”(CEC)安排与白宫高级官员的会晤,而CEC则被称为中共“第二外交部”。

施韦泽说,这仅仅是开始,还有更多的内容。但他们不会透露任何个人信息,而是将在未来几天推出与业务相关的内容。

在布莱巴特新闻周一的另一篇报导中,亨特的商业伙伴将亨特与父亲拜登的关系形容为一种“直接的执行管道”,“流通”的一种形式,用于交易和赚更多钱。更多的故事正在发生中。

根据蒂曼德的说法,库尼被转移到更危险的设施中单独监禁,库尼还有一个月便服刑期满。据称他现在与任何人隔离。

周四,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告诉作战室观众,为防止拜登犯罪家族的秘密进一步被泄露,托尼现在处于隔离状态。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