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亨特硬盘含大量未成年女照片 已交警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1日讯】握有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硬盘信息的川普(特朗普)律师朱利安尼日前向美媒披露,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这个儿子涉未成年性癖好。他表示,已将亨特电脑中大量的未成年人色情资料交给特拉华州警局,并有信息显示,亨特曾与14岁女孩裸聊吸毒。

周二(10月20日),川普总统私人律师、前纽约市市长朱利安尼对美媒 Newsmax 表示,他周一已将亨特电脑中的未成年女孩的色情资料送交特拉华州警局。

已经阅读过硬盘资料的朱利安尼表示,电脑中有“海量未成年女孩的照片”。

他还透露,电脑中有一段亨特写给父亲拜登的信息,其中显示,亨特和一名女治疗师(therapist)发生了性关系,并一起吸毒裸聊。

朱利安尼说:“他(亨特)在信息中是这么说的,他正在跟他的嫂子谈,而他的嫂子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是他的情人。”

“他(亨特)说,‘她告诉我,跟我发生性关系的治疗师不合适。’”朱利安尼说,“而这个人是一个不知名的14岁女孩。”

朱利安尼继续引用亨特信息中的内容说,“因为我跟那个女孩视频聊天时,一边吸大麻一边裸体走来走去,这让她(嫂子)很生气,她说那个14岁女孩从未透露过这些事,但事实结果是,我给孩子们造成了非常不安全的环境。”

朱利安尼表示,亨特涉嫌跟未成年女孩发生性关系属于重罪指控。但朱利安尼并没有向媒体提供相关照片和视频资料。美媒致电特拉华州警局,警局未证实也未否认收到了朱利安尼移交的材料。

朱利安尼周二受访时再次提及,拜登从亨特那里拿走了一半的受贿额。他还提到,亨特的笔记本电脑上有一封备忘录,描述了“三名中国共产党官员”如何向“大人物”汇钱,而这个“大人物”就是拜登。

到目前为止,拜登的竞选团队和亨特都没有否认已披露的电子邮件中的内容。但有民主党众议员周一声称,亨特“电脑门”是俄罗斯“发动虚假信息战的一部分”。

不过,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告诉福克斯新闻,FBI的确已收到亨特电脑。但他明确表示,没有情报表明“硬盘门”与俄罗斯有关。周二,联邦高级执法官员也向福克斯新闻透露,FBI和司法部做出的判断与国家情报总监的一样。

硬盘门”事件回顾

综合美媒报导,去年4月,亨特将三台笔记本电脑带到特拉华州威尔明顿一家电脑维修店维修。老板最后只修复一台,但长时间无法联系到送修顾客,又发现电脑中内容惊人,遂在9月联系了FBI。

12月,FBI带着传票,取走了电脑。据悉传票是由一位专门调查儿童色情案件的调查员签发的。

在发现FBI的调查长期未有结果后,维修店老板将此前备份的亨特硬盘资料交给朱利安尼。10月14日,朱利安尼授权《纽约邮报》披露部分内容,“硬盘门”丑闻爆发。

(记者钟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