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給胡春華密函遭洩露/ 菲民眾踩習像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給胡春華密函遭洩露 前中國歐盟商會主席曝內情
近日,前中國歐盟商會主席伍德克透露,他曾經給中共國務院寫了一封密函遭到洩露,之後引起了一場大討論。據當時媒體報導,這封信是寫給時任中共副總理胡春華

雄安新區現狀曝光 遊客驚呼「如鬼城」今年4月是中共「千年大計」的雄安新區設立第7年,有網友近日到雄安一遊後說,「感覺這是一個世界末日的地方。」分析認為,雄安新區就是黨魁習近平的「拍腦門項目」,或將徹底爛尾。

查辦唐一軍 瞄準趙樂際?中紀委前官員揭內情 
中共原司法部長、正部級高官唐一軍日前突然落馬,引發輿論關注。中紀委前官員王友群分析,唐一軍的落馬,可視為現任中紀委書記李希對趙樂際的又一次重擊,究其原因是,中共黨魁習近平已經對趙樂際極為不滿。

瀋陽居民樓爆炸 有人從14樓炸下來(視頻)
4月10日,瀋陽蘇家屯一居民樓發生液化氣爆炸事故,多人死傷。目擊者說,有人從14樓炸下來了,真的很恐怖。

中國六省首次人口減少 分析:佐證疫情嚴重
根據最新人口數據,中國至少六省首次出現人口下降。分析認為,這是體現中共疫情數據造假的證明之一。

唐山被舉報的縣委書記落馬 22人被問責
4月9日晚,中共官方通報唐山遷西縣委書記李貴富落馬,22人被問責。此前,李貴富被一名退休老幹部舉報,老幹部反被逮捕入獄,引起輿論譁然。

中國大媽揭中共醫保黑幕 視頻熱傳
近日,一位中國大媽揭露中共醫保黑幕的視頻,在網絡熱傳。大媽氣憤地說:「這個報銷,玩誰呢?上哪說理去?」

【熱點互動】「亞洲版北約」或將成形 日本成關鍵
「亞洲版北約」或將成形,日本成關鍵;冷戰後最大軍事同盟 逐漸成形;歷史性峰會 美國華府登場。

【快報完整版】中港首季IPO排名大跌
歐盟抵禦中共 展開風力發電調查; 中港首季度IPO排名大跌;90%以上的日本人將中共視為安全威脅;麥康奈爾支持立法 要求TikTok從母公司剝離。

中國疫情持續蔓延 青壯年警察接連病亡
中國疫情依然很嚴峻,民眾反覆感染,死亡不斷,很多青壯年警察也接連病亡,中共持續掩蓋真相。

【華府訪談】專家:中國廉價產品傾銷 干擾全球市場
耶倫訪華期間,批評中共利用過剩產能,傾銷低價商品,試圖摧毀歐美自由經濟體系,本台就此採訪了美國繁榮聯盟首席執行官,經濟和貿易政策專家斯圖莫,來聽聽他的分析。

中共當局打壓外國駐華記者 無人機監控
「外國駐華記者協會」最新調查,2023年,中共當局對「外國駐華記者」打壓更為嚴厲,監視、騷擾、暴力干預記者採訪報導,甚至動用無人機監控。

【禁聞】六大銀行房貸下降5千億 北京購房買一送一
中國樓市持續低迷,個人房貸大規模縮水,中國六大國有銀行2023年底個人房貸餘額合計約人民幣26兆元,年減逾5,000億元。另外,一些小型建商仍在掙扎去庫存,即便推出「買一送一」促銷活動,還是沒有引起消費者的購買意願。

中國水泥巨頭收盤前股價閃崩99% 市值蒸發逾百億
9日,中國水泥巨頭天瑞集團在港股收盤前15分鐘突然閃崩,股價暴跌99%,總市值只剩港幣1.4億元。

中國心臟病患者激增 公交車事故頻發
中國公交車事故頻發,江西南昌一名公交車司機近日因心臟病突發,車輛失控衝向路人,至少造成10人死傷。

頭皮按摩器能促進頭髮生長? 專家這麼說
有人推薦淋浴時使用頭皮按摩器,並稱感覺就像為頭髮做水療,不僅可以去除污垢,還可以促進頭髮生長。

日全食罕見一幕 網傳美國上空巨大飛行物穿梭(視頻)
美東時間4月8日,日全食穿越北美,經過墨西哥、美國和加拿大。有視頻顯示,日食發生時,有巨大的不明飛行物在美國上空穿梭。

萬科濟南公司總經理肖勁被帶走調查
有消息指,萬科濟南公司總經理肖勁被山東警方帶走調查。

【新聞大破解】葉倫訪中下通牒 備好金融大招?
【百年真相】公安系統第一大冤案如何炮製的?
【秦鵬觀察】金價又暴漲 該買嗎?巴菲特如何看
【菁英論壇】「三體」火爆 地球毀滅源自中共
【健康1+1】紅麴 怎麼吃才安全?

【晚間新聞】4月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9日完整版(2)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中共醜陋面目大起底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