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力推抗美援朝 分析:北京已亂方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川普拜登終場辯論 精彩可期

【疫情更新31】6萬中國人成「白老鼠」 接種疫苗出狀況

習近平力推抗美援朝 分析:北京已亂了方寸
習近平23日將出席「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週年大會」,併發表講話。這將是習在一週內第二次對「抗美援朝」高調發話,顯得極不尋常。有分析認為,中共當前面臨各方困境,內部權鬥尤為激烈,習近平此時力推抗美援朝,說明北京當局已經亂了方寸。

拜登與江澤民會面後 開始親共內幕
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家族越來越多黑幕和證據被曝光。據《大紀元》調查,在過去30年中,拜登對中共的態度發生了明顯轉變,其家族同中國的生意,有說不清的聯繫。

朱利安尼:亨特性侵14歲少女 拜登3年前就知情
日前,前紐約市長、檢察官朱利安尼(Rudy Giluliani)受訪時說,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對其子亨特與14歲少女發生性行為的事情在3年前就知情。他說,19日他已經將亨特與未成年女童的色情資料送交警局。

路透:戰狼外交弄巧成拙 中共取代美國夢想破滅
2020年以來,中共隱瞞疫情及之後的戰狼外交風波,使得中美關係降至冰點,而外界對中共瞞疫的追責索償,也重創中共的國際形象。有媒體分析,中共的「戰狼外交」弄巧成拙 ,中共填補美國老大哥空缺的夢想破滅。

亨特合夥人聲明:「大人物」就是拜登
拜登「電腦門」醜聞再爆重磅炸彈。拜登兒子亨特此前在中國的合作夥伴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21日晚發出聲明,證實拜登參與亨特與中國公司的商業活動,並指出先前曝光的一封郵件中提到的「大人物」就是拜登。

納瓦羅揭中共近期目標:讓川普總統無法連任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日前在華盛頓智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發表演說中,揭露中共的遠期目標和近期目標,他說中共正在繼續對美國進行經濟侵略和信息戰,目的是讓川普(特朗普)總統無法連任。

【內幕】希拉里電郵門裡的中國信息(2)
應川普總統的要求,國務卿蓬佩奧將全面解密所有涉「通俄門」和前國務卿希拉里「電郵門」的調查郵件。目前國務院網站公布的希拉里郵件內容引發了華人的極大關注。

美媒:10個跡象表明 川普將「驚喜勝利」
11月3日是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日。加州共和黨前主席湯姆.貝卡羅(Tom Del Beccaro)於10月20日撰文稱,有10個跡象都指向川普(特朗普)總統將會「驚喜勝利」。

美媒爆亨特電郵14歲裸女 竟是拜登家族成員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和次子亨特(Hunter Biden)「電郵門」事件持續發酵,亨特電子郵件裡出現多個未成年少女的裸照和視頻。其中一名14歲女孩,被美媒踢爆是拜登家族成員。

黃秋生臉書發文 暗瘋中共戰狼「無賴祕笈」
中共奉行戰狼外交,一群外交官猶如戰狼上身。近日,中共駐斐濟大使館2名外交人員,意圖闖入台灣駐斐濟代表處國慶酒會鬧事,一名台灣外交人員被毆打致腦震盪,事後又反咬是台方挑釁。港星黃秋生20日在臉書諷中共駐斐濟官員「無賴祕笈」 。

庹震被爆5年擁6情婦 獲習近平青睞另有原因
10月19日,庹震剛擔任《人民日報》社社長兼總編輯,22日便被爆出一連串醜聞。包括他和親屬擁有巨額財產,以及他在北京5年擁有6位情婦等。有大陸媒體人揭露劣跡斑斑的庹震,獲習近平青睞一路高升是因爲庹震是中共當局打壓媒體新聞自由的標桿人物。

國民黨主席:中華民國並非歸屬中共政權
國民黨今天(22日)舉行活動慶祝台灣光復節。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1日向中共當局喊話指,75年前台灣是回歸中華民國,而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國並非歸屬於中共政權之下。

趙黎平案再現?雲南法官傳殺死情婦後偽造自殺
曾先後審理過兩宗涉及殘暴行為大案的雲南法官刀文兵,涉故意殺人等罪案件的管轄決定書近日被公布。有法律界人士透露,刀文兵案與內蒙原公安廳長趙黎平的案件相似,也是殺害情人後偽裝自殺。

網曝國師請願:將清華大學改名「習近平大學」
被稱為習近平「經濟國師」的鄭永年,傳出日前在請願網站「Change.org」上發起請願書,籲請將習近平母校清華大學改名為「習近平大學」,引發網路熱議。

許章潤等人發起聯署 籲當局釋放耿瀟男夫婦
北京文化出版人耿瀟男夫婦日前被以「非法經營罪」遭檢察院正式批准逮捕。來自北京方面的消息稱,清華大學法學院前教授許章潤,於10月21日聯同多位大陸學者和藝術家發起聯署,呼籲當局釋放耿瀟男和秦真夫婦。

中共輸出疫苗遇阻 巴西總統叫停4600萬劑疫苗進口
巴西總統博索納羅(Jair Bolsonaro)週三(21日)與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會面後,即對外宣稱巴西不會購買中國疫苗。此前一天,巴西聖保羅州長曾宣布,將購買數千萬劑中國公司研發的中共肺炎(COVID-19)疫苗,引發巴西國民的反對聲浪。

趙樂際周強成箭靶?五中全會前王林清獄中翻案
因舉報陝西千億元礦權案卷宗在中共最高法院被盜,而入獄的主審法官王林清近日罕見發聲,重申他沒有監守自盜。由於該案背後直指中共最高法院長周強和中紀委書記趙樂際,有分析認為,中共五中全會將至,當局允許王林清發聲,說明高層內鬥加劇,趙樂際和周強再成箭靶。

