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晚间新闻】嫌犯被保释后再性侵老妇惹议

华尔街时报社论:拜登必须回应丑闻;中央公园传真相,西人念九字真言解病痛;美司法部最终规则,7宗罪不批庇护;世贸观景台重开,家长起诉市府要求学生返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2日讯】欢迎大家收看本期节目。纽约保释改革法案再次惹出争议,近日,一名25男子涉嫌在布鲁克林性侵一名85岁老妇,而这名男子被爆出此前就曾入狱,是在4月时因为保释改革而被释放出来,再次犯案。

拜登儿子“硬盘门”事件曝光后,主流左派媒体几乎一片沉默。《华尔街日报》意外发表文章,称拜登必须回答有关家族腐败的问题。

纽约市长今天公布了分阶段接种中共病毒疫苗的计划,另外,皇后区的红色封禁区,本周因感染率下降,被州府允许撤销了大部分禁令。

在中共病毒爆发期间,有纽约法轮功学员在中央公园传递疫情真相并免费教功,不少民众因此受益。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记者会上宣布﹐在美的中共官媒中﹐又有6家被认定为外国使团。此前已经有9个中共官媒被列为外国使团。

美国教育部公布了对12所著名高校 接受外国捐赠情况的调查报告,发现有$65亿美元的捐赠没有申报。教育部长表示,将展开追责行动。

美国司法部和国土安全部,发布了最新规则,指出被定罪的重罪犯人、酒后驾车者、帮派成员和有其它犯罪的外国人,将不获批准庇护身份。

完整版内容,请观看本期完整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