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布《国防法》修订草案 增加主动开战条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2日讯】中共政权内忧外患,风雨飘摇。近日有挺共人士要求中国人为中共陪葬,也列出多个与世界同归于尽的核战方案。日前,中共《国防法》又新增“发展利益遭受威胁时”可进行国防动员的条款,凸显其疯狂的“末日心态”。

10月21日,中共《国防法(修订草案)》在全国人大官网全文公布。其中,第八章“国防动员和战争状态”的第四十四条改为第四十七条,条文也修改为当“主权、统一、领土完整、安全和发展利益遭受威胁时”,可“进行全国总动员或者局部动员”。其中“发展利益”四个字为新增内容。

据中共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报导,中共中央军委委员、国防部部长魏凤和对《国防法》修订草案作说明时称,“随着世情国情党情军情发展变化,现行国防法已不能完全适应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因此需要修改。

中共《国防法》旨在保卫所谓“国家安全”,中共授权在“发展利益”遇阻时进行战争动员,意味着有可能在政治、经济崩溃前主动挑起战事,试图依靠对外战争和战时管制继续维持统治。

目前美中新冷战不断升温,欧美等自由国家结盟围剿中共极权的态势正在形成。全球在政治、经济、技术、军事、外交上对中共的封堵,正在严重威胁中共的“发展利益”,从而直接危及其“政治安全”。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Mark T. Esper)10月20日表示,中俄的盟友现在加起来已不足10个。

目前中共党内已开始分裂,一部分倾向政治转型,而另一部分极左势力则陷入为维护统治不惜一切的癫狂状态。

今年9月,自称“野生大国师”的网络大V赵盛烨提出三个毁灭人类的核方案,声称如果川普(特朗普)政府不给中共生存空间,就毁灭全世界。

几天后,中国社交网络上又热传一篇题为《我们应该为国家陪葬》的网文,宣扬中共对中国人的所谓“恩惠”,鼓动中国人“同美国血战到底”,声称“为祖国而死,是每个公民至高无上的荣誉”芸芸。

早在2005年,中共高级军官朱成虎就曾发出公开威胁,称如果美国介入台海战事,中共将不惜对美国发动核战,并做好“牺牲西安以东所有城市的准备”。

(记者钟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晓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