中共公布《國防法》修訂草案 增加主動開戰條件
中共政權內憂外患,風雨飄搖。近日有挺共人士要求中國人為中共陪葬,也列出多個與世界同歸於盡的核戰方案。日前,中共《國防法》又新增「發展利益遭受威脅時」可進行國防動員的條款,凸顯其瘋狂的「末日心態」。

班農:拜登與中共情報人員勾結 證據或2天內曝光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和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硬盤門」(「電郵門」)事件繼續發酵。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週二(20日)再爆料,會在未來48小時內,將拜登與中共情報人員勾結的事實全部曝光。

2016成功預測川普當選 義烏指數再測川普獲勝
距離11月3日美國大選還有不到兩週時間。雖然不少民調顯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支持率仍然領先川普(特朗普),但素有「世界超市」之稱的中國浙江義烏小商品批發地,其反映市場行情的「義烏指數」卻早早預測了川普勝選。

福克斯:FBI和司法部確認 亨特電郵門與俄國無關
自亨特·拜登硬盤中的一些電郵和色情照片曝光以來,民主黨政要和多數左派媒體以「這是俄羅斯的構陷」為由,拒絕正視拜登家族的腐敗醜聞。週二(20日),有政府高級官員告訴媒體,聯邦調查局(FBI)認為,「電郵門」並非俄羅斯對喬·拜登的抹黑宣傳。

再添6家中國媒體 蓬佩奧宣布更多「外國使團」
週三(10月21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宣布,將另外6家中國媒體也列入「外國使團」,並表示這是要讓美國人知道,自由媒體和中共宣傳之間的區別。至此,今年已有15家中國媒體被列入「外國使團」。

路透:楊恆均自曝「曾是」中共間諜
被中共當局逮捕近2年的澳籍華人楊恆均,不久前被中共檢方以間諜罪起訴,據信該案將於近日開庭審理。路透社透露,楊曾於2011年給悉尼一名華人學者寫過密函,承認自己曾是中共間諜。

朱利安尼:亨特硬盤含大量未成年女照片 已交警局
握有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硬盤信息的川普律師朱利安尼日前向美媒披露,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這個兒子涉未成年性癖好。他表示,已將亨特電腦中大量的未成年人色情資料交給特拉華州警局,並有信息顯示,亨特曾與14歲女孩裸聊吸毒。

提供2.6萬封電郵後 亨特前商業夥伴從監獄轉移
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的前商業夥伴貝文·庫尼(Bevan Cooney)提供了26,000封證明拜登家庭腐敗的電郵。為保護庫尼的安全,週二(20日),美國聯邦特工將正在服刑的他從監獄中轉移。

中共統計局發文總結前3季經濟 2年數據前後矛盾
中共官方的統計數據,被廣泛質疑是依當局需要而編造的「政治數據」。日前,中共國家統計局發文總結今年前三季度經濟,但與去年數據多處不符,堪稱一大奇觀。

張明健:拜登兒子性虐中國女童 見證中共毒招

【熱點互動】美國VS谷歌?科技巨頭壟斷地位將遇重大挑戰

【新聞最嘲點】中國富豪世界第一?電腦門醜聞 拜登不發一語

【拍案驚奇】刀刃向內!五中前習「大換血」有人自盡

【珍言真語】簡浩名:香港是福地 林鄭為惡等天報

【世界的十字路口】王岐山要出事?黨媒照片藏玄機

【新聞看點】拜登家再曝涉重罪 川普勝選率大增

【中國禁聞】10月21日完整版

【役情最前線】五中全會前兩大黨媒換頭

【西岸觀察】6中國籍工程師替臉書做言論審查

【橫河觀點】習近平學毛鄧?陷入自相矛盾

【新唐人晚間新聞】嫌犯被保釋後再性侵老婦惹議

《石濤聚焦》FBI爆光2份文件 已查閱過電腦硬盤 確定嫌疑人

《石濤聚焦》朱利安尼今日被設局 好萊塢人幹的?

【微視頻】保守派大法官叛變 美國大選變數分析

【江峰時刻】任志強重判 許章潤軟禁 聲援中國良心的耿瀟男為何被捕?

文昭:拜登「電腦門」爆料來自中南海?陰謀論與真陰謀

【天亮時分】川普勝選的十個理由

【秦鵬觀察】著名說唱歌手50 cent改投川普

【今日點擊】朱利安尼:拜登利用亨特收受半數賄款 像把美國賣給中國

《石濤聚焦》拜登19歲孫女為其助選 照片為證 網友砲轟

【 南北戰爭第25集】南北戰爭和平收尾 福特劇院殺機四伏 林肯卻走向命運轉折點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美禁共產黨員移民 入籍多年也被揪出
相關鏈接:習近平砸錢出事 發改委緊急發聲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要動中南海大人物?/川普模仿拜登 笑翻華人網民
相關鏈接:拜登醜聞又一樁/華人倒戈支持川普
相關鏈接:習近平匆匆回京 三大意外待解
相關鏈接:絕筆信控訴校長 成都大學書記遺體已找到
相關鏈接:美國務院首個報告 制裁林鄭等10名中港高官
相關鏈接:習近平南巡咳嗽 /權貴移民路斷
相關鏈接:李克強再爆經濟困局/ 世衛警告各國不要再封城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習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關鏈接:中南海將地動山搖/朝鮮深夜0點閱兵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黨內警告 /李克強成被告
相關鏈接:經濟困局難倒中南海 習再推「內循